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47|回复: 50

[载具] 你好,我是传奇扎胎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5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简直就是我
而且我终于发现为啥了,上班必经的高速出入口减速带,被货车压烂了,减速带上露出的钉子扎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了,我有个同事上月去洗车回来右侧前后两个胎侧面不知道被啥割了修车的说只能换补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左前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需要2.7那么高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晚上开车,右后轮完全没气了。大晚上的,拦了个出租车司机和我一起换备胎,已经13年的备胎也没气了还好出租车有气泵帮我打了。撑到第二天去换轮胎,还好轮毂没有没伤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田佳奈 发表于 2025-7-16 09:46
平常需要2.7那么高的吗

也有人为了能耗打更高的

—— 来自 Sony XQ-DQ72, Android 14,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补胎次数也是冠绝周边,讲真如果扎胎太多的话可以查一下监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田佳奈 发表于 2025-7-16 09:46
平常需要2.7那么高的吗

我因为天天要走上海叙利亚军工路
为了不爆胎,油车也是常年打2.8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田佳奈 发表于 2025-7-16 09:46
平常需要2.7那么高的吗

现在早上的2.5  中午2.7都不止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zhuoqiu 发表于 2025-7-16 09:50
我扎的,半夜偷偷在路上粘贴钉子等尖锐物体,就等你们压上去

看了一眼鹅,很贴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喵喵叫的猫 于 2025-7-16 11:00 编辑
PharotekWizard 发表于 2025-7-16 10:43
可能刚停下车,车还是热的时候发现的

—— 来自 HONOR VER-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

电车还是热胎胎压会不会稍微有点低了 我油车热胎要3.0-3.1了
2次都是扎到东西了还是单纯过坑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M  我电瓶车一般打气打到3.0
最近天热了 我都不敢打气了
上次打气还是劳动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两次小意思
我有过一天两次的
早上到公司发现右后轮胎压警报(垃圾奥迪没有胎压显示 只有报警) 然后去旁边小店拔钉子
中午开去商场吃了个饭
下班开车去洗车店 洗车店小哥:先生你右后轮有个钉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PharotekWizard + 1 还是你更惨一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犹记得当初刚开车的时候左前胎被扎了,下午刚睡醒午觉迷迷糊糊上车 开了50米远,咦?这么平的路怎么开起来像拖拉机。下车一看。当初我还天真的以为只要补胎就行了。然后家里老司机说必须换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动车自行车今天早上发现扎胎了,已经骑行1公里了,大热天推回去可热死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象从地库开出来结果被扎了,估计是减速带上的钉子
现在都心存ptsd中
不知道这种情况可以去找物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发现不对劲,右后轮轻微**哒的声音,找了好久摸到一颗大螺丝,运气好居然没扎破,卡在轮胎花纹里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界面是蔚来?社区里都盛传胎压2.8-3.0降低油耗是真的吗

—— 来自 Xiaomi 23054RA1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兔砸 发表于 2025-7-16 14:22
看这界面是蔚来?社区里都盛传胎压2.8-3.0降低油耗是真的吗

—— 来自 Xiaomi 23054RA19C, Android 15, 鹅 ...

蔚来油耗已经是0了,怎么降?

以前老车没胎压检查,每次开车都转一圈检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好,提车一个月扎了一次,就是那扎的地方,差一点就把整个轮胎毁了,小区里面一个长长的螺丝。胎压的话裸胎打2.7,实际上大夏天能到3.0

—— 来自 Xiaomi 24053PY0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年跨年夜出门露营回去的路上一晚上扎胎两次并且大半夜11,12点找不到几个还开着门的汽修店,顶级折磨,第二次扎了之后车胎也没法要了,因为还要上高速,临时换了一个,最后一点半才到家的,并且因为换的那个车胎型号不理想,事后又花了6k直接四个胎全换了,嗨呀。一个月扎两次洒洒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otekWizard 发表于 2025-7-16 15:32
好惨啊

—— 来自 HONOR VER-AN1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还好运气是对冲的,那一年后续的时间都还过得挺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5-7-16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7-16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kia 发表于 2025-7-16 15:11
蔚来油耗已经是0了,怎么降?

以前老车没胎压检查,每次开车都转一圈检查。

哈哈哈我也秀逗了,是电耗

—— 来自 Xiaomi 23054RA19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田佳奈 发表于 2025-7-16 09:46
平常需要2.7那么高的吗

电车,或者说车越重胎压越大

—— 来自 meizu MEIZU Note 16 Pro,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高记录被栅栏的地钉扎个严实我刚换的新胎……

修好后几天后才想起好像可以找路政赔~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刚换胎就扎了,怀疑店家干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台车从提车开始每三个月补一次胎,每两年(以轮胎出厂日期算)炸一次右前轮(第一次爆胎后新胎在后面所以第二次炸的还是从后面换上来的原厂)
仔细想想这一套轮胎(含后面爆胎换的同款新胎)用了四年半,光补一条胎的次数比我其他几台车十多年补过的次数还要多
也就因为第二次爆胎后换的新胎本质只用了半年所以只补过一次其他多少都有点超过轮胎厂建议补胎次数了
更好笑的是后面全部换掉后仿佛进入了新的时间线一样本应该在原线的第六年(换胎后的一年半)爆第三次的右前胎没事,甚至连常规事件的补胎都没
这一年半我甚至难得的还给其他车补过一次胎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6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轮胎没被扎过,但是因为经常跑高速,前挡被东西崩裂过两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7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otekWizard 发表于 2025-7-16 15:32
地库里怎么会有螺丝啊
看岔了,小区里的螺丝,那确实惊险

我在地库整备摩托车掉了好多螺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10448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