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in哥厉害

[欢乐] 王腾是因为这个被开的?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low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b 发表于 2025-9-15 12:06
那次也是为了数字对标🍎吗

不是,是为了和小米周年庆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15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底还是米16
莫非又是miui15华丽变身澎湃os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安卓当“苹替”好像已经大势所趋了,估计接下来会看到好多“果里果气”的安卓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艺能课 发表于 2025-9-15 12:16
现在安卓当“苹替”好像已经大势所趋了,估计接下来会看到好多“果里果气”的安卓机。 ...

OPPO R9:明明是我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在缩小还是扩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艺能课 发表于 2025-9-15 12:16
现在安卓当“苹替”好像已经大势所趋了,估计接下来会看到好多“果里果气”的安卓机。 ...

早就有了,蓝绿大厂说你以为我们是死的,oppo之前有个手机从背面看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17,听着就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有自己的软件系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老手法了,这种既能炒热度又能降低预期,到时候发布会一顿参数和故事,最后一公布价格又是全场雷动

小米最擅长发布前调低大众的预期然后又保持很高的关注度,就是那种你会关注但是预期很低,一般正常来说都是高预期来关注的

这样他的发布会反转效果才会足,很多带着看笑话的去看到最后给一顿参数故事砸的也会喊出牛逼二字

想想看为什么不是发布会中间公布而是提前公布跳到17呢,就是让你们先热烈讨论然后带着低预期去看发布会,造车就这么玩过,手机这次看起来也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五路口桥头 + 1 好评加鹅
ieahgiergn + 1 预期管理这一块
淼霆 + 1 确实
晴天35037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这一波苹果标准版加量降价是真的懂他盘子里的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米车拉高品牌印象之后这一出又把小米拉回以前那个lowb形象了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15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anicorn 发表于 2025-9-15 12:53
不得不说米车拉高品牌印象之后这一出又把小米拉回以前那个lowb形象了

—— 来自 Xiaomi 2211133C, Android ...

米车拉高印象是指4w2的假机盖和强制期车提前交款割花钱最多的高端用户韭菜吗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qxs + 1
liuzyi + 1
柴烧咖啡 + 2
静哮苍穹 + 1 好评加鹅
月灵修 + 1 好评加鹅
NeoCyber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岳盟主左冷禅 发表于 2025-9-15 12:01
不是,小米现在卖的又不是很差,至于这么搞么,真是low的没法说

小米的精力都在车上,手机嘛直接抄苹果就是了

—— 来自 HUAWEI GRL-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了,不如直接改名miphone 得了,全面对标,所以16没了?ultra也没了?太low,别说什么拉低期待,安卓现在出啥配置这几家都大差不差,没啥期待的,我倒是期待这代大暴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minagi 发表于 2025-9-15 11:59
坏了,我的15u绝种了。以后都叫pro max了谁懂啊。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6, 鹅球 v3.5.9 ...

影像旗舰还是会叫ultra吧,现在只是新增一个定位更低的标准版,原来的标准版影像略微提升定位变成pro,原pro变成pro max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low啊,本来想看看小米16,行了,现在不用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说‘’XX(含产品)是傻逼‘泄露了公司机密’”那种泄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EP2 发表于 2025-9-15 13:32
名义上而已,实际上iphone那时候就是8

后来发生了什么导致小米的版本号又落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改成18,中国人都喜欢的喜庆数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沙 发表于 2025-9-15 14:33
后来发生了什么导致小米的版本号又落后了

苹果跳过了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成熟了 发表于 2025-9-15 11:38
小米在手机这块和他想对标的那个友商已经不是一个level了,现在靠汽车弯道超车不也挺成功的吗 ...

说明你不但不太了解小米的手机,也不太了解小米的汽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部不会是小米了,买了小米就是为了硬件性价比而放弃太多其他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8抄iphone x的教训没吃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明年是 2026 嘛

—— 来自 Xiaomi Redmi K20 Pro Premium Edition,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当初还以为苹果会跳13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这时候知道丑了开始喊不要炒热度了,玄戒的时候咋没见这说法
要我说小米lowb的形象还不够深入人心,应该大力热炒


—— 来自 S1Fun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The_Ether_ + 2
NeoCyber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自研芯片还有下文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w爆了。
幸好我只用红米,永远只是安卓。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全面对标,改名miphone得了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6 13:27 , Processed in 0.2463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