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in哥厉害

[欢乐] 王腾是因为这个被开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叫my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很想看看苹果会不会再跳一个版本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low完了,不如叫18,直接力压苹果一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不一直都这么low的吗?只能说符合人设和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 max这命名过于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不算炒热度的一环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墨无忧 发表于 2025-9-15 12:23
早就有了,蓝绿大厂说你以为我们是死的,oppo之前有个手机从背面看都像🍎 ...

有mi8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EP2 发表于 2025-9-15 13:32
名义上而已,实际上iphone那时候就是8

这就纯尬黑,米8是18年发布的,全面抄的17年的iPhoneX。后面还什么苹果跳号真会胡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沙 发表于 2025-9-15 15:45
……忽然很想看看苹果会不会再跳一个版本号

iPhone twenty-one叫法太复杂了,说不定会变成iPhone thir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候不太理解现在手机为什么要追求做的那么薄,手感还不防滑,怕摔就要上手机壳,上了壳那么厚就不差工艺上做薄那么一点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了,还是要做山寨手机,只能说狗改不了吃屎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厂商,安卓思维,安卓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坛子里很多人看不惯华为,但华为没新机出的这几年,其他品牌也没把让出的市场吃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17也太难绷了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看嘲讽得凶,oppo真的靠ophone一下赚了不少。当然,小米有更加稳定的用户层,究竟会不会成很难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9-15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端化也就图一乐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硬对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为了「17」这个名字,我们内部其实争论了很久,很久。。。。。。我自己也想了整整一年。我们一直在想:我们,到底该不该跳过「16」,直接升级到「17」?那是一段非常煎熬的日子,有整整180个夜晚,我几乎都没怎么合眼。我和团队反复推演,一遍遍说服我们的高管团队。最终,我们决定:不妥协,不将就!顶住所有的压力,直接发布——小米17!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narutoz + 1 欢乐多
佳丽三千到 + 1 味对了
五路口桥头 + 1 好评加鹅
晴天35037 + 1 欢乐多
淼霆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5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全家桶用户表示,傻逼小米,傻逼雷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EP2 发表于 2025-9-15 14:51
但是有XS啊,然后才是11

哦,仔细想想苹果是先发布了10(X),然后才8,然后XS,然后就11了

8和X同一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eshfish 发表于 2025-9-15 17:29
这么多年了,还是要做山寨手机,只能说狗改不了吃屎

论坛助手,iPhone

本来就是山寨机,卖的就是性价比,现在性价比也没有了,被iqoo和真我完爆。我支持网上说的车子和手机都是找人代工后面直接贴牌的小米标,只是现在还没有爆出来。而且从来都是狗,不知道哪里来的改不了吃屎,你是对小米有误解嘛?除非换个人来可能小米还能多活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要对标iphone的,强兼iphone的,那估计只有华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万一明年iPhone要是命名为iPhone 27,还是不是跟着再改一次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5-9-15 22:36
同学们,为了「17」这个名字,我们内部其实争论了很久,很久。。。。。。我自己也想了整整一年。我们一直在 ...

人过了30就很难改变自己的想法,虽然绝大部分用小米高端机的用户并不会认为苹果高人一等,但是真正能做决策的老人是这样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matthewsteel 发表于 2025-9-16 08:59
如果不要对标iphone的,强兼iphone的,那估计只有华为了

别搞,鸿蒙可是连商店ui都要精准复刻的ios,别说谁比谁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是真的low,让我感觉它和台蛙差不多了,就硬舔美国和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没那么low啦,对外行来说数字大小可能真的会影响决策。 别说toC业务了,就连toB业务都有这么干的,卖工业设备的两家竞争对手,一个出了xx4800,另外一家就出xx9600,数字永远要压一头,就为了加强客户我的比他好的印象。能影响一点是一点,反正名字叫啥又不多花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zcddzh2002 发表于 2025-9-16 08:24
本来就是山寨机,卖的就是性价比,现在性价比也没有了,被iqoo和真我完爆。我支持网上说的车子和手机都是 ...

作为汽车部最底层的打工仔,我天天加班到九点,到您口中成贴牌的了。骂归骂,极化到说出的话不符合常理,就挺...情绪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winer 发表于 2025-9-16 11:14
作为汽车部最底层的打工仔,我天天加班到九点,到您口中成贴牌的了。骂归骂,极化到说出的话不符合常理, ...

我也是顺着对方说,我想看看话说到这个夸张份上。对方会不会来说小米没这么垃圾,实际上还算有点东西的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墨无忧 发表于 2025-9-15 11:44
为什么这么low啊,一定要对标🍎干嘛,走自己的路不行非得被骂山寨?

小米用户画像不一直是想买苹果但又舍不得花钱的美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避小驼16锋芒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6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就是一家从上LOW到下,屌丝到家的垃圾几把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换了红米k80u 用的很爽 单就产品力而言我还是很满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惠儿 发表于 2025-9-16 21:02
小米就是一家从上LOW到下,屌丝到家的垃圾几把公司。

虽然买了红米k70的想解释下,但是算了。垃圾就垃圾嘛,确实自己也没本事只能买便宜的手机。论坛买小米东西的确实都是没钱的屌丝宅男居多也是实话。希望后面小米能发展起来,现在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说确实是比较low没人买的山寨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眼见着水果江河日下,搞对齐好承接用户……可果机用户真的会平移到小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7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原因了(不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的太急了还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1 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tern 发表于 2025-9-15 11:41
不如早点营销半价苹果,还有出路

有点难,17半价那才3k,红米范畴了

—— 来自 OPPO PHY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12:47 , Processed in 0.2513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