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3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2-3 14:14 编辑

其实推特上那些日本金融系账号对高市评价一直都不怎么样就是那些个人投资账号

不知道是不是我算法茧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3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2月5日,美俄间签署的《新削减战略核武器条约》即将到期,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曾表示,俄罗斯愿意将这一条约续约一年,但美国并未对此作出回应。对美俄两个核大国之间的军控条约失效,中方有何立场?中方认为这将如何影响全球战略稳定?

林剑表示,中方注意到俄罗斯此前就《新削减战略核武器条约》后续安排问题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希望美方积极回应真正维护全球的战略稳定。

有记者追问:此前英国《金融时报》曾报道称,美国总统**希望维持核武器禁令,并希望中国也加入核军控谈判。中方对此有何立场?

林剑表示,中方在中美俄三方核军控谈判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的,中美的核力量完全不在一个量级,现阶段要求中方加入核裁军谈判既不公平,也不合理


我们还要炸日本,没空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跟懂王的情况,打法差不多吧,靠煽动民粹上位,然后就是要干一些脑残的事来维持人气,至于啥时候掉下悬崖那就顾不得了,只是美国家底厚点能多折腾会儿,到日本就只能冲锋当炮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gular 发表于 2026-2-3 15:10
其实跟懂王的情况,打法差不多吧,靠煽动民粹上位,然后就是要干一些脑残的事来维持人气,至于啥时候掉下悬 ...

柜子着的再走绝路



在日本众议院选战白热化之际,驻台代表片山和之接受台湾电视媒体专访时称,他确信台湾对日本而言,有“攸关存亡的重要性”。受访学者认为,这并非片山个人言论,而是反映日本政府内部对于台湾安全与日本存亡态势无法切割,已具有相当程度共识。

日本众议院选举将于星期天(2月8日)投开票,“对华路线”被视为这次选战的焦点之一。日本首相高市早苗上星期曾再次说明日本对“台湾有事”的应对方式,提到美军在撤离日美两国公民的联合行动中若遭到攻击,日本却无所作为,日美同盟将会瓦解等。

这番说法再次引发国际舆论关注,而日本台湾交流协会代表片山和之则在接受台湾三立新闻台《国际辩论社》节目专访时,再次提及台湾对日本有攸关存亡的重要性。

上星期天(1日)播出的专访中,片山和之谈及日台在政治价值、经济、半导体等高科技合作,以及安全议题上的交流。他在结语时,特别提到在驻台两年两个月的时间里,确信台湾对日本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伙伴,也是无可替代的朋友,“这样的确认和确信,是我每天都有的感受”。

他接着说,像台湾这样自由、民主、稳定、发展且对日本友好的社会,就在日本邻近地区,对日本而言有攸关存亡的重要性。片山并再次强调,“我在日常之中都再次确认这件事”。

担任台湾当代日本研究学会会长的成功大学政治系教授王宏仁指出,这番说法绝非片山个人的友台言论,而是呼应了高市上星期的表态,旨在向包括台湾政府、美国及相关驻台机构说明日本对台海事态的基本认知与态度。


**玩意,都这个时候还出来挑衅,联合混球着报纸也是
反正上面铁了心要干死鬼子,等他们自行完成前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了,对日本进行无害化处理已经是既定国策了,随便他们狗叫。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2-3 17:32
柜子着的再走绝路

怎么还上惦记着宗主国下惦记着前殖民地,路径依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徹也上诉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wu 发表于 2026-2-3 17:46
怎么还上惦记着宗主国下惦记着前殖民地,路径依赖吗

日本政坛普遍把ww当附庸国看(尤其是在半导体产业链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雷科诺 发表于 2026-2-3 18:40
日本政坛普遍把ww当附庸国看(尤其是在半导体产业链上)

—— 来自 S1Fun

那还要偷附庸的台积电技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火焰 发表于 2026-2-3 19:06
那还要偷附庸的台积电技术吗?

就是因为觉得是附庸国才肆无忌惮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春和赤旗都开始发力了啊,经团联系的也没停。今天瑞穂银行已经被ネトウヨ说成媚中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些唱反调的全"杀了" 赶紧让车力上位赶紧推行新刺激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3e7 于 2026-2-3 21:22 编辑
whzfjd 发表于 2026-2-2 22:02
网上看到所谓宪法改订草案,全是让日本普通人好日子过的变动,这tm能投能支持,不散步?
...

双重否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hzfjd + 1 激动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开始大放水了那这些人是真有一头牛的

下坡踩油门大财团也受不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个都说存亡,那只能一言为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好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日本也是地球的东西,给我们用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来反去屁用没有啊,不如赶紧让车力一脚油门踩到底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2-3 22:18
你们日本也是地球的东西,给我们用用吧。

跟当年发动侵略战争的想法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IJN好歹是可以上桌的(虽然是小孩桌),即使不算珍珠港开战也能扬了Z舰队

现在海自反潜大队拿头突袭天天演习战备的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3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2-3 22:18
你们日本也是地球的东西,给我们用用吧。

有本事来抢,不来是小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个笑话

航天群的大佬吐槽冈本挖泥巴

首先深海的玩意的确是重稀土,这个没问题

但逆天在于目前2吨耗费3500亿日元,折九仟块一克

然后日本用的是草酸提取法,1976年技术。当年国内也学了现在完全不不用了(可以去看戴老板稀土系列视频讲解)

要玩的话基本弄一克亏一克

尼玛深海采掘难度不提

这玩意纯搞笑的,欧美都没有起哄可见一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本高才有山田专员的利润空间啊,到时候军工用自家的深海泥那预算给起来不是随便写多少个零,问就是因为稀土被禁了自己弄成本高,为啥没造出来就是技术还不成熟产量不够请多给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亿总选举指日可待了



昨天上午10点多是8500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岛村熏50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4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进吧,化作一亿颗火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加油啊,踩油门的老阿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算的话,车力巨人应该已经是日本最红的爱豆了吧。YOASOBI和米津玄师都不是对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说好的日本人不关心政治呢,原子弹底下确实没冤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是买数据吗

—— 来自 OnePlus PJE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4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网络舆论这两天算是左左在近年来对ネトウヨ的最大规模的舆论攻势。得益于高市本人过于拉胯,你日左左已经能毫无负担的把亡国、国耻、赤紙当平A用了,黑叉上随随便便几十k点赞,抖和雅虎评论区的风向都松了。

而与此同时情势调查中的你日基本盘:坚如磐石

自民的阿猫阿狗都开始贴脸吹哨了,要是8号真能打出单独过300的得点,只能默认你日屁民就是欠车轮放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买的啊,这视频会变成广告跳在各种视频里,广告的播放量都会算进这视频的播放量里
这几天**一半都是这个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原子弹下无冤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那么多钱,肯定是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1:28 , Processed in 0.13273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