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亚房都是防反选手,先出手的都没尝到甜头。咱是可以耗下去,有些地方就不好说了,估计会尝试出手(然后被胖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警船日常在钓岛海域巡逻,不知道日本人又在狗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10 18:10
海警船日常在钓岛海域巡逻,不知道日本人又在狗叫什么

日常狗叫。

—— 来自 HUAWEI OXF-AN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2-10 16:39
对日作战时蛙真不敢动吗?我有点怀疑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不可能只有对日作战

要不不打,要打就以美日为目标的东亚全面战争

我倒是有信息看pla几小时内用导弹重创美日,然后就看美国愿意付出多少代价退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10 18:10
海警船日常在钓岛海域巡逻,不知道日本人又在狗叫什么

这种新闻就是给日本国内加紧张度,推改宪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固液在S1就有号,他在B站的号是:
https://space.bilibili.com/99142218
不过被封了,所以现在直播都是小号固液015:
https://space.bilibili.com/3546939050166571
他ID的来源是合金装备的固(体蛇)+液(体蛇)。

2.8号的录播是这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ScPzbEdp

孝文我不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nhr 发表于 2026-2-10 10:27
教员当年都想不明白三哥为何会和我们战,鬼子以往的历史,说不定就真的无头无脑冲上来也不一定

反正普通人 ...

所以为什么要做心理准备呢?路边一条而已。你举例的印度恰好就是一个典型,62年被中国单方面吊打,25年被巴基斯坦单方面吊打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2-10 11:03
自卫队没能力,但是它们和台巴子合谋呢?指望它们像珍珠港那样用航母和舰载机何尝不是一种守株待兔

——  ...

巴子很有能力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6-2-10 18:15
0席位,投票给令和新选组的人都破防了,都在晒单

明明都一起投新选组也没看到有人反水

我更怀疑就是单纯压宝れいわ的某个教团组织票全面转投みら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ys 发表于 2026-2-10 10:50
偷袭那么容易拦还叫偷袭?

看看俄乌就知道,要100%防住不被人偷鸡是不太可能的,也没必要

所以只要你用嘴吹一个偷袭出来就一定能取得效果是吧?印度打巴基斯坦也算先手,结果为啥被打了0:6?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2-10 11:03
自卫队没能力,但是它们和台巴子合谋呢?指望它们像珍珠港那样用航母和舰载机何尝不是一种守株待兔

——  ...

用海鲲号沉在海底合流是吧?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ratosones1337 发表于 2026-2-10 18:28
所以只要你用嘴吹一个偷袭出来就一定能取得效果是吧?印度打巴基斯坦也算先手,结果为啥被打了0:6?

— ...

小巴地面的确被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2-10 16:39
对日作战时蛙真不敢动吗?我有点怀疑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敢动那不正好,炸一遍之后放在一边不管就行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745774577 发表于 2026-2-10 15:57
听了固液2.8录播,没想到他和牢瓜都没预测到高市早苗大胜,主要原因是没观察到日本人的反华决心。孝文上来 ...

?我们这种民间人士都能预测到的事这些专业人士一点逼数都没吗?

他们是不是都只关心欧美不了解日本人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qratosones1337 发表于 2026-2-10 18:28
所以只要你用嘴吹一个偷袭出来就一定能取得效果是吧?印度打巴基斯坦也算先手,结果为啥被打了0:6?

— ...

只要你嘴吹一个就无损是吧?

没出过社会的小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2-10 16:57
不太认同。

不能指望4V直接投,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俄乌假如最后欧洲也怂了,泽圣就会投降吗?不可能的。 ...

显然你搞错了,绝对死硬的绿蛙甚至比红统更少,而普通绿蛙是没有日本被扬了之后继续死硬到底的勇气的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零影 发表于 2026-2-10 18:26
巴子很有能力吗?

—— 来自 S1Fun

没能力,但也没下限啊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6-2-10 18:33
小巴地面的确被炸了

醒醒,日本甚至连印度的体量优势都没有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2-10 18:40
没能力,但也没下限啊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世界是物质的,你主观上有没有下限不影响你客观上被0:6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ys 发表于 2026-2-10 18:37
只要你嘴吹一个就无损是吧?

没出过社会的小年轻?

所以印度打巴基斯坦怎么就被0:6了?人家印度好歹有体量优势,最后能反杀一点,你日本有啥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ratosones1337 于 2026-2-10 18:51 编辑

二战日本能打珍珠港的物质基础是IJN真的有当时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母,离了物质基础,任何“偷袭”的设定都仅仅是日式一厢情愿罢了。同样是二战,IJA用一战水平轻步兵“偷袭”苏军机械化部队的结果就是单方面被屠杀。

现在的日本也好,巴子也好,同时在数量和质量两个维度上都有压倒性的劣势,并且预设战场全是海空战,没有陆战,那么最后唯一的结果就是超大号的五七空战,区别无非是0:6还是0:60而已。印度最后只能凭着体量优势给巴基斯坦带来一点损伤,而日本和巴子在体量上也是压倒性劣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山东舰今年要修整升级一年啊。

虽然确实符合传闻中27年的计划,但真要等到27年又觉得是不是有点太久了。

我个人认为一场中低烈度的局部战争是能解决很多问题的。

其实现在应该是比前几年紧张不少的,最近还有居委电话调查问我们万一有需要,我们愿不愿意登记成为预备技术人员(计算机方面),我是填了愿意。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zmw_831110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御姐控之耻 发表于 2026-2-10 18:50
主要山东舰今年要修整升级一年啊。

虽然确实符合传闻中27年的计划,但真要等到27年又觉得是不是有点太久了 ...

所以你预设的剧本里,山东舰是干啥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御姐控之耻 发表于 2026-2-10 18:50
主要山东舰今年要修整升级一年啊。

虽然确实符合传闻中27年的计划,但真要等到27年又觉得是不是有点太久了 ...

我也是计算机专业,我也可以当预备人员,怎么没人来找我,是因为成老登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ratosones1337 发表于 2026-2-10 18:52
所以你预设的剧本里,山东舰是干啥用的?

偷袭珍珠港,封锁马六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2-10 18:57
我也是计算机专业,我也可以当预备人员,怎么没人来找我,是因为成老登了么 ...

没,我是企业法人(问的是我们企业,但我们企业现在就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ruleancard 发表于 2026-2-10 16:35
我觉得是的,我觉得高市上台后我们也经历了一次转向,原来必然是准备攻台,现在高市跳出来提供了一条未曾 ...

想多了,我觉得就算换目标也不会就这样发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6-2-10 17:50
我记得楼里之前发莫老仙用日语发贺电了?别咱们东边开片它们西边开始偷袭 ...

阿三偷袭是真想要新新德里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已重启柏崎刈羽核能发电厂6号机组核反应炉。该厂为全球最大核能发电厂,因2011年“311大地震”而停机近15年。

2月9日,据法新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发表声明指出,位于新舄县的柏崎刈羽核电厂于当日下午2时重新启动。机组会在完成全面检查后,在3月18日或之后开启商业运行。

柏崎刈羽核电厂以潜在发电容量计算为全球最大核电厂,2011年3月11日,一场规模巨大的地震与海啸导致福岛第一核电厂3座反应炉发生炉心熔毁,日本随后全面停用核能发电,柏崎刈羽核电厂也因此停机。

但日本目前正转向核能,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期在2050年前达成碳中和目标,同时满足AI带来的日益增长能源需求。今年1月,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曾试图重启柏崎刈羽核电厂6号机组核反应炉,但因期间响起警报,重启程序启动仅数小时后就已暂停相关作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nightraven 发表于 2026-2-10 18:40
没能力,但也没下限啊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那牠们的下限得低过物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战一个歼20旅配上预警机电战机可以把空自上市,然后东战有4个歼20旅。真打空战结果一定是东海猎火鸡的,哪怕美军上都打不过PLAAF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2-10 19:12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已重启柏崎刈羽核能发电厂6号机组核反应炉。该厂为全球最大核能发电厂,因2011年“311大地 ...

环球时报
26-2-9 17:16 来自 微博网页版

【#日本柏崎刈羽核电站再次启动#】#日本东电核电站又启动了#日本东京电力公司9日说,为调查故障原因而暂时关闭的日本柏崎刈羽核电站6号机组9日再次启动。

运营该核电站的东京电力公司9日在官网发布新闻公报说,当地时间9日14时整(北京时间13时整),该公司开始抽出反应堆控制棒,启动了反应堆。

按计划,反应堆于9日当天内达到临界状态,15日开始试发电和输电。之后,东京电力公司将再度关闭反应堆检查各设备,如果没有问题,将于3月18日实施“综合负荷性能检查”,接着开启商业运行。

柏崎刈羽核电站6号机组于1月21日重启。这是2011年“3·11”东日本大地震引发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后,该公司旗下核电站的首次重启。然而,在1月22日凌晨抽出反应堆控制棒的作业过程中,有警报响起。为调查故障原因,东京电力公司22日决定暂时关停6号机组。

东京电力公司2月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故障的原因是变频器设置过于灵敏,导致设备在正常范围内的电流变化被误认为异常,从而触发警报。该变频器用于调节驱动控制棒的马达速度。由于控制棒另有一套警报系统,东京电力公司认为变频器警报并非确保安全必须的功能,遂予以关闭(新华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ruleancard 发表于 2026-2-10 16:35
我觉得是的,我觉得高市上台后我们也经历了一次转向,原来必然是准备攻台,现在高市跳出来提供了一条未曾 ...

好比淮海战役,原来的目标只是淮阳和海州,结果老蒋一顿骚操作改成整个中原
甚至二阶段一开始目标是孙元良刘汝明,结果黄维太跳争取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6-2-10 17:50
我记得楼里之前发莫老仙用日语发贺电了?别咱们东边开片它们西边开始偷袭 ...

有山脉屏障,阿三偷鸡可以,偷袭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现在确实是日本军事挑衅的最好时机,因为再往后每一年差距只会越拉越大。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الطائر 发表于 2026-2-10 19:32
环球时报
26-2-9 17:16 来自 微博网页版

将警报器关了就没有事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الطائر 发表于 2026-2-10 19:32
环球时报
26-2-9 17:16 来自 微博网页版

标准的安全生产事故前兆之一关闭安全装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2485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