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0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1-29 22:52
就是有女招待ホステス的那种高档喝酒社交场所。类似国内商K但是不能唱歌。 ...

类似兔兔秘密花园的那种?可是不能上垒有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2名中国人和3名日本人,装着4亿多日元的箱子被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库鲁艾特 发表于 2026-1-30 13:46
鉴于漫画家牛某,我对这个表示怀疑

就是说参政的一帮外行嘴上说提高粮食自己率,其实都是反对现代农业乱搞“有机”,还干过往田里放福寿螺之类的傻逼事被农民骂了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库鲁艾特 于 2026-1-30 14:25 编辑
geniuswu 发表于 2026-1-30 14:07
就是说参政的一帮外行嘴上说提高粮食自己率,其实都是反对现代农业乱搞“有机”,还干过往田里放福寿螺之 ...

嗯 意思我明白,可能触发了我对某日本漫画家的PT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wu 发表于 2026-1-30 14:07
就是说参政的一帮外行嘴上说提高粮食自己率,其实都是反对现代农业乱搞“有机”,还干过往田里放福寿螺之 ...

往田里放福寿螺是想干嘛?

—— 来自 OnePlus PJX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30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1-30 12:03
高市经济学,只要强化国内投资,汇率并不重要,建设一个不受汇率影响的日本

该闭关锁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人才会拖着4.2亿日元在街头走路啊,一箱子钱有100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特里奈斯 发表于 2026-1-30 17:45
什么人才会拖着4.2亿日元在街头走路啊,一箱子钱有100斤了

外汇兑换的吧,估计是消息被人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国家发的在日风险提示还真没有说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lisa 于 2026-1-30 18:12 编辑

抢劫新闻最好笑的是网右洗地是⏰人

但问题是治安是属地原则啊。 日本警察也不可能只管日本人啊

这事情首先发生在东京,第二个是搞到了大规模催泪弹,第三是4e黑金随便走
怎么也洗不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倭寇恶心的地方就是,他比你强就要**你,你控诉它就说弱肉强食
他比你弱一点他就要恶心你,你要还手他就说你恃强凌弱
真是一帮难以想象的贱畜猪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现在是这边加速一路向着开战奔跑的,霓虹还总是瞌睡送枕头。自己又不战备,又不扩军。实在太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怪 发表于 2026-1-30 19:04
我觉得现在是这边加速一路向着开战奔跑的,霓虹还总是瞌睡送枕头。自己又不战备,又不扩军。实在太迷了。 ...

冈本其实海军在扩军

每年稳定下水替换老船,陆军在搓不明所以的导弹,空军也很抽象

但我觉的真打起来,炸他们港口和空军基地就够他们喝一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别人科普,原来鬼厕在小日本那里属于一种爱国教育基地牢倭真的好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6-1-30 19:13
冈本其实海军在扩军

每年稳定下水替换老船,陆军在搓不明所以的导弹,空军也很抽象

前两天看到有视频后再吹日本的螺旋旋转机动导弹,不知道是什么样神奇的物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1-30 19:15
前两天看到有视频后再吹日本的螺旋旋转机动导弹,不知道是什么样神奇的物种 ...

那还是在三北防护林视频下面说🕰️的防沙治沙工程都是靠🐌的狗种比较抽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1-30 19:14
我刚刚别人科普,原来鬼厕在小日本那里属于一种爱国教育基地牢倭真的好过分 ...

别的不说,这次打起来,先按照文化部给日本的名单吧东西要回来

凡是1840以后的都要,包括厕所门口俩石狮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1-30 19:15
前两天看到有视频后再吹日本的螺旋旋转机动导弹,不知道是什么样神奇的物种 ...

这个基本可以判定为冈本水军,去年末一堆莫名其妙的1450启用非常古老的文本
比方说什么自卫队大战东海舰队什么的

现在这玩意连六年级小朋友都糊弄不过去,纯粹在污染评论区

楼下说的防护林,如果实话说早年有点日本友人赞助,仅限早年,后来就不让他们来了(懂得都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6-1-30 19:20
这个基本可以判定为冈本水军,去年末一堆莫名其妙的1450启用非常古老的文本
比方说什么自卫队大战东海舰 ...

主要是贡献率很低然后被这帮人吹成全靠外援,就很恶心,我们自己的努力全被轻飘飘无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6-1-30 19:13
冈本其实海军在扩军

每年稳定下水替换老船,陆军在搓不明所以的导弹,空军也很抽象

冈本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全境在⏰陆基火力覆盖范围内,而反之则不然
在冈本发明方法把日本岛划走之前,这个点无解,拥核死的更快,你还真想跟⏰核互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ihs 发表于 2026-1-30 19:42
冈本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全境在⏰陆基火力覆盖范围内,而反之则不然
在冈本发明方法把日本岛划走之前,这个 ...

可日本就算真的拥核了也只能用来炸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naihs 发表于 2026-1-30 19:42
冈本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全境在⏰陆基火力覆盖范围内,而反之则不然
在冈本发明方法把日本岛划走之前,这个 ...

我其实蛮想看开打以后,三将军和我们一起射日本全景的,然后我们的轰炸机还可以从俄罗斯空域出发炸日本

还是那句老话,我们炸日本人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甚至很愉快,全民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ihs 发表于 2026-1-30 19:42
冈本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全境在⏰陆基火力覆盖范围内,而反之则不然
在冈本发明方法把日本岛划走之前,这个 ...

他要是真能发明办法划走不是happyend吗,少了个鲨臂邻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里-谢顿 发表于 2026-1-30 19:57
我其实蛮想看开打以后,三将军和我们一起射日本全景的,然后我们的轰炸机还可以从俄罗斯空域出发炸日本

...

我沪爷愿意做前线!
崇明岛的航母直接参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政治家可能觉得自己领土上光有美国驻军不够,想再多一些西方国家的占领区。

就像一个人和7,8个人上床……
目的只是为了搞死同班同学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pauniek 发表于 2026-1-30 20:01
日本政治家可能觉得自己领土上光有美国驻军不够,想再多一些西方国家的占领区。

就像一个人和7,8个人上床 ...

疫情时候冈本要求西方海军过来常驻的

你看现在来了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抗生素都要100%从老🔔进口拿头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3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外面专楼和游戏区的众生百态,赶紧来个“打倒倭倭头,救出ACG”还是很有必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0 2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日韩全都是政治娱乐化啊,只能说不愧是臭味相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1-30 20:45
从选举拉票的演讲现场来看,高市支持群依然是中老年人占据绝大多数

已经看到很多视频了 都是几千人几千人的,还是人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1-31 08:24 编辑

因山田电机董事会会长支持政党中道改革联合,山田电机商品遭遇抵制

董事会协助/推荐中道的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选举还是正面鬼子政治制度“优势”
实务的基本人气低。
越激进越火,哪怕被喷
x上中道都是负面的
人气车力不说,
参政骂的人多,基本盘反正都是信徒,神谷也无所谓
未来党干脆主张直接暴老登金币,据说可以拿6席

共产也觉悟了,直接发x,我也是反⏰的,而且反的最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31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磁场颠佬 于 2026-1-31 10:49 编辑

精日是真的恨,恨就恨吧

顺便精日是真的阴湿 别人说谷歌导航不行
他就在下面回你一句,但是百度导航真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暴雷,确实滑跪,确实再犯,确实该骂

—— 来自 HUAWEI PLA-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派本身这个概念在现在日趋极端化的环境下就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东西,会被左右夹击。
况且中道本身纲领也是个四不像,原本各自支持者看着也皱眉和挠头。
目标也低,争取和自民联合执政,落了下成。

不过至少还有这么多人在骂,说明还值得一骂,如果骂都没人骂了,那就真的是路边一条还无人问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动妖精 发表于 2026-1-31 08:55
中间派本身这个概念在现在日趋极端化的环境下就是个吃力不讨好的东西,会被左右夹击。
况且中道本身纲领也 ...

情况好的时候中间派才有价值

情况糟的时候中间派就是“这个情况我得了好处你们怎样我才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31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磁场颠佬 于 2026-1-31 11:07 编辑

人一定要挑一种日本游戏玩,不玩不行,这是我今天学到的知识

游区怎么还有趁机洗柜子学院的,太变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23:19 , Processed in 0.1632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