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oui003woui

[社交卡游] 【终末地:明日方舟】情报汇总3号楼 「寻遗散记」版本即将开放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  剧情演出是真不错啊 有种大作的感觉 。。但是剧情本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出这一块毕竟是重新拉的人,但是剧本这块他们之前的经验放到现在可能是一种拖累

—— 来自 vivo V2520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坂本ですが 于 2026-6-26 17:55 编辑
冰狼芬里尔 发表于 2026-6-26 16:21
很帅很装逼的吸血鬼好玩吗?厉害吗?鹰角的等3天小巧思有点恶心。

现在看来,没有官托测试服+系统过于特立独行导致毒攻略遍地,跟这强制冷静期叠加起来何尝不是一种逻辑闭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缪用了一下感觉就那样,幸好狗运了四十抽出角色,二十抽出武器…
连击在洛茜队里不太好用,因为他的被动触发获得连击buff有延迟,不是放了连携就立刻出。
四二队里倒是很好用,在大招期间至少可以吃俩连击buff强化战技
把四二拉满一下吧,开服抽了四二和专武就没好好用过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洛茜弥弗卡缪骏卫这队挺不错的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抽没出煤油,歪了小羊和弭弗,也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辅助要抽!
水位46,加40没歪,送的10抽也出了一个。
武器翻车,20000变700,为了热熔抽了个自选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gamebanana.com/mods/689168


我是说,血族就得用镰刀有没有懂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6 16:26
有一说一  剧情演出是真不错啊 有种大作的感觉 。。但是剧情本身(

这不是你最喜欢的类型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剧情演出规格感觉越新越好
目前最低的是不是杰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剧情后段演出还行,前段感官一般

剧情上对非剧情粉来说是谜语人吧,要不是我补过本家萨卡茨鲜血王庭的剧情,根本看不懂这弟弟什么大病

以下可能涉及剧透

这妈才有大病,故意挑起哥弟矛盾,让他们相爱相杀,妄图实现一个缥缈的预言。我猜卡缪知道的事情都是假象,父母双亡和弟弟重伤怕不是和叛军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加入一点大病,你才知道这是正统萨卡兹血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剧情里又开始悲鸣了
刚好60抽出货,不算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6 19:13
个人剧情演出规格感觉越新越好
目前最低的是不是杰哥

每次想到最后和杰哥谈心的地点后面全是尸体都觉得败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流的演出无聊的剧情,估计是你鹰角要向女频靠拢。很帅很装逼但有很有破碎感的大龄血魔帅哥需要女管的安慰,晋江小粉红的最爱。md,我用男管gay得要死
那种慢走穿越回忆场景代入感很好,但最好别在出现了。噬血代码的既视感。同样是吸血鬼类型的,你鹰角的破碎感女人名字小gaygay真不如前者的文艺青年小队长路易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鹰角的池子让我歪了弥孚,亏我之前还用资源堆了熊猫。现在两个新人都没资源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6 19:13
个人剧情演出规格感觉越新越好
目前最低的是不是杰哥

杰哥最大的问题是,个人剧情里面可以高度浮空起跳。到手却不能。
当然,没玩塔防正传的都是一脸杰哥你谁啊我跟你不熟,虽然杰哥你很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6 19:13
个人剧情演出规格感觉越新越好
目前最低的是不是杰哥

肯定的啊,开服范围安洁就是最早做的,其次伊冯,再次狼卫,42是最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拉斯 发表于 2026-6-26 19:14
这次剧情后段演出还行,前段感官一般

剧情上对非剧情粉来说是谜语人吧,要不是我补过本家萨卡茨鲜血王庭的 ...

这事情他爸乃至塞什卡高层全都不知情我猜完全不可能,又一个王庭与预言的故事,跟预言扯上边萨卡兹也是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狼芬里尔 发表于 2026-6-26 20:18
杰哥最大的问题是,个人剧情里面可以高度浮空起跳。到手却不能。
当然,没玩塔防正传的都是一脸杰哥你谁 ...

玩了也一样不熟的
本质是四号谷地的原定主线——石棺线被全部砍掉,二测安洁负责护送给管理员恢复记忆的石棺,单人带着石棺到处跑,三测安洁变空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shilhouette 发表于 2026-6-26 13:24
隔壁好像说卡缪追杀的弟弟中文叫查尔,英文名字叫Char,妈的太地狱了

将蹭进行到底.jpg(就是夏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搞不能跳过的演出,真是恶心,我没兴趣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原本中间还期待能出个世界boss接接聂小妹的班混几个版本的,最后几个npc一个没死只有骨科相爱相杀没意思了。

特意为了gay剧情换了男管然后才发现确实男管一些动作表情真难绷中间这gay情还好,最后不让抽手那里确实致死量gay了,不过换成女管的话感觉真会下一句喊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个角色不咋感兴趣,只想赶紧跳过。
结果又是各种打怪,又是要主动操作的。
中间有一段“退出副本”居然也是 esc 快捷键,我都懵逼了
怎么这段剧情开头看了三遍了?你终出 bug 了吗……
仔细过了下流程才发现中途有个 esc 是退出副本……不是跳过剧情……难受

中间在他家,讲述原生家庭痛苦那段好糟心……
哥,我对你们家原生家庭有啥破事儿不感兴趣啊……能不能直接快进……

感觉牢管就不是管理员,是终末地心理辅导老师……
是不是醍醐吃了什么回扣的,招进来的干员一个二个都有点心理问题。

-----

相比之下弥弗的剧情就好多了,文戏多,全部跳过就只剩几个打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剧情,只能说后面的演出真不错,写脚本的不太配的上搞演出的。另外松冈的配音跟整体音乐都不错,说到底还是脚本拉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剧情应该不会塞太多主线内容,后续应该要等猴年马月的个人剧情I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运10连出了,那下个池子没有免费10连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6 19:13
个人剧情演出规格感觉越新越好
目前最低的是不是杰哥

我觉得是洛茜。工团营地最深处裂地者想来就来想抓小孩就抓小孩实在太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潮最in的42狼卡羊队配装出了吗?手法是不是跟秋差不多,点一下卡战技然后哪里亮了点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yWhite 发表于 2026-6-26 22:25
我觉得是洛茜。工团营地最深处裂地者想来就来想抓小孩就抓小孩实在太蠢了 ...

我说的是制作规格,毕竟杰哥连张新图都没有,改谷地剧情最大的受害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洛茜那个图还挺有意思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A2ST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短期内,剧情和编排这一块,是看不到好的迹象

—— 来自 vivo V2520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演出还可以,但是依然是不会把控节奏,尤其最后阶段那里,全是慢节奏不说还基本都无法跳过,不停的漫步最后把那点耐心彻底磨没了,就那段无聊的漫步节奏直接给前面的好感全都折中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newtype9 发表于 2026-6-26 22:54
这次的演出还可以,但是依然是不会把控节奏,尤其最后阶段那里,全是慢节奏不说还基本都无法跳过,不停的漫 ...

卡缪剧情的制作时间大概率早于42,剧情全程3星武器我看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的背影真像竹节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radiseMartyr 于 2026-6-27 01:26 编辑

挖材料给我导航到了藏剑谷,为了防止以后挖材料被卡导航于是拉了藏剑谷的电线和一些滑索…
首先,本身这个图就得从清波寨拉电线,拉过独立地图点电线的都知道啥感觉。
然后这地图还有俩变态材料点,刚需你从 东谷遗迹传送点下地洞过幽径隧洞(中级技能材料和顶级武器材料之间的绕路可以拉滑索),但是这个地方供电刚需你从东谷遗迹贴墙放电桩才能隔墙拉到北谷浮崖。
我一开始以为这俩材料点是从最深处谷底秘库往上走,结果这地方是个单行道不给你上去,我以为是yj惊为天人的地图设计想让我从外往里拉电线以后好滑索一路滑上去挖材料。结果花费功夫从外面一路拉电线到北谷浮涯再到那个遗迹门口,一句“当前区域无法放置设施”给我气笑了
当我觉得zmd有地图设计的时候,它恨恨的打了我的脸
1.1以来的武陵根本没有什么地图流程设计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吗?跑大环线终点还行,反正从最底下走也没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火队完蛋了喵,就剩一个女人了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7 01:45
这两个吗?跑大环线终点还行,反正从最底下走也没电

行,终于舒服了。这个b图的材料太难拿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7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发表于 2026-6-27 02:02
我们火队完蛋了喵,就剩一个女人了喵

龙人 狼人 吸血鬼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0862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