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eaflower

[动作射击] 绝区零 咖啡馆 交流群 141718492 更多情报 2024年公布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下我这 2 队怎么组    Re:Sourc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waku 发表于 2026-6-25 12:18
我回坑感觉和你差不多,一堆东西突然冒出来都不知道该干嘛

不过你说的是不是绿色的旧活动任务?    Re:S ...

应该是吧,话说有个可以看主线进度的一个功能在哪儿啊,就是每章完成以后看进度拿奖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第一排的4个
你这2队还是不要组了,上古常驻原始人不值得练啊
留点材料等抽新角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BOX击破位还是可以练一个珂蕾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粉毛还要等一个月吧不练2队深渊一直放着吗……而且粉毛不是说是维琳娜队友吗,只能拆队了吗?

为维琳娜回坑的准备xp抽卡能接受打不满分打不满层

————
再顺便问下妮可的使用方式,这减防时间也太短了感觉好难用,队伍顺序是维派妮,维放风妮放黑洞切维再切派来转但是时间太短了黑洞一会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粉毛材料出了吗  已经没地方用体力了再干刷经验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tewaku 发表于 2026-6-25 13:33
粉毛还要等一个月吧不练2队深渊一直放着吗……而且粉毛不是说是维琳娜队友吗,只能拆队了吗?

为维琳娜回 ...

妮可的平a也可以挂减防,没能量可以闪避接a(冲a)转圈挂,持续2.5秒。
在异常队你只需要保证触发强击和乱流的一瞬间有减防就可以了,其他时间有没有减防也是一样的。
不过还是那句话,妮可最好去跟主角,可以多吃15暴击和25增伤。
开服流程到外环的时候是会送一只露西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组的话珂蕾妲妮可佩罗伊斯一队,魏琳娜派派塞斯一队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5 13:36
说起来粉毛材料出了吗  已经没地方用体力了再干刷经验书了

留着呗,能溢出2400还能合电池,落地拉满不是梦

o神要是也能溢出这么多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5 14:14
留着呗,能溢出2400还能合电池,落地拉满不是梦

o神要是也能溢出这么多就好了 ...

你再说什么  电池不是早早就400个满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5 14:15
你再说什么  电池不是早早就400个满了吗!

给维琳娜刚用了10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5 14:20
给维琳娜刚用了100个

为什么能用到100个 20几个就满了  然后这几天又变回4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5 14:29
为什么能用到100个 20几个就满了  然后这几天又变回400了

因为是先闭着眼睛用了100个然后再挑选强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电池真的多……萌新表示羡慕

电池必须合成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tewaku 发表于 2026-6-25 13:33
粉毛还要等一个月吧不练2队深渊一直放着吗……而且粉毛不是说是维琳娜队友吗,只能拆队了吗?

为维琳娜回 ...

打深渊你上2个人也行的,老4星是真没用啊,上了和没上一样
实在要练就练个珂蕾达吧,妮可主角珂蕾达,派派粉毛维琳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5 14:30
因为是先闭着眼睛用了100个然后再挑选强化

你原我体力其实也没地方用了 但是没有存起来的手段 10周年的时候会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wardancer 发表于 2026-6-25 14:59
打深渊你上2个人也行的,老4星是真没用啊,上了和没上一样
实在要练就练个珂蕾达吧,妮可主角珂蕾达,派 ...

珂蕾达和狼叔比,哪个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tewaku 发表于 2026-6-25 12:27
顺便问下我这 2 队怎么组    Re:Source

维琳娜赛斯派派组异常队 妮可佩洛依斯珂蕾妲组强攻队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trow233 发表于 2026-6-25 15:01
珂蕾达和狼叔比,哪个好些?

老角色都不太行,过度用用,挑个顺眼的吧
珂蕾妲击破速度快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5 12:44
应该是吧,话说有个可以看主线进度的一个功能在哪儿啊,就是每章完成以后看进度拿奖励的 ...

右上角→旅程→历程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trow233 发表于 2026-6-25 15:01
珂蕾达和狼叔比,哪个好些?

狼好啊,才加强过,还有增伤
纯击破用处不大,等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5 15:01
你原我体力其实也没地方用了 但是没有存起来的手段 10周年的时候会有吗

流水腰斩也许可能吧,但是现在很明显已经到了基本盘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难,好像第一次在防卫战打黑爱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主角数值不太行,打了3,4次才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虚狩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师傅居然也有打4w的一天,想给维师傅抽专了,反正粉毛好像也没那么需要抽21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6 12:37
雅师傅居然也有打4w的一天,想给维师傅抽专了,反正粉毛好像也没那么需要抽21


你怎么学我! 我打完发现房间好像不太对
话说你师傅带击破为什么每次分反而低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6 15:03
你怎么学我! 我打完发现房间好像不太对
话说你师傅带击破为什么每次分反而低了

为什么你有专武和我没专分数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6 15:22
为什么你有专武和我没专分数差不多

我雅师傅。。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6 15:29
我雅师傅。。死了

💨快试试专武和双生差多少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6 15:45
💨快试试专武和双生差多少分

—— 来自 S1Fun

试什么试 直接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6 15:47
试什么试 直接抽!

等粉毛v4,如果还是现在这个风格那似乎也不用抽2+1了,当初昔涟还是有资源去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知道原来开服的这些比如说绳网接委托,还有做任务要切时间来回刷,还有那个代理人在大街上刷好感这种,后面几乎都没了。那这风格的变化是有点大呀,可以说是大换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带一提,原来好像很多点都是后面才优化的。比如说可以一直切时间,还有那个走格子的加速,我不知道之前有没有。所以怪不得当时会被那么多人喷,以至于制作组直接舍弃了。走格子虽然我是不讨厌,而且确实觉得有的设计还挺精良的。但是我也是很烦它经常要在战斗和走之间来回切换。如果你用手机玩的,加载时间更是长了。虽然演出效果确实是比现在替换的在副本里直接跑路要好,但是副本跑路直观,而且节奏很顺畅。走格子节奏太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队意外的分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发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看出vva跟维琳娜的差距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角不弱啊,就是用琉音的时候可能给嘉音刷大打主角双连携杀小怪会更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ucardcz 于 2026-6-26 21:39 编辑
tigs1 发表于 2026-6-26 18:59
顺带一提,原来好像很多点都是后面才优化的。比如说可以一直切时间,还有那个走格子的加速,我不知道之前有 ...

想少了 你玩过一次要走几小时格子的活动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这制作组显然没有脑子 不懂什么是适量
现在已经被喷的改了很多 小时候还有人见人怕的邦布跳舞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13910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