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4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日军持械闯入东大领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铁证如山了,确定人是我方使馆扣住的话,按这届日本人的尿性现在对日军民两用禁运有望升级成全面对日禁运加准断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时候祭出收藏的弑神剑来斩杀你们的邪神了你们的邪神,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4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把民用也断了,我等得急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媒体从日本正在拟定外交蓝皮书草案获悉,日方拟将中日关系从最重要双边关系之一降级。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林剑表示,中日关系当前局面的根源在于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发表了涉台谬论,激起中国人民的公愤,挑战战后国际秩序的红线。日方如果真心想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就应恪守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和自身所作承诺,尽早撤回涉台错误言论,认真反思纠偏,以实际行动维护中日关系政治基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3-24 17:21
蚌埠是不是要蚌埠住了,赶紧增加守卫

蚌埠人蚌埠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偷袭蚌埠吧 我们也好烧它汴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的日本楼凌驾于中东楼之上.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就是用来升级事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基倭怎么和爷爷国比  挨打也是白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事情很难搞大阿
东大不喜欢随便升级事端
JP阴湿事情败露了就装死反咬
没法摩擦生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搞不搞大主导权肯定在我们手上,个人感觉可以让鬼子的高压锅再多咕嘟一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透社审阅的一份草案显示,随着中日关系恶化,日本将在年度外交报告中下调对中日关系的“最重要的关系之一”的表述。

日本政府将于4月批准2026年版《外交蓝皮书》。蓝皮书将描述中国为重要的邻国,并将中日关系描述为“战略性”和“互利性”关系。

草案列举了过去一年中东京与北京的对抗,包括对稀土出口实施管制、中国对日本军机进行雷达锁定,以及加大对**上的压力。

这凸显了中日关系自去年11月以来持续恶化的趋势。当时,日本首相高市早苗说,如果解放军对台湾采取的行动也威胁到日本领土,日本可能会部署军队,这番言论激怒了北京。


做好大战一下。说下谁是你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多买小人 发表于 2026-3-24 17:18
TBS报道说男的带着自卫队的身份证明

补一个TBS新闻
https://newsdig.tbs.co.jp/articles/-/255138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3-24 17:46
补一个TBS新闻
https://newsdig.tbs.co.jp/articles/-/2551386

“か”你老冯。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来大戏了么?
精神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推:越来越像清末了
义和团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右:“特地带着自卫队身份证明太可疑了,一定是自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不是穿着自卫队队服翻得墙,随身携带身份证明有啥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wu 发表于 2026-3-24 17:56
日推:越来越像清末了
义和团以下

辱义和团了。义和团是走投无路的底层老百姓自发的反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裁在线“日本虽然是战败国但却是「真正的胜利者」…在与俄罗斯毗邻的‘独立未承认国家’,奥塞梯人这般吐露的理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是高市的死士(自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视频这墙还挺高的,自己翻的,还是说有人在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上シグマ 发表于 2026-3-24 18:00
网右:“特地带着自卫队身份证明太可疑了,一定是自演”

雅虎有网右已经说是老钟自导自演了,快进到自卫队全是老钟的人,该天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雷科诺 发表于 2026-3-24 16:35
侧面证实潘22老师的预测:“除了军事方面,日本的社会动员已经完成”

—— 来自 S1Fun ...

说起来潘22老师好像都回国了,现在还留在日本的人属实脑子不清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说法是

穿着自卫队衣服 带着自卫队证件 所以门口的日本保安才会放人

然后这货就翻墙进去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hayate0079 发表于 2026-3-24 18:14
雅虎有网右已经说是老钟自导自演了,快进到自卫队全是老钟的人,该天诛了 ...

自卫队都被策反了,...筛子了...药丸了,后面忘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3-24 18:10
总裁在线“日本虽然是战败国但却是「真正的胜利者」…在与俄罗斯毗邻的‘独立未承认国家’,奥塞梯人这般吐 ...

含沙射影这一块
阴湿这一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肯定是上层怂恿的,不可能是下面自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iyu1234 发表于 2026-3-24 17:36
感觉事情很难搞大阿
东大不喜欢随便升级事端
JP阴湿事情败露了就装死反咬

老中的转向已经很明显了
以前是不提 尽量淡化压新闻 被问到也不答或者轻描淡写
现在是没人问外交部直接自己提你觉得还一样么
外加大使馆领事馆这一年多发了多少次地震熊害被打被抢的注意了
是以前这些事比较少么?
以前是事大主义涉外都要谨慎处理
现在是有什么说什么

不过老中也不至于会借题发挥扩大化
就是实事求是回到事情该是什么等级就按什么等级处理而已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发旅游贴对冲下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精日快出来洗一下,我想看看是不是会和柜子外务省口径统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yu1234 于 2026-3-24 18:37 编辑
理性声豚 发表于 2026-3-24 18:25
老中的转向已经很明显了
以前是不提 尽量淡化压新闻 被问到也不答或者轻描淡写
现在是没人问外交部直接自 ...

就现在情况也就是比以前稍微不那么压了而已(或者尺度一样只是那边更猖獗了)
就这次闯大使馆事件,只听东大这边新闻通告都以为犯人只是翻进去被识破了就束手就擒了呢
实际是不是很凶险甚至差点伤及工作人员生命都不知道

东大对这种事情一直都表现的相当的克制,即使是目前JP社会的状况,官方也一直是强调对中友好的新闻为主

前面各种出口限制也只是按部就班的行为,没有说这样做不对不够厉害的意思,按国家外交关系标准行事也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推有人怀疑这人是自卫队里的间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MASKA-1 发表于 2026-3-24 18:38
日推有人怀疑这人是自卫队里的间谍

因为没办法说自卫队是在日冲国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新闻报道里说什么用ai技术分析反日宣传。
那家ai公司出来商业宣传chat了模型还是微调版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3-24 18:48 编辑

每日新闻消息:此人为陆上自卫队少尉
https://mainichi.jp/articles/20260324/k00/00m/040/265000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6:19 , Processed in 0.1964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