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遗尿

[欢乐] 美空军F35战机坠毁原因曝光:润滑油里掺了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8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边油价已经很便宜了还掺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N: too much water, 7.8

—— 来自 Xiaomi 25019PNF3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8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新来的愣头青不明白其中缘由,把液压油整桶灌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控写的过于垃圾,但凡认真一点都不应该只凭起落架传感器判断飞机是否在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8-31 0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倒点进去也比倒水强吧?而且这要是贪污的话怎么还半瓶半瓶贪的?

----发送自 OnePlus GM1900,Android 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df600a 发表于 2025-8-31 06:40
少倒点进去也比倒水强吧?而且这要是贪污的话怎么还半瓶半瓶贪的?

----发送自 OnePlus GM1900,Android 11 ...

倒1/3,掺1/3水,水密度比润滑油大,沉在下面又看不出来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花 于 2025-8-31 14:44 编辑

估计原因是忘记正确处理流程了,所有油其实都掺水了,不处理不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31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novem 发表于 2025-8-31 01:12
飞控写的过于垃圾,但凡认真一点都不应该只凭起落架传感器判断飞机是否在地上 ...

这就是正常操作啊  就算民航机也是类似 起落架压缩状态就切换地面模式  有类似故障坠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5:34 , Processed in 0.0592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