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2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日本的样子真是没救了,死定了。
个人不太懂,想问一下日本最后会成什么样子?就是最后工业废了,新科技没跟上,日本社会会呈现出一种怎样的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灯辉红豆 发表于 2026-3-22 07:49
现在看日本的样子真是没救了,死定了。
个人不太懂,想问一下日本最后会成什么样子?就是最后工业废了,新 ...

本来差不多泰国化,现在怕不是菲律宾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2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日剧的夸张动作不是戏剧演绎而是真实表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yama 发表于 2026-3-22 06:57
这位是老殇熟人了,你看它ID知道就是轮回吃席N次了,夹总就指着这种“常驻”ID吸流量怎么能让它湮灭呢

...

让我想到那个杜撰的"伊藤博文开导李鸿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贝 发表于 2026-3-22 02:32
高市这视频居然不是ai而是白宫官推自己放的,难以置信,一国首相怎么能当成这样。 ...

几年前牢尹也这样,最后把自己任期癫没了,车力属于经典再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日本媒体是怎么报道这事的,他们是以什么角度去“赢”

—— 来自 vivo V2148A,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乐观了,就本子这资源禀赋估计要海地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真的不明白车力这么舔**有什么好而且这么舔把当初安倍好不容易重新经营起来的日伊关系也破坏了,她还好意思说自己的安倍的学生,运气倒是好得很,安倍的果实都给她摘了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m_fish 发表于 2026-3-22 09:19
我是真的不明白车力这么舔**有什么好而且这么舔把当初安倍好不容易重新经营起来的日伊关系也破坏了,她还好 ...

传统发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珀伽索斯座圣衣 发表于 2026-3-22 09:12
话说日本媒体是怎么报道这事的,他们是以什么角度去“赢”

—— 来自 vivo V2148A, Android 13, 鹅球 v3.5 ...

就当看不到,现在忙着切割高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日本首相,不管怎么向美国摇尾巴,总体还是要有个首相的仪表姿态的,到了高市妈妈桑,只有纯粹的奴颜媚骨陪酒卖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dretyu67. 于 2026-3-22 09:45 编辑

之前说车力发迹不就是这样子吗,只不过上位时候被包装了一下就成了女强人
我对车力本身倒没什么意见,毕竟路是人走的。但是你日这种超级老登味的建制派环境能让车力上位才是真正意义上烂到没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jcctxz 于 2026-3-22 12:18 编辑

白宫官方这照片真是究极乐子,张张都是对日特攻级别,突出一个从政没从良
提醒一下,日本人是不喜欢直接帖子下评论的,看乐子可以X上随便搜takaichi或者ホワイトハウス然后点查看引用,里面是满坑满谷的日本网民在那诠释什么叫被全球嘲笑偏还洗不动地,只能无能狂怒,恨不得要正义切割的样子。
他们宁肯痛骂高市不体面都不敢说一句美国爸爸的不是,我哭死。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6 收起 理由
elohim + 2 乐,从政不从良
光的彼端 + 2 “从政没从良”,好评加鹅
Sue + 2 看了一下笑惨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cctxz 发表于 2026-3-22 09:56
白宫官方这照片真是究极乐子,张张都是对日特攻级别,突出一个从政没从良
提醒一下,日本人是不喜欢直接帖 ...

可在这事上牢美真有什么不是吗

—— 来自 Xiaomi 2112123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珀伽索斯座圣衣 发表于 2026-3-22 09:12
话说日本媒体是怎么报道这事的,他们是以什么角度去“赢”

—— 来自 vivo V2148A, Android 13, 鹅球 v3.5 ...

很简单
处于信息茧房中的日本人认为
美国天下第一
只要得到了美国总统的欢心,日本就有世界最强国家撑腰,什么都不用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cctxz 发表于 2026-3-22 09:56
白宫官方这照片真是究极乐子,张张都是对日特攻级别,突出一个从政没从良
提醒一下,日本人是不喜欢直接帖 ...

5ch节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如龙7最后大BOSS塌房之后迷弟粉转黑光速特定给人腰子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厕骂高市很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灯辉红豆 发表于 2026-3-22 07:49
现在看日本的样子真是没救了,死定了。
个人不太懂,想问一下日本最后会成什么样子?就是最后工业废了,新 ...

参考泰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外相茂木称停战后有可能派自卫队去霍尔木兹海峡扫雷,并称日本清除水雷的技术是世界最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梦泽岸 发表于 2026-3-22 09:42
之前的日本首相,不管怎么向美国摇尾巴,总体还是要有个首相的仪表姿态的,到了高市妈妈桑,只有纯粹的奴颜 ...

有个求的姿态,鬼苗和安倍有什么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jcctxz 于 2026-3-22 12:22 编辑
ArthurDent 发表于 2026-3-22 10:00
可在这事上牢美真有什么不是吗

—— 来自 Xiaomi 2112123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

这就叫牢美可能没错,但牢美没错不太可能纯纯当着全世界脱裤子露腚偏偏🐌还上杆子跑去嗦一口痔疮,只能说一山更比一山高。
外事活动涉及元首的照片新闻正常还是要双方同意才发的,不通知一声敢这么发片才叫外交侮辱,哪怕关起门来高市敢舔,可架不住对面太要赢了非得录小视频发的满世界都知道。
如果她真看过还同意,那更逆天,属于是不仅相信阿美天军在波斯畅通无阻,还蠢到跟着笑登子还被拍下来还觉得以后民主党不会报复,可以静候明年弹劾变天了被地检署踹门,没得救。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icedew + 1 好评加鹅
光的彼端 + 1 最后一行确实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2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跟民主党嘲笑奶龙就好了,蜗蜗嘛,不要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jjcctxz 发表于 2026-3-22 12:16
这就叫牢美可能没错,但牢美没错不太可能纯纯当着全世界脱裤子露腚偏偏🐌还上杆子跑去嗦一口痔疮,只能说 ...

向日本国旗鞠躬也是经过尹锡悦同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切割,高市≠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2 13:24
传统切割,高市≠日本。

半年前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条英机以来的最大选举胜利说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2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一般用推特进行你日茧房中的类人生物观察,但在推上频繁活跃的账号已经处于日本信息茧房的边缘了,左左搞些口号动员还能装装声势出来。

现实的日本人比推特日本人更处于茧房核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3-22 14:10
虽然一般用推特进行你日茧房中的类人生物观察,但在推上频繁活跃的账号已经处于日本信息茧房的边缘了,左左 ...

那毕竟会用推聊政治和看雅虎新闻的牢日甚至都算关心时事了
一般牢日都只会看幽默老日发的那些晨间新闻档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如月雅寺 + 1 补分,原贴加不上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牢瓜和潘22连线讲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

1.右翼很癫,让车力参拜神厕只是洒洒水,他们还希望奶龙也去。其中最癫的一派甚至希望我们老大去……
2.车力这只老鼠上桌表示日本的纠错机制完全失灵。(以前日本被欧美宣传为绝对不会出现民粹的“理性”国家)
3.闹钟问题一直是房间里的大象。日本经济停滞了30年需要个背锅侠,他们一直期待有一种“最终解决方案”。
所以不存在独走,但是有可能出现奶龙打伊朗这样的情况。目前日本上下除了军力什么都准备好了。对,除了军力……
4.不要觉得现实军力追不上就永远打不起来,虽然日本对自己的实力心知肚明,但是可以把闹钟的军力宣传小啊
日本现在的目标是做东亚的以色列和乌克兰。(乌克兰是我自己加的,毕竟在小日子新闻里乌克兰已经杀得大鹅丢盔弃甲)


后面是谈小日子民族性的东西:
1.日本人希望你喜欢他,但是不希望你了解他。
2.由此,他们觉得美国人都是蠢货,用《菊与刀》等片面的东西理解他们。
但是他们不介意就按照刻板印象来扮演,以获得美国人的好感。
扮小丑就扮小丑,这样能节省沟通成本,只要能拿到好处。
3.欧美的很多东亚研究是日本人先牵头的,这布局在上世纪80年代甚至更早就开始了。
课题是夸他们还是骂他们不重要,重要的是设置议题,让欧美对日本产生研究方面的兴趣。
目标是“你不要管现在的日本是什么样,你只要知道日本文化对全人类产生了什么重要影响”。

可以说这招挺成功的,现在世界上很多人会对一个边缘岛国的村战津津乐道,而不会对委内瑞拉等奇葩小国的历史有任何兴趣。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Evomenon + 1 思路广
哈利谢顿 + 1
takayama + 2 好评加鹅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m_fish 发表于 2026-3-22 09:19
我是真的不明白车力这么舔**有什么好而且这么舔把当初安倍好不容易重新经营起来的日伊关系也破坏了,她还好 ...

车力树立的“安倍门生”人设,和黄眉自号弥勒弟子开设小雷音寺差不多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感觉真可怜. gif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利谢顿 于 2026-3-22 15:07 编辑
Sue 发表于 2026-3-22 14:32
看着感觉真可怜. gif

草哦,还有红发吉尔菲斯的头像的

田中老贼写书的时候想到冈本会有车力巨人这样的小丑上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e 发表于 2026-3-22 14:32
看着感觉真可怜. gif


这不是他们自己选的吗?高市在日本政坛这么多年他们都不清楚是什么样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RIRI 发表于 2026-3-22 14:40
这不是他们自己选的吗?高市在日本政坛这么多年他们都不清楚是什么样的人? ...

这问题你可以套用到小到4v南棒大到带英西大,问就是大家都知道这人或政策是个弱智但是选的时候都是高票当选,选完了发现不对劲开始闹,闹不过就直接进入是首相里最终阶段

仿佛反反复复在论证他们那套票选制度是弱智制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2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是安倍被刺引起的连锁反应,安倍没死可能高市是不会上台

—— 来自 vivo V2231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7:23 , Processed in 0.2501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