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自民300席位还是不太可能的,不知道这个预测怎么做的

—— 来自 vivo V2231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看了下朝日原文,预测是自民单独过半,联合维新才300,上面的朋友看错了吧。中道是从167直接腰斩。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桑很努力了你们还要欺负她”

跟当年安倍和小泉一样,表面上卖惨然后民粹拉票造剧场,一般🐌不在乎实际政策是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也挺好,可不能让一小撮“友好”人士捆绑了中日关系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佛剑分说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g 发表于 2026-2-2 12:02
“高市桑很努力了你们还要欺负她”

跟当年安倍和小泉一样,表面上卖惨然后民粹拉票造剧场,一般🐌不在乎实 ...

因为政策无法理解,以这次的食品消费税减税为例,基本都是在喊口号,怎么做,怎么填补这块财政空缺完全都没有。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狼打鸡 发表于 2026-2-1 14:16
这几天外野战鬼子文娱ip,我突然想起个事。
这鬼子文娱ip,可以说同时踩到了佐拳、♀拳、皇汉(弃地派)拳 ...

因为外务省真的给钱,而且给很多,给的比某人工作工资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呆的龙虾 发表于 2026-2-2 12:20
因为政策无法理解,以这次的食品消费税减税为例,基本都是在喊口号,怎么做,怎么填补这块财政空缺完全都 ...

其实中道还是有说法的

GPIF养老金基金扔进来至少2、3年能听个
至于能不能真的扔进来另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道组合本身就是臭棋,车力天时地利(时间也是大冬天)人和都有

而且老登的选票的确好像没以前那么重要了
未来党拿6席就是靠爆老登金币的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泼斯坦从日本伊藤穰一那里进货日本的“狗(dog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民预测单独290,算接近300吧。

看到关注的创价人已经备战下一次选举了中道本身可能不是臭棋,但团结壬打法在民粹时代绝对是臭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2-2 15:15
自民预测单独290,算接近300吧。

看到关注的创价人已经备战下一次选举了中道本身可能不是臭棋,但团结壬打 ...

应该顶多就单独200多,有可能单独过半
290可能还是太多
感觉可能要踢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2-2 15:31
然而自民地方选举刚刚又输了两次,加起来已经9连败了,5ch在说支持率真这么高的话地方选举不可能这么凄惨
X ...

所以我不懂民调是怎么回事
车力巨人再厉害也不可能加上维新有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民调本身也是舆论操纵的一环,前年美国大选时哈哈姐不已经表演过一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赢复活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50岁的岛村议员妈妈我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都是黄皮,但是五个人里有四个“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

尤其是左一,万年出演各类反派和拔作人员的stereotype面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50路?如果这是素颜那颜值是真能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参政推人是不是很看颜值,那个新任的福井县知事也是卖相很好的类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x上看了一下,参政的这些候选人真的突出一个年轻长的好看,哪怕年纪大一点也尽可能减少老登味,要显得亲和啊

—— 来自 vivo V2231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千珈蓝 发表于 2026-2-2 16:23
参政推人是不是很看颜值,那个新任的福井县知事也是卖相很好的类型

应该不是看颜值,搞事都能当首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谷捻柏 发表于 2026-2-2 16:27
应该不是看颜值,搞事都能当首相。

参政要从自民那撬票的打法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tsl 发表于 2026-2-2 16:13
明明都是黄皮,但是五个人里有四个“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

尤其是左一,万年出演各类反派和拔作人员的 ...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林芳正才没有人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说岛要变富,人变不变富gwps。

—— 来自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2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号喊得响,问题你底下那帮屁民根本不想努力,一个个都像团块时代的老逼那样去卷,市场也不至于被⏰吃的那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一下,其实民调可以看作萌战(日萌)里的伪票。那这个灌伪操作就很有意思了。民调高可能会让高票阵营大意失荆州,投票者觉得不管投票与否都能赢,偷懒不投票。结果真开票后反而让民调低的一方偷鸡成功。民调低的一方可能会因危机感提高投票的动员率,也可能因大势已去丧失战意,这就不好推测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菜一日分 发表于 2026-2-1 15:35
抽象,握手握伤了竟然是她自己推文说的

手坏了,不能说话,但能发推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太期待8号了,搓手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2 12:33
爱泼斯坦从日本伊藤穰一那里进货日本的“狗(dogs)”

原来蒜里说的出荷居然是真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中左对朝日情势调查的信赖度很高。

自民可能单独过300,中道腰斩的消息出来,左左表示中道好似开🍾咯,垃圾国家没救咯中道很受打击,恐怕内部评价也不高,非常焦虑,呼吁冷感层参与政治,准备战至最后一刻自刎归天。

我线下的体感自民没有那么势不可挡,高市本人太过拉胯,在下沉平台的回音箱里都开始有杂音了。最后开票真是大胜的话,主因到底是高市旋风还是吃中道尸体很值得玩味。

无论如何,团结壬真的动员不来政治冷感层,这一点应该毫无疑问了。中道之后大伙的共识应该是谁不玩极端谁沙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正不信自民能单独过半,参政大获全胜我能理解。日本又不是一个直接选首相的制度,自民那些议员一堆屁股下面一堆屎的老登,小登也不喜欢他们。对于高市本人的支持能不能转换成对自民的支持我是很怀疑的。反正我感觉参政肯定是能大赢特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朝野政党就日中关系展开辩论#自民党拒绝撤回高市涉台言论】

2月1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朝野政党党首在1日的NHK节目中,就首相高市早苗国会答辩引发中日关系紧张展开辩论。中道改革联合的联合党首齐藤铁夫强调了维持日中对话的重要性。共产党委员长田村智子要求高市撤回答辩言论。自民党代理政调会长田村宪久以“可能传递错误信息”为由予以拒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去海底挖稀土泥和松树根炼油有什么区别”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EFPzdEDb?t=620.4(10:20)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2-2 18:47 编辑
蜇灵 发表于 2026-2-2 17:51
原来蒜里说的出荷居然是真的么

发件人: Joi Ito (伊藤穰一)
主题: 日本/狗
日期: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下午 4:57:14
收件人: Epstein Jeffrey
​嘿,Jeffrey,
​只是想跟你确认一下关于日本/狗的事情。(是的,在我脑子里这两件事已经变成一回事了。)
​如果你觉得有压力,我很乐意解除你的任何义务。我只是想理清楚我的日程安排。Reid 和我也在尝试确定什么时候能去那个岛,并试图理清到年底前的各种方案。
​如果你觉得今年在日本会有困难,请告诉我,我会开始执行狗的 B 计划。


只好奇这个伊藤从哪里搞到“狗”的,甚至还有B计划可还行。这说明这个伊藤在日本起码是有自己的一套人口贩卖网络,必然还牵涉不少其他日本人。目前这个话题推特上热度一般,只有一个1w赞贴。但感觉深挖下去肯定是大地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13专用 发表于 2026-2-2 18:27
我反正不信自民能单独过半,参政大获全胜我能理解。日本又不是一个直接选首相的制度,自民那些议员一堆屁股 ...

就算身上一堆屎,哪怕他们不停的祸国殃民,只要他们反中支持高市那就是小登心中的好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2 18:43
只好奇这个伊藤从哪里搞到“狗”的,甚至还有B计划可还行。这说明这个伊藤在日本起码是有自己的一套人 ...

興味深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0:28 , Processed in 0.17158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