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in哥厉害

[欢乐] 王腾是因为这个被开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1 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艺能课 发表于 2025-9-15 12:16
现在安卓当“苹替”好像已经大势所趋了,估计接下来会看到好多“果里果气”的安卓机。 ...

复古风潮说是,10年前的国产安卓机一大堆外观“致敬”肾机的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1 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uga 发表于 2025-9-15 16:37
我有时候不太理解现在手机为什么要追求做的那么薄,手感还不防滑,怕摔就要上手机壳,上了壳那么厚就不差 ...

炫技罢了,三棒得知肾机要搞超薄以后今年上半年也紧急出了个s25edge但硬件完成度甚至还好过17air,电池更大,塞了个大底1亿像素主摄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艹,这个可太逗了

到底图啥啊,就为了蹭iPhone 17系列的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zuga 发表于 2025-9-15 03:37
我有时候不太理解现在手机为什么要追求做的那么薄,手感还不防滑,怕摔就要上手机壳,上了壳那么厚就不差 ...

手感还行,很多人都是**奔的,比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6 , Processed in 0.09462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