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难的,杰尼斯那事才过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都是艺能关系的,应该不是一条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蓮華 于 2026-2-2 20:07 编辑
玖羽 发表于 2026-2-2 18:39
笑死,“去海底挖稀土泥和松树根炼油有什么区别”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EFPzdEDb?t=620.4 ...

松树根真能炼出一丁点油么
还是彻彻底底的大本营战报?

查了下
松根油是从松柏科植物的根部曾用于提取油脂的树木。步骤为将树皮切开,然后火烧逼油,从切割痕上析出然后提取的挥发性可燃液体。这种液体其实属于松节油的一种(其实使用效果跟真正石油差很远)。

提取出来的液体为无色透明状,储存一段时间后呈黄色,可与乙醚等混合提高流动性。制备松根油的方法是将松树根部切成小块后置于干馏炉中,持续加热至300度左右,再对流出的油脂进行冷却分离和精炼,最后才可获得松根油。到了1945年,随着美国海军的封锁加剧,日本来自南方的石油供应基本断绝。本土缺油严重,经常有战机但因为没有油而无法起飞的情况,松根油的增产变得更为迫切。

于是在3月16日的内阁会议上,日本政府制定了《松根油等扩充增产对策措置要纲》,将1945的生产目标提升至4亿升

不过在日本政府的强行推动下,松根油增产项目至少在表面上取得了一个看似漂亮的成绩。到1945年6月,日本松根油的月产量已达7万桶,到战争结束时全国挖掘松根重量达84万吨。制备的松根油产量缺乏准确记录,根据不同的资料来源在2千万升到36千万升之间。对照1944年10月提出的量产目标基本完成。

该项目负责人木山在战后对此还恬不知耻的说:“此次大战的各种战备计划中,从未见到哪个计划能像松根油这般得以顺利实施,其成功首先归因于全体国民都全心投入,其次是舰政本部直接参与了机器设备的制造。” 然而,从产出与成本分析,松根油增产效果来看无疑是极其低下的。当时日本军方提出“200棵松树可供飞机飞行一小时”的口号,也就是说一棵生长了几十年的松树榨取的油料不过能维持18秒的飞行,实在毫无效率可言而且还要付出大量人力物力。

其实美军也曾测试过这种用松树根提炼的汽油,发现它根本没法用,因为黏度太高,就算汽车使用的话也会产生严重的积碳。而且美军根本不缺石油。只是可怜被日本政府号召的妇女儿童挖了这么久的树根。

还真能炼出点油,这么一说的确蛮像去海底挖稀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蓮華 发表于 2026-2-2 19:58
松树根真能炼出一丁点油么
还是彻彻底底的大本营战报?

就松节油,油画用的

澄清透明,味道大得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松根油还是有用的

战后GHQ真试验过能不能做航空燃料,结果直接发动机报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右在小蓝帽视频见过,居然5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甭管有没有用,反正就是得做点什么,就算是反效果也要显得你们在卖力干活。”

所以日本人的脑回路很像恶婆娘,娘们式的阴湿和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ジャカルタ時事】インドネシア政府が近く公表する新たな歴史書で、太平洋戦争中の日本軍政時代(1942~45年)についての用語が、従来の「占領」よりも否定的な意味合いが強い「植民地支配」に変更されることが分かった。歴史書の改訂を主導した専門家が明らかにした。
印度尼西亚修订教材,将二战后期定为“日本殖民”时期,跟荷兰佬坐一桌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看到所谓宪法改订草案,全是不让日本普通人没好日子过的变动,这tm能投能支持,不散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1 一亿总傻毴,应得的,应得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右:不会的 要相信美国爸爸冲在前面 如果美国爸爸不冲在前面 那我们拥核不就好了吗 只要先丢核弹 那就不需要大头兵上战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改都是输感,改了都是赢感,当然是改了好

所谓的日子人第一选择是不投票,第二选择是投给唯一一个看起来像专业政党的自民,最后才是投给世界上最可笑的中间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2-2 18:39
笑死,“去海底挖稀土泥和松树根炼油有什么区别”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EFPzdEDb?t=620.4 ...

还真不一样,挖松树根至少能骗底层干活不要多想,深渊挖泥就纯纯赢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斩杀线辩解的是孝吗?
我觉得不是
你看日本
别的中国相关的议题都跟进,就算是热度退了吃不到热乎屎或者吃欧美媒体甚至车仑媒的二手屎,只要是能阴阳怪气老钟的肯定跟
但这次斩杀线,在英文媒体有了反应,简中人士火力全开的情况下,日本网络讳莫如深,除了几个没啥影响力的自媒体,根本没人提
这才是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这样的,对美国内政一直说讳莫如深。而且网右大部分都是活在斩杀线边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菅野完昨天那期真拿大本营战报语气念了一遍稀土那新闻,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営発表
帝国海洋機構ハ本二月二日南鳥島沖水深二千六百米ノ海底ヨリ希土類ヲ含ム泥ノ採取ニ成功セ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wu 发表于 2026-2-3 08:59
菅野完昨天那期真拿大本营战报语气念了一遍稀土那新闻,笑死😆

他是会整活儿的,如果有那么一个平行世界他祖上一直是中国人,我毫不怀疑他会成为单口相声大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穗银行和高市早苗爆了,点名批评高市的经济政策
https://www.mizuhobank.co.jp/forex/pdf/market_analysis/econ2600202.p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3 10:07
瑞穗银行和高市早苗爆了,点名批评高市的经济政策
https://www.mizuhobank.co.jp/forex/pdf/market_analysi ...

多爆点,最好高市赢下选举当天,来个股汇债三杀,然后全一转老中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播放数:8100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2-3 13:41 编辑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3 10:07
瑞穗银行和高市早苗爆了,点名批评高市的经济政策
https://www.mizuhobank.co.jp/forex/pdf/market_analysi ...


看了下大概就是说
1.日元贬值会带来进口成本压力,推高物价进而导致民众生活成本上升。

2.你高市说日元贬了,日本对海外的投资的那些资本会选择回流日本进行投资。这是胡扯,看我图表里压根就不是这么回事,日元贬了对海外的投资反而持续增加,大多用于去买那些海外的工厂和土地。有关这个论点,总结下来一个是企业的投资压根不只是单纯看汇率,二是没人能保证日元不会再次回到高位。

3.你高市居然想拿着手里的外债当政府的财源用?疯了!这些是用来干预汇市和应对金融危机的弹药,不怕到时候日元炸了都没美元救火吗这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3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财阀,大媒体,闹钟都讨厌她,说明我们选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量了,我摸鱼看个仁王3实况都能弹出这个视频的广告推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2-3 10:42 编辑

我推特之前都刷到了高市早苗的广告,虽然现在看了下不是了。

编辑:让我们回忆一下这张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推上现在的围攻方向也有了“她把税金全投给了美系的管、X和🀄️系的TT打广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3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骑当千 发表于 2026-2-2 11:35
真的吗?车力这逼样还能这么高支持率,太抽象了,就算搞极右了也找个正常政客吧,本子还不如美国的票选制 ...

真的
更抽象的

产经也是这个结果。。。


也就是说最右的媒体和最左的媒体  都认为高市300票单独过半

自民党现在总结 只要年轻人来投票 投票率高了  自己就稳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3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屁民就是单纯的想打仗,哪怕是被骗也想打,被高市这种沙币骗也忍了,总之把战争打起来再说。

不说嗷的欢的右右,就是一直用政治冷感自我辩护的普通人,在战争氛围甚嚣尘上后再表示冷感就根本不是在捂耳朵,而是温和右不好拉下脸说我们自由民主的日本早该爆改军国了。

最优的解决方案就是把这一代jap全部报废断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日失去几十年看着也没啥未来可言,大伙都想着不如加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鸟耶稣 发表于 2026-2-3 10:28
大财阀,大媒体,闹钟都讨厌她,说明我们选对了!

日子屁民是准备同时向财阀媒体⏰宣战吗,那很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藤博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2-3 10:57
你日屁民就是单纯的想打仗,哪怕是被骗也想打,被高市这种沙币骗也忍了,总之把战争打起来再说。

不说嗷的 ...

自毁倾向爆表了,一潭死水下许多日本右右只想要一场彻底的、所有人的全面战争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体验过打仗哪怕是打仗之后苦日子的都死的差不多了,年轻的当然不怕甚至可能还想试试呢,加上日本国内一直的愚民宣传,估计都觉得⏰一碰就碎,稳赢的不愿打的都是⏰间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逃避安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3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un22 发表于 2026-2-3 11:26
现在体验过打仗哪怕是打仗之后苦日子的都死的差不多了,年轻的当然不怕甚至可能还想试试呢,加上日本国内一 ...

生活系没空 没时间投票  而且年纪越大越反自民
很多日本中年人怎么投票都搞不清楚
右边倒是年轻人多SNS 投票方便 X上还有教程

论圆周率学到3的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瑞穂公开喷高市,这下mizuho也是反日企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概属于真有一头牛,不过已经晚了,一起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1:28 , Processed in 0.1665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