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78|回复: 49

[欢乐] 美空军F35战机坠毁原因曝光:润滑油里掺了水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e女武神 于 2025-8-28 17:42 编辑

换个标题把  《除夕夜喜庆,H2O在阿拉斯加击坠F-35A》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R.I.P + 1 欢乐多
维尔多拉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油也要渗水?难道史密斯专员又发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军军宣经常有人拿个瓶子在那看,看的就是油箱的油品,包括杂志和含水量

所以问题来了是哪位bro倒了1/3的水进滑油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行员也不知道有老六做这种事吧,美国空军算一等人吧,应该比陆军好多了,贪到飞行员安全上了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傻,水结冰冻住了,你往南方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防冻液去哪了?又不是毛子,总不会也喝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0223 发表于 2025-8-28 14:42
是不是傻,水结冰冻住了,你往南方飞啊

飞行员怎么知道它冻住了,会导致飞机以为进入着陆程序,单点故障直接击坠飞机

正常哪怕它卡住了,轮子摆不正,飞行员也可以在无滑动轮情况下着陆(磨损会报废一个起落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不是1桶油少了1/3,怕不是整个基地1/3的液压油都不知所踪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错了吧,不是液压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润狗天天造谣说我们火箭燃料掺水,原来真掺水的在这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印度化看来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aikuroko 发表于 2025-8-28 14:48
飞行员怎么知道它冻住了,会导致飞机以为进入着陆程序,单点故障直接击坠飞机

正常哪怕它卡住了,轮子摆 ...

幽默感,你需要幽默感B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不是拿来装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Tissuesea 发表于 2025-8-28 14:32
飞行员也不知道有老六做这种事吧,美国空军算一等人吧,应该比陆军好多了,贪到飞行员安全上了

—— 来自  ...

空军算二等人,一等人是海军,不过海军最近已经掉了六架大黄蜂了,说明史密斯专员一视同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0223 发表于 2025-8-28 14:42
是不是傻,水结冰冻住了,你往南方飞啊

你这个南是有多南
f35那点油估计够呛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乙巳空战》:液压油里全是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斯顿·张伯伦 发表于 2025-8-28 14:46
所以防冻液去哪了?又不是毛子,总不会也喝了吧?

阿拉斯加,搞不好是当地的古代毛子上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销烟里,大兵举着起落架作悲怆状:起落架里全是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zdlx 发表于 2025-8-28 15:02
空军算二等人,一等人是海军,不过海军最近已经掉了六架大黄蜂了,说明史密斯专员一视同仁。 ...

飞行员妥妥人上人,到哪里都一等人,其他部门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坠毁的F-35A尾号19-5535,当时这架F-35任务是在日常训练中充当“红色空军”假想敌。”
什么嘛 敌人的飞机坠毁了 那不是赢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台:must be the water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小处不可随便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乱山残照 发表于 2025-8-28 16:23
塔台:must be the water

红色空军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0223 发表于 2025-8-28 14:42
是不是傻,水结冰冻住了,你往南方飞啊

我擦,无法反驳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种军纪和后勤,装备优势虐菜还行,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这不扯淡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赛都打不明白呢,还势均力敌啊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缩压 发表于 2025-8-28 14:54
润狗天天造谣说我们火箭燃料掺水,原来真掺水的在这儿啊


美国黑你的东西都是自己在干的,毕竟就这么点想象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油里掺了水还是水里掺了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掉飞机比俄军都多,到底谁在打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女武神 发表于 2025-8-28 14:23
换个标题把  《H2O在阿拉斯加击坠F-35A》

水哥还没出生就击坠喜加一(按目前这趋势还生得出来吗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0223 发表于 2025-8-28 14:42
是不是傻,水结冰冻住了,你往南方飞啊

当美国飞行员在多国联合军演交流会上说完这个实操案例后,课堂上响起了长久的掌声,各国飞行员纷纷被这种随机应变的能力折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我要在快速行动里看到这个降落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28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偷油去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下这个还挺值钱的

昆仑国产空中用的大概是1000块钱10KG

大汽油桶偷出1/3值不少钱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7776169 发表于 2025-8-28 16:51
胡赛都打不明白呢,还势均力敌啊

—— 来自 鹅球 v3.3.96

传统海权国家就是这样的,真打仗自己单上肯定吃亏,必须拉上一票炮灰盟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半天原来是阿拉斯加,难怪这么冷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说不结冰降落时起落架很可能直接拍地下,运气不好还搭上一飞行员,只摔飞机这就算喜办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34 , Processed in 0.17242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