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rnk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8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ing 发表于 2024-6-8 14:09
我倒是觉得正是因为学都不上了才要爆爆爆,你还是学生甚至还想着拿推荐信那你当然最好冷静一点。现在老子 ...

关键是爆也改变不了现状,nina现在享受的是乐队的生活,已经和学校没有任何关联了,爆或者不爆又有什么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骨气的百合 发表于 2024-6-8 14:12
面对纯恶人80姐的时候还只是旁敲侧击

没和好人爆时激烈,对80姐做的事情在我这里算是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nes 发表于 2024-6-8 14:05
剧场版里华恋问家里上这个学要花很多钱的事情,华恋妈可是说过爸爸会加油的,剧场版我也就看了十几遍,总 ...

所以剧场版那段描写和你提的那些有什么能衔接得上的地方吗华恋她爹是一个什么形象你能说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拐完高达这边拐少歌,迟早得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如我队友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绯田美琴 发表于 2024-6-8 14:18
感觉不如我队友爆....

你队友在你面前不是可老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e_L 发表于 2024-6-8 14:14
没和好人爆时激烈,对80姐做的事情在我这里算是爆了

爆也不一定就是带有恶意,第五集的泼水节就没什么恶意,但是前面看粉毛又是魔人化又是说一大段脏话,然后后面又是轻飘飘包饺子的话就很割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zayrq 发表于 2024-6-8 14:07
仁菜就是出道失败也可以回归家庭(说白了这集跟家人和解不就是这回事嘛),不至于一直玉玉走极端,其他几 ...

回归家庭是指回老家打工么?还是回老家啃老?啃老我觉得nina应该还不至于

486如果选择走退路当演员的话,和奶奶的问题就是哑蛋了。
486要继续乐队的话,并且无第二季的话,奶奶应该还会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我还真看了台长的推荐之后补了个真我的67w双口Gan,可惜当年锤科倒闭的时候还不完这些,不然高低得买两个备用。

—— 来自 鹅球 v3.0.0.82-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绯田美琴 发表于 2024-6-8 14:18
感觉不如我队友爆....

哈,已变小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好much橘 于 2024-6-8 14:24 编辑

不如来提前辩“hina什么时候是恶人了?”先定个调,到时候该清算的清算,事后诸葛亮再来好话赖话一起找补着说就太难看了。
一想到最后场地魔法展开,曲终九人一起向台下竖起小拇指完成世纪大和解的场景可能性,就感觉十分的难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much橘 发表于 2024-6-8 14:22
不如来提前辩“hina什么时候是恶人了?”先定个调,到时候该清算的清算。
一想到最后场地魔法展开,曲终九 ...

她确实不是恶人,但包饺子肯定是烂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动画滤镜比啤酒瓶底都厚
花田这一话明显是在通过写27的家人来消解27的正确性,来更加立体地雕琢角色角色。
这种负向的塑造,应该是正中某些阴湿的观众下怀才对,怎么一个两个生肉都没看明白就开始开香槟说包饺子了?
应该是花田对27的温柔让一部分老观众应激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粉毛是恶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要我说你们萌战吧每季度刷屏的番都一股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ing 发表于 2024-6-8 14:09
我倒是觉得正是因为学都不上了才要爆爆爆,你还是学生甚至还想着拿推荐信那你当然最好冷静一点。现在老子 ...

小孩基础设定还是有教养懂礼貌的,所有爆爆爆的行为基本都是反击,比如泼水是mmk先泼的,反击风暴是被社畜骂了之后才开的,拦车是因为mmk要跑路。要爆的话广播室那波已经爆过了,现在再敷衍人家嘴上也是道歉的,你也没法直球爆,不占理,记下来写到歌里就完了。而且过去的事情也不会消失,已经永远在小孩心里留下抓痕成为小孩性格的一部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千束风评这么差的原因之一是不是也是当初没狠下心弑(义)父,大家太爱看这种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还真得承认,第五集hina刚出场后关于hina是不是恶人的辩论就已经有了,然后在第八集之后就基本没有人再认为hina是纯粹的恶人了,不如说拜假药所赐,想看hina nina合唱空之箱的还真不少吧,现在要担心的反而是hina没戏份而非nina怎么和hina和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CyDiablo 发表于 2024-6-8 14:14
所以剧场版那段描写和你提的那些有什么能衔接得上的地方吗华恋她爹是一个什么形象你能说出来吗 ...

我只是按照楼里某些人的逻辑分析少歌啊,我自己本身又不是这么想的,我自己也是少歌厨子,strr个破手游我也花了几万R,曾经还是常年JJC前100。他爹形象再没出来也是台词明示了努力赚钱供华恋上圣翔了啊,有这个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夕洛 发表于 2024-6-8 14:29
这点还真得承认,第五集hina刚出场后关于hina是不是恶人的辩论就已经有了,然后在第八集之后就基本没有人再 ...

这就属于一端滑到另一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的不轻 于 2024-6-8 14:34 编辑

到第十集为止,对于hina历史能确定的信息只有2条
1.nina和hina绝交了
2.hina曾经对nina说“这都是你的错”


我认为这两条可以说明“两人之间有矛盾”
但暂时还不足以证明“hina是恶人”


如果以“和主角有矛盾的人是恶人”或者“主角讨厌的人是恶人”来推论的,那也站不住脚,因为nina和mmk和父亲都有过矛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nes 发表于 2024-6-8 13:38
按你这逻辑,少女歌剧全世界人也围着爱城华恋转,TV里简直保送starlight。就一个小光的破事闹到学不了习 ...

你非得类比少歌的话,那就是华恋第三集打败maya,顺带抽了小光一耳光。但华恋才是被抽耳光的那个,你gbc要是改成mmk抽nina一巴掌,“乐队不是托儿所,不要抱着过家家的心态!”“连我爸爸都没打过我”那我就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nes 发表于 2024-6-8 14:30
我只是按照楼里某些人的逻辑分析少歌啊,我自己本身又不是这么想的,我自己也是少歌厨子,strr个破手游我 ...

所以你的逻辑不对啊,嗯代少歌只会让人觉得你闹麻了还是那句话,少歌家庭层面的东西是纯背景板,而且是那种纯正面的背景板。
而gbc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粉毛剧中是不是恶人不清楚,但是剧外确实当了挺长时间的恶人,不少人的逻辑都是“如果不是恶人那nina的反应为什么会那么大”和“如果不是恶人,那nina岂不是显得很小丑,花田作为编剧不会这样写的,nina是故事中心,那粉毛必须是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真的就是因为毒唯和团推之间大打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CyDiablo 发表于 2024-6-8 14:14
所以剧场版那段描写和你提的那些有什么能衔接得上的地方吗华恋她爹是一个什么形象你能说出来吗 ...

所以GBC的描写和他提的那些有什么衔接的上的吗?

我敢这么说是因为我也是少歌粉丝,我只是按照他的批判逻辑套进少歌里罢了

说白了就是把几个事实按自己有色眼镜解读连起来,不这样就是不对,这就是双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骨气的百合 发表于 2024-6-8 14:33
粉毛剧中是不是恶人不清楚,但是剧外确实当了挺长时间的恶人,不少人的逻辑都是“如果不是恶人那nina的反应 ...

如果nina爹还是一直那个态度那他在nina这儿就还是“恶人”,粉毛我很好奇她怎么转变,总不能比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cbqd2z 发表于 2024-6-8 14:02
双标是饭圈打架的基本手段
本来是go哭互掐,为啥现在滚拉少歌全都要扯上呢
把敌人变得少少的,把朋友变得多 ...

可惜我是滚go哭歌马偶等等作品多栖粉丝,原来我是我自己的敌人,到底谁在树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宅🍐eriri 发表于 2024-6-8 14:14
关键是爆也改变不了现状,nina现在享受的是乐队的生活,已经和学校没有任何关联了,爆或者不爆又有什么差 ...

差别还是有的,自己人生轨迹因此全变了,这种时候学校的所谓道歉信还在和稀泥撇责任,还不狠狠骂一顿?因为“已经和学校没有关联”就一笑了之,是十年后喝酒吹b时候应该做的事。现在该做的事是骂个爽,先解心头之恨
或者简单点说,这样心平气和的接受和稀泥也太不摇滚了

而且这样写对故事也更有利吧?跟不正义的事爆了才符合小孩姐的身份,大骂一通至少也让观众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灯横滨 发表于 2024-6-8 14:32
你非得类比少歌的话,那就是华恋第三集打败maya,顺带抽了小光一耳光。但华恋才是被抽耳光的那个,你gbc ...

但不是抱着过家家的心态这个事情第八集已经解决了啊,再拉出来前面白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豚厨二象性 发表于 2024-6-8 14:34
如果nina爹还是一直那个态度那他在nina这儿就还是“恶人”,粉毛我很好奇她怎么转变,总不能比惨吧 ...

这种情况参考前辈有一万种包饺子的方法,不过大部分都会显得nina第五集的过激反应没必要,所以这个问题挺无解的,要我说魔人化这表现真的是鸡肋,就没几次能准确体现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好much橘 于 2024-6-8 14:44 编辑
豚厨二象性 发表于 2024-6-8 14:23
她确实不是恶人,但包饺子肯定是烂活

我是支持hina本身大概率没啥问题的,但之前刷到不少觉得hina就是霸凌一方的发言,包括剧中此前nina一看hina就冒刺的表现,没注意到官方卖九人谷+合唱假药的话,只看动画整体上其实是会加深“hina恶役”这份印象的。
结局要是把hina往恶役了写,那社区风向大概没啥问题;但如果真的大和解包了个大的,社区争议其实还是会和这集差不多。
真要把此前演出有加码的地方全都指责成“擅自期待”的话,那感觉还挺没意思的,不如先辩一个“hina该有的形象”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拐的越来越多迟早变成紫吧全收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8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最in的对立流量你台能吃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much橘 发表于 2024-6-8 14:38
我是支持hina本身大概率没啥问题的,但之前刷到不少觉得hina就是霸凌一方的发言,包括剧中此前nina一看hi ...

要说5➕4什么的其实连第一集街头卖唱都都和刺刺一队了,属于是13➕4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aegind + 1 欢乐多
好much橘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mk不是女主才被喷得少真是女主的话比🐘恶劣太多了,🐘现在都被一堆人要按头赎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CyDiablo 发表于 2024-6-8 14:32
所以你的逻辑不对啊,嗯代少歌只会让人觉得你闹麻了还是那句话,少歌家庭层面的东西是纯背景板,而且是那 ...

纯背景板是因为没描写啊,但不代表华恋弃考新国立这个事情的性质变了啊。剧场版真写这个结果也肯定是和解,只不过人家有9个舞台少女的互殴和毕业进路写所以没必要写这种不重要的内容,GBC这个是镶嵌在nina主线上和顺利组乐队这个事情挂钩的,所以要描写。我的意思无非就是拿和解这个角度批判GBC没必要,甚至这和解都算不上完全和解,改变的只是家人之间的看法和态度,而不是又去上学这种大饺子。你要说这剧情太俗了都行,拿一堆双标观点痛斥不合理那不就是双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骨气的百合 发表于 2024-6-8 14:37
这种情况参考前辈有一万种包饺子的方法,不过大部分都会显得nina第五集的过激反应没必要,所以这个问题挺 ...

魔人化不是爆了而是压抑内心的想法感情,我觉得很多人对魔人化意义的误解才是对这作品解读偏差的根源。这集是最明显的,nina想说我走了但是说不出口,压抑着这种感情的魔人化特效就出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3:04 , Processed in 0.18286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