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oui003woui

[社交卡游] 【终末地:明日方舟】情报汇总3号楼 「寻遗散记」版本即将开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4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最夸张的了吧,还能优化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4 12:00
手机屏幕小,ui位置还能自定义
大屏幕玩pc要同时瞄左下中下右下中上都要玩出斜视了 ...


说明鹰角希望你的眼睛像蛙蛙一样散光(不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aber614 发表于 2026-6-24 19:56
这是最夸张的了吧,还能优化吗

再往下好像就是像他自己说的,杰哥往下压2潜的输出潜了,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3 19:17
我火先锋不会输出有很高吧。甚至爆了主c

输出应该不会特别高?

但是这两个独立生效的全队乘区,可能还是有一定诱人程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卷出装备0精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0锻大可不必
这东西也就比金圆券强那么一丁点
我商店还没卡着极限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卡缪完美拐洛茜…

虽然很不想抽男人,但看在强度和松冈的份上…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洁哥也是完美拐洛茜,拐洛茜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将等待李智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jokertx 发表于 2026-6-24 19:07
合约带来的强度或者机制焦虑会和本家一样被放大吗?什么时候来个干员排名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

估计得等新的一批终末地强度主播大浪淘沙了

今天看到个角度,这群粥主播其实没啥3d手游经验,塔防里大量的经验都失效了,终末地这边反而是客场作战,被其它3d二游和mmo玩家的经验薄纱

血狼最大的贡献估计就是为了有稿念从隔壁拉了几个afsg过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4 22:08
估计得等新的一批终末地强度主播大浪淘沙了

今天看到个角度,这群粥主播其实没啥3d手游经验,塔防里大量 ...

听说有主播爆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Occuria 于 2026-6-24 22:55 编辑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4 22:24
听说有主播爆炸了?

不就是血狼,首杀那个人是借号打的,号佬在血狼舰长群里面,一开始不是鉴挂么,群里粉丝aoe到他起了冲突

然后装死几天节奏闹大了,不得不出来道歉

说到底还是没认清主播在zmd的强度领域已经是路边一条了现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说了人气高的明日方舟主播也没几个真的水平高的,本质念稿机器罢了合约首杀什么的也轮不到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狼莫名其妙为了表达歉意给号佬充电500块钱,甚至不是v500,现在舆论已经成“舰长的精神创伤和你的公共信用,其价码大约是500元。”
号佬在群里已经对他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秦南心 发表于 2026-6-24 23:36
血狼莫名其妙为了表达歉意给号佬充电500块钱,甚至不是v500,现在舆论已经成“舰长的精神创伤和你的公共信 ...

会变成类似隋500的梗吗(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机合约】小猫快跑47分登顶-哔哩哔哩】 https://b23.tv/anFQzzn
于是小猫也登顶了。


血狼爆炸又是怎么回事?上面有个帖子解释了,我还是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狼本质管不住嘴加爱玩烂梗,以前靠着明日方舟高手人设兜着,但当高手人设装不下去的时候那可不得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狼对终末地压根就不上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狼算是小节奏积攒得太多这次正好爆了吧
挺好的,本来他在终这边也菜的要命,yj社区就是没战绩没强度的没有话语权,这下兔头反噬到自己身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B首页刷到楼友的mod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帕林马哲理 + 1 第一版不大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尬黑了,啥叫对终末地不关心,狼圣对明日方舟也不关心

现在死皮赖脸挂在明日方舟区爽玩派/三角洲本质是知道自己菜几把,去其他区舟本家吸引的粉丝控不了场,圈外路人看到你玩得和他妈小儿麻痹一样可不会惯着你摸摸狼堡揪揪兔尾巴,又拉不下脸放弃糕手人设转娱乐主播,只能癞皮狗一样挂舟区顺便还能恰恰鹰角直播激励罢了。
但凡其他游戏能玩得稍微拟人一点,早就响应狼心糖妈妈粉的呼声,强势切割耽误了狼圣事业的傻卵公司鹰角网络旗下饭圈爱恨神游明日方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有什么错,他是森空岛钓鱼了?还是开角色玩笑了?还是直播间高高在上嘲讽sc了?还是不管群管言论了?
你们为什么非要揪着我们的狼宝宝不放?狼宝现在被压力得要天天关注观时,同接,视频被逼得只能外包,直播也被压迫得只能打酸角洲,这些现在都没办法好好做了!我又回不到过去了!
狼宝做兄弟还不够好吗!?你们到底要祂怎样?zc说不喜欢的一哥梗祂直播间和弹幕一起爽玩,一口一个龙孙的九方到现在还在当群管理,好心帮祂复盘的寒哥得到一句杀的没我多,被说攻略做得慢的时候还要说笋干做得快也没多少播放量,这些难道还不是好兄弟的证明吗?
手下的吃我无痕,橘橘猫虽然是纯串子,但祂都不做切割,这还不够仗义吗?
祂都在道歉直播中笑着原谅大家了,你们还要怎样!要是有一天狼宝退网了,我回来一个个找你们这些串子清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微博刷到过狼梦女,震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吧有人总结狼的黑历史,有几条要是小up早被冲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十解甚至看不到希望的冰队都有了,我们物理队真的是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的是有高难本,有高难这各种活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还是被25%限伤词条卡太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版本偶像小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队貌似都没听说有人在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队,限制伤害是一方面,狗屎锁定让你猛击整天打到两层破防的小怪身上,根本没法凹。弭弗的聚怪基本跟没有一样,也没啥额外效果,洁哥还有附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端崖之辞 发表于 2026-6-25 10:53
物理队貌似都没听说有人在打

那还是有人在研究的,都搞出应龙骏卫鞭子抽小怪了,但凹度简直不是人玩的,47只有数据上的理论解,实战根本打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次25%+受控回血是真的没办法,很难很难。伊冯47是顶着回血连发连携技硬打的,后面两波牛还需要失衡配合杰哥大招,有法拐所以打一套能秒,已经很艰难了很不容易了,真的很牛逼拿冰队打的。物理队正经拐就一个骏卫,由于5秒一次附着词条的存在,光是吃一次4破防的碎甲就要起码20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端崖之辞 发表于 2026-6-25 10:53
物理队貌似都没听说有人在打

有的,今天看到视频47进4面了。
但是基本没戏,比小猫快跑还慢一分多进双牛。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6-25 01:37
【【危机合约】小猫快跑47分登顶-哔哩哔哩】 https://b23.tv/anFQzzn
于是小猫也登顶了。

血狼在粥本家是所谓的强度锐评主播。
锐评角色本身就得罪人,粉丝弱智化之后进一步拉低风评,也有各种小节奏,但整体上还有一定的历史优秀战绩+忠实粉丝作为底气。

转为职业主播后,
并无新的优秀战绩,大量涉足其他游戏混直播。
攻略也不再亲力亲为,有时变为念稿人。

来终以后,
并无优秀战绩还指点强度/攻略连续出错/舰长群管理得罪号佬等诸多大小节奏最终合并爆发。

对风评,错误,人品,以及态度就迎来了全面清算。
就是这样。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以前做早露测评的那个UP,近卫局长_blast鱿鱼
居然在做终末地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当时是因为红和傀影2技能退圈的吧居然复活了吗
看了一眼居然复活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某种物理队。
等发视频吧

—— 来自 vivo V2520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干员叙事之后更感觉俺的gae bolg mod做对了。


这招很眼熟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a4629335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有变,物理队兵分四路顶峰相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玛基 发表于 2026-6-25 13:34
计划有变,物理队兵分四路顶峰相见(


聚是一xx,散是满天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11076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