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oui003woui

[社交卡游] 【终末地:明日方舟】情报汇总3号楼 「寻遗散记」版本即将开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6-21 09:34
登顶的队伍主控的是杰尔佩塔,被冻结以后,第二面boss扫了三下,掉了这么点血。为什么我被扫一下就死了?
...

生物辅助套,叠血量上限,自带减伤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不见不散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在民间?卧槽观摩了下根本就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zhu159 发表于 2026-6-20 12:58
物理队45,雷队46,但也就止步于此了,怎么看47也只有燃烧能打,不知道新约出只后能不能有其他队后来居上能 ...

被打脸了不过这电队47思路真牛,基本上大家都进燃烧队这个套里面了,燃烧队伤害刚刚好够时间挺极限的所以反而没凹出来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半是不是还有新合约任务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在没有软化的情况下,你这一套九剑战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他这个凹的还更有盼头,一方面输出更高,直播最好的一次2分46进p4,燃烧队输出没这么余裕
下周再加输出压力词条火队可能直接out(卡缪有补强吗)

而且主要凹点在p1 p2而不是双猪,可以短痛

至于路人首杀被质疑开挂到打脸,把攻略组和蓟县小鬼钉在耻辱柱上不就是危机合约的看点吗大猫哥专门准备的节目,享受就完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顶思路,顶着控制回血的debuff叠剑用庄强杀
庄还是太数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解来了 把小猫和42这两个混的换成能补伤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混伤也47了,燃烧队真是定定又制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就等卡缪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队和混伤都登顶了(旧约),燃烧队在哪发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这盯着主页打过了就是我打过了的社区battle 热度不就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点禁闪、时间和血量用弧光转转转刮过了40
小狗的破冰位本来是留给卡缪的 试了两把就过了
我的危机合约也就到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2ST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47的视频,手机操作NB,不主控庄感觉整个画面都清楚多了
我自己玩电队,庄pingA就跳来跳去的,开打之后更是什么都看不清,总是莫名被打,加上操蛋的锁定。
昨天在试主控小羊的电队,感觉就明确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约第三解燃烧队回来了 原来燃烧队打不出来是因为打手是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人手如云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燃烧队真的很轮椅啊,我随便拉了下狼卫,全程按2和e就过了


这应该是我上限了,试了下45,多50%的血伤害不够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个思路得出结论:我哪怕比着抄想打出来,也得把游戏换成回合制RPG一个一个按,那个47电队搓玻璃还是太惊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晚上过后,旧约47已经有四解了,流水的输出,铁打的杰哥,杰哥真王朝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原狼 发表于 2026-6-21 12:33
电队和混伤都登顶了(旧约),燃烧队在哪发财呢

说的太早了…现在燃烧有双解了

所以只有冰队是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本家登顶哪怕有满潜黄金大队也得微操,甚至手部乘区比这还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铅封行动永控石头人一个通宵belike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打41也是庄佩弧洁,手操洁哥。正好学下轴和思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litshetyran 发表于 2026-6-21 15:01
没事,本家登顶哪怕有满潜黄金大队也得微操,甚至手部乘区比这还夸张

但是本家满级作业是真的能抄,无非就是反复暂停比较麻烦,现在自带划火柴了更是只要按着操作误差不会很大了
zmd这登顶的手部乘区给一般玩家复现性有点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只登顶的队,还差不多时候出,只能说鹰角最大的财富是rua牛
玩法设计师是最珍贵的,DOTA2要是没冰蛙早就是路边一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直推 于 2026-6-21 16:41 编辑

合约是个特殊环境。拿合约登顶来判断说哪个队王朝、哪个队蛆,是很不科学的表述,特殊环境肯定伴随着特殊解法。

这四个版本玩下来,反正我觉得我是入对坑了,就得是这种非简单粗暴的天气限制词条,一题多解,每张卡包括低星卡都有上场发光发热的机会,这才是真正有战斗设计感的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队也有up在努力找解,冰队不是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testrait 于 2026-6-21 17:03 编辑

你跟强度社区讲科学
社区强度一般是两种评判路线,一是极限竞速流,通常在有时间/回合数等指标的内容上体现,即相同的内容我比你快10秒,那么我是王朝你是蛆;二是轮椅脚打流,在打到相同成绩需要的配置/操作难度差异上体现,我4金/只按两三个键你8金/猴戏一堆,那么我是王朝你是蛆
什么你说低星角色也能上场,那你N金运钞车跟低星角色打的成绩一样,更蛆了(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冯连协队思路展示,危机合约47难度,击杀双牛剩余3分25秒-哔哩哔哩】 https://b23.tv/Z0G4sgu
冰队真有机会,但破潮之像有得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队团辅低很多,强打伤害跟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1s内收到伤害不超过25%对物理队还是太严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之内突然就四解了,这次合约确实有东西,服气
作为本家摆烂18好几年的玩家我也努力打了40,出去加好友都自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去看了看各路的47  搞了半天 最强王者是我杰哥 漏油该换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1 19:02
没事去看了看各路的47  搞了半天 最强王者是我杰哥 漏油该换图了

你有杰哥,该打4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1 19:11
你有杰哥,该打45了

多打1级就算我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整个周末顶着160ms延迟,打旧约45分都已经打力竭了,新约开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种杯yj还提供专属服务器和账号,基本算是官方主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么多人冲层吗,我好友里的活人过20以上的屈指可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鹰角对合约比赛这么重视?居然搞专用服务器
感觉热度能到仙术杯的一半就算成功了

—— 来自 Xiaomi 2509FPN0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奖金不少啊,能选上就有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4:51 , Processed in 0.1206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