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1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3-21 14:37
白宫官网震撼首发

某种意义上很上相

第一张刷推时候看见了,没能绷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说日本签的追加投资和卖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3-21 14:37
白宫官网震撼首发

某种意义上很上相

不是 这居然能不是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66367749 发表于 2026-3-21 16:07
看到说日本签的追加投资和卖国差不多?

前提就是错的,对小国来说卖国从来都不是问题,问题是能不能卖上价

日本给美国进贡换不来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仅仅是凭借国内信息茧房带来的惯性,用觐见美国总统这件事把政权的支持率能维持几天算几天

俄乌开战几个月之前拜登和普京见过一面,那时局势已经很紧张了,记者问拜登会给普京释出什么善意,拜登居然说,他肯跟普京见面,就是赐予普京一定的合法性,让普京能多统治一段时间,这就是他释出的最大善意

对美国的狗来说,上面这句话不是胡说八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3-21 16:13
前提就是错的,对小国来说卖国从来都不是问题,问题是能不能卖上价

日本给美国进贡换不来任何有价值的东 ...

我意思是纯送钱没任何保障和承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将脸来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367749 发表于 2026-3-21 16:17
我意思是纯送钱没任何保障和承诺

你没懂我的意思吗,这狗东西除了在国内搞信息茧房屁都不会,觐见美国总统就是牠最大的政绩,牠的信息茧房里圈养的狗真的认,所以送多少钱都无关紧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还真有点像小丑在台阶上跳的那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3-21 16:32
你没懂我的意思吗,这狗东西除了在国内搞信息茧房屁都不会,觐见美国总统就是牠最大的政绩,牠的信息茧房 ...

呃,可我只是想问下这事的具体信息而已,因为这楼信息还是比较快的。没有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茫砾 发表于 2026-3-21 15:55
不说还以为是奶龙请的马戏团小丑

在战况最激烈的时刻,丑角剧团访问我泰拉皇宫,并且宣称是盟友。合理的,太合理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宫才是真的巨魔
现在日本人不敢骂美国 开始狂喷搞事给日本丢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寒之月 发表于 2026-3-21 16:45
白宫才是真的巨魔
现在日本人不敢骂美国 开始狂喷搞事给日本丢脸了

与此同时水军在吹这次会面是历史性的大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5ch嫌储版说高市早苗完全是在性骚扰阿川
我一瞬间大爆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石破茂谈的投资5500亿是因为那个时候**要对日收高关税,然后用这个投资换来恢复原来的关税,本来已经判高关税违宪以后就可以赖掉了,但是高市还赶着送钱再加上更多投资就是很雌竞外交了,别的国家都在要求美国退还多收的关税就日本还在维持这个因为高关税所以要投资的项目也是太跪了。

—— 来自 vivo V2231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ayashikijp 于 2026-3-21 17:59 编辑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3-21 14:37
白宫官网震撼首发

某种意义上很上相

这些照片不知道给车力的团队选过没有——估计是没有,不认为车力有选照片的资格。
不过其实大家应该能看出来,车力是非常享受这种"承欢膝下"“妈妈桑”的感觉的。因为她自己在日本政坛发迹就是靠着这个,她自己也从来不避讳这一点。
"当高市丝滑地挽住奶龙手臂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了她政坛生涯一路走来,这样子挽过多少昭和老男人的手"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晴天35037 + 1 欢乐多
shiji6666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机动妖精 于 2026-3-21 18:36 编辑

训狗环节了属于是。
阿川搞丑照的意思就是对钞票还是比较满意,但是对日本不协作伊朗问题上比较不满意的信号。
当然,情绪上最不满的主要就是在阿川焦头烂额的时候跑来要我背书抗中,不知道车力在伊朗问题的节骨眼上提没提抗中这事,估计是闭门会的内容,以我对日本人的了解,来都来了,肯定提还是提了。这一趟压根就不应该来,直接延期拉倒,但是日本人不懂变通,安排半天直接撤了又不甘心。那就不应该提这事,但这就又白来了等于是。
车力一旦提了要美背书抗中保胎,阿川必然立即就问来波斯湾护航呗。车力就照着小抄回答,什么法律啊规定啊不行。阿川这种无视国会绕过法律随手写新规定的人,看到你车力天天喊着要修宪都众议院单独过三分之二了参议院努努力联合好只差4席,刷榜票选高人气的人,你车力和我阿川说什么法什么规?对方嘴甜,嘴上不能骂,对方给钱,手软不能打,就丑照奉上表态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前不久不是有个传言,说满清签了那么多卖国条约,其实是通过赔款转移资产么。
有没有人研究下日本投了那么多钱到美国,是不是也转移资产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3-21 18:53 编辑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1 18:38


让我们经典回顾一下
八王子麦克阿瑟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绷住
https://x.com/i/status/2035289452453708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后感:借楼,10477楼有鬼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下贱和谄媚的鬼样真不愧是高氏啊,日本现在算是全民总下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1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倭不骂高市早苗,老倭忙着笑中国人四处传AI生成照片共振
有人说照片是白宫发的就装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1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2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X太幽默了,说从高市的照片感到日已完的,在欧美人贴下面说高市不能代表日本的和骂这种人非国民的,捂嘴说高市访美很成功的,还有说全是闹钟水军的这种搞笑的氛围乐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干脆要了小日子的命得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3-21 19:58
没绷住
https://x.com/i/status/2035289452453708026

反推一下,藤原千花其实长得跟高市一个鸟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日拼了几十年想让大统领来广岛道歉,结果自己先去致敬英雄了,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一国的领导人的最低要求感觉应该是至少长得像个人,但是这访美的几张图那个脸直接丢零红蝶寂静岭当杂兵改都不用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3-22 00:35
你干脆要了小日子的命得了

被制裁,拿美元又花不出去。
烤火看热闹不嫌事大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到死魂曲里面当尸人毫无违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这视频居然不是ai而是白宫官推自己放的,难以置信,一国首相怎么能当成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外交部应该把晚稻这组照片人手一份,遇到日本场合就拿出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黒桐幹也 发表于 2026-3-22 05:16
建议外交部应该把晚稻这组照片人手一份,遇到日本场合就拿出来

这种精日反动营销号居然用孔夫子头像,太恶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达达葱 发表于 2026-3-22 05:39
这种精日反动营销号居然用孔夫子头像,太恶心了

有些极端皇汉我怀疑就是鬼子赞助的
像满清邀约论就是皇汉女神瓜瓜提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达达葱 发表于 2026-3-22 05:39
这种精日反动营销号居然用孔夫子头像,太恶心了

这位是老殇熟人了,你看它ID知道就是轮回吃席N次了,夹总就指着这种“常驻”ID吸流量怎么能让它湮灭呢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7:27 , Processed in 0.1510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