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4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闻人还在大使馆里扣着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情挺严重啊,感觉网上都没热度,知乎几乎无痕迹,红书抖音也没有主动推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各种本子新闻媒体都是援引,那必然是没采访到接触的人,这货还被扣在大使馆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xinhaner 发表于 2026-3-24 18:48
这事情挺严重啊,感觉网上都没热度,知乎几乎无痕迹,红书抖音也没有主动推流 ...

现在反应最大的是贴吧?热搜第一还挂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吧正常显示热度第一


那就说明是抖音微博和小红书自己在压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闲聊群都还没怎么传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xinhaner 发表于 2026-3-24 18:48
这事情挺严重啊,感觉网上都没热度,知乎几乎无痕迹,红书抖音也没有主动推流 ...

红书不是你倭钦定的亲日平台?那自然是不让骂你倭的。
我去年在红书想和那些吹日本的中介对线,可惜对日评价激进的负面评论大都被shadowban仅自己可见了,后面心寒就不上小红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ga也在不停地删呢看来是主子通稿没下来,还不知怎么带节奏。

—— 来自 Sony XQ-FS72,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搜到几个官媒的视频,点赞十几万,评论只有几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bixinhaner 发表于 2026-3-24 18:48
这事情挺严重啊,感觉网上都没热度,知乎几乎无痕迹,红书抖音也没有主动推流 ...

  毕竟这是突发事件,要不要拿来发挥一下也得上头先定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lisa 于 2026-3-24 19:10 编辑

来源每日新闻

24日午前、東京都港区元麻布3の中国大使館に男性が侵入し、中国側が取り押さえて警視庁に引き渡した。男性は陸上自衛隊に所属する20代の3等陸尉とみられ、刃物を持っていたとの情報がある。けが人は確認されていない。

非杂兵,如果是间谍的话也是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羊寢 + 1
StrangerJ + 1 鬼子就这点套路
保罗赫伯特 + 1 路径依赖这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新闻说这个20多岁的自卫队三尉(相当于少尉)是从隔壁四楼跳进大使馆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3-24 19:24
每日新闻说这个20多岁的自卫队三尉(相当于少尉)是从隔壁四楼跳进大使馆内的
...

那大概率真是冲着杀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就日本那个舆论环境,有这种人自发搞事很正常

现在他们的认知是日本为了和平和国际秩序让步⏰️,那么更激进的决定踩一踩油门可太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到网右的几个洗法

1.自卫队可以认,不过可能老婆和孩子被⏰抓了 or 老婆是⏰,被策反了
2.fake news 依据:自卫队战斗力无双,真想杀人哪会束手就擒?你们不知道自卫队战斗力有多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3-24 19:25
那大概率真是冲着杀人来的

我怀疑是带了刀要砍人,但是从四楼跳下去的环节就摔断了骨头所以被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能是独走,但陆自教育基地本来就天天请竹田这种贵物的去演讲,有指令或者故意诱导的可能性并不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3-24 19:44 编辑

呵,那怪不得从凉月号、到去年自称被火控锁定的空自、再到这次大使馆歹徒,自卫队里青年军官一而再再而三的独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蓮華 + 1 デリへル1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急啊,我好急啊,我实在是想快点对日有实质性消杀了,快快快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3-24 19:41
呵,那怪不得从凉月号、到去年自称被火控锁定的空自、再到这次大使馆歹徒,自卫队里青年军官一而再再而三的 ...

你这不贴原帖我还去找了下,结果刷到个二鬼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怎么从四楼跳到围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墙只是日本的说法吧

它穿着日本自卫队制服 拿着自卫队的证件 使馆外的日本保安才放行

然后翻墙进来了 翻墙时警报响起 使馆警卫到场控制住人


信哪个? 先说好 也许都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渡边菌 发表于 2026-3-24 19:00
nga也在不停地删呢看来是主子通稿没下来,还不知怎么带节奏。

—— 来自 Sony XQ-FS72, Android 16, 鹅球  ...

我说呢,这么大个新闻,跑国际新闻杂谈版居半点相关帖子都没,没有大手发力我是不信的,微博也一点热搜没上,这些平台啥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feilu 发表于 2026-3-24 20:09
我说呢,这么大个新闻,跑国际新闻杂谈版居半点相关帖子都没,没有大手发力我是不信的,微博也一点热搜没 ...

别急,外务省通稿正在绝赞撰写中

— from S1 Next Goose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1861年浪人强攻英国大使馆刺杀公使阿礼国
1862年浪人焚毁英国新建大使馆
而今令和废物们攘夷都攘不出成果,招笑
8说了,浪人崛起的二周目暗夜难度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xifeilu 发表于 2026-3-24 20:09
我说呢,这么大个新闻,跑国际新闻杂谈版居半点相关帖子都没,没有大手发力我是不信的,微博也一点热搜没 ...

nga是蛙蛙论坛,很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roselyte 于 2026-3-24 20:17 编辑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3-24 20:08
跳墙只是日本的说法吧

它穿着日本自卫队制服 拿着自卫队的证件 使馆外的日本保安才放行

能放行还**吗
要这么说还是他直接翻墙更合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selyte 发表于 2026-3-24 20:15
能放行还**吗
要这么说还是他直接翻墙更合理点

中国大使馆外有日本政府派驻的保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卫队战斗力再强悍有安倍桑的保镖强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给自卫队灌输抗中思想,现在看到美国从东亚调兵空虚了,才想赶紧压热度?
你自卫队敢开第一枪开团第三个副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上次那破船真的就是独走?

就这么几艘破船,离那么近,要搞珍珠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4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亚替身 发表于 2026-3-24 20:33
气笑了,我们一个一、二战受害国,旁边一个施暴国对军官搞皇国教育,删改教科书+政客大喇叭搞社会动员,从 ...

这个真是莫名其妙,实力差距那么大,就那几艘破船,破巡航导弹,一而再再而三主动挑衅,这是真的要来一次珍珠港第二?
自卫队的神经病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亚替身 发表于 2026-3-24 20:33
气笑了,我们一个一、二战受害国,旁边一个施暴国对军官搞皇国教育,删改教科书+政客大喇叭搞社会动员,从 ...

靖国行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3-24 20:08
跳墙只是日本的说法吧

它穿着日本自卫队制服 拿着自卫队的证件 使馆外的日本保安才放行

出示军官证就能随便进外国使领馆?这都不是有没有常识的问题了。再说你看看视频里使馆的围墙有多高,能徒手翻上去的估计单挑十几二十个人没问题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团座直播时的猜想是对的,日本的陆自和海自因为被PLA教训的少,里面有一些少壮军官形成了几个内部共振的小圈子,他们都认为牢中的军备极其垃圾,

只要陆自和海自出手就是摧枯拉朽,只是“可恨的老登”没胆子动手,所以他们一有机会就会搞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楼对鬼子的茧房还是太没认知了,**这些马鹿内容动辄几十万播放,就知道这个国家的基本军事认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5:02 , Processed in 0.21748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