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4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还是拉完了 区完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库里狂拉,果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国家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龙派 区结局也是有做好准备的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tohnohonest 发表于 2026-3-24 11:30
有没有可能什么都没发生,就是单纯发布专辑

果然是概率最大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巨星传奇的朋友们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间是还放了一点点新歌片段吗,比太子好点(好的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持人都直接唱起super star来了
有种在暗示“诶 阿巴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现在是不是唱不了了,这修音修的不忍直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看出区了的,巴哥这状态,像个天王巨星开发布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卖了吧,股票,这包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4 14:01
主持人都直接唱起super star来了
有种在暗示“诶 阿巴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 ...

但这主持人不是巴哥特意找来的么?看他主持水平感觉也只能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没啥重要的信息,有必要搞这样一场发布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受了跟田馥甄一样的吵山从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已至此,全曲目应该就是之前有极光的那个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晚上听歌了 估计也没几首能好听的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现在线下啥情况?把网断了在干嘛?人走完了剩个田姐在现场?蛆哥杜哥几个那么紧张到底有什么事情要搞?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管 之前那位说太阳之子有夜曲水平的朋友 我要砸烂你的狗头
mv无聊歌也难听 反而配器意料之外的还不错 希望出个无人声醇想版
伟作也是这个毛病
巴哥现在歌最大的短板还是巴哥机能本身 其次是编曲问题 作曲没什么问题还是顶级 方文山的中二词也是20年如一日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朋友费小号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个逼炒作那么半天是知道自己歌拉了,提前端出来让大家关注一下彩蛋少听点歌的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打都拉成这样,为啥觉得能有好听的歌的,都说了,他区了写出来的东西就是一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4 14:05
我不管 之前那位说太阳之子有夜曲水平的朋友 我要砸烂你的狗头
mv无聊歌也难听 反而配器意料之外的还不错  ...

这歌我觉得编曲也没啥问题,就是他自己唱不来了,伟作没那么快,也不需要各种转换,就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4 14:06
这歌我觉得编曲也没啥问题,就是他自己唱不来了,伟作没那么快,也不需要各种转换,就还好 ...

曲我感觉确实还行,就巴哥声音是真难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pQqB9EtW

结尾漏放的淘金小镇
是和哪份歌名泄露对上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4 14:05
我不管 之前那位说太阳之子有夜曲水平的朋友 我要砸烂你的狗头
mv无聊歌也难听 反而配器意料之外的还不错  ...

是隔壁泥潭有人发帖嗷,我只是提了一嘴,隔壁说有媲美夜曲的快歌,还有一首媲美烟花易冷还是啥的古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爆破大本营了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想到龙派说里面有个白毛女,我现在就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4 14:06
这歌我觉得编曲也没啥问题,就是他自己唱不来了,伟作没那么快,也不需要各种转换,就还好 ...

确实
主要这个mv版本太长了留白的空间太多 cd版应该会紧凑一些 编曲听感没问题 甚至比伟作好
然而巴哥的人声真是听不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贴标题改一下吧,别辱WA2,改成darling in the franxx pro max吧

NMD话说国家队的歌也比这个好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辱国家队了
和兽娘2一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没忍住在办公室笑出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无事发生,结算不了啊这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4 14:09
一想到龙派说里面有个白毛女,我现在就想笑

按龙派分析,现在是巴哥和吸血鬼离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费小号 发表于 2026-3-24 14:13
差点没忍住在办公室笑出声

哈哈哈哈 巴哥完全区了 就别怪网友们搞事好吧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停 止 这 场 闹 剧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太小丑了,巴哥安心老婆孩子热炕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假的太阳之子:巴哥
真正的太阳之子:假面骑士black r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giz 发表于 2026-3-24 14:14
结果无事发生,结算不了啊这样子

u1s1,没有借记者问问题来切割,还cue了she,我觉得已经不算区到底了
只是一如既往,nmd在ins上跳来跳去,线下发布会一动不动,太恶心了巴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是你啊区处,就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太慌了,巴哥又蛆了,把线上直播关了线下还在搞。聊啥呢?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24 14:20
是不是太慌了,巴哥又蛆了,把线上直播关了线下还在搞。聊啥呢?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

我笑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4 14:18
u1s1,没有借记者问问题来切割,还cue了she,我觉得已经不算区到底了
只是一如既往,nmd在ins上跳来跳去 ...

就挺奇怪的
你一个50岁的人了 出道27年
世代的狂 音乐的王
结果开个100人小型发布会你怎么这么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20:12 , Processed in 0.3134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