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番] [专楼]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2016年秋 鉄華団再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火焰 发表于 2015-11-25 11:52
噗,一群小孩子一直被当成奴隶对待,连名濑这个路人都看不下去,还真有便宜圣母要普度众生的 ...

别继续咬钩了,上面那位自己刷了好几页,别陪着刷了
病栋长总结把该说的都说了,由着那位去吧……也不能挡着人家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11:39
同样孤独无助被周围人当怪物看不起
同样是“反抗”,反抗世俗意见,反抗强权...
同样的大哥和小弟...

拿天元来比本身就不合适。
如果你觉得天元舒服,那是因为天元的世界观设定得更舒服,剧情上也更方便,来袭击村子的敌人让他们有了离开的机会,不用跟其他人发生冲突,带着萝卜走就行,外面的世界更广大……铁血里的少年兵行么?
第二集饼干就说了,离开之后也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以他们的情况来说,顶多是去第二个CGS,继续被压迫。大人们会让他们带走巴巴托斯?不可能,别说机体,昭弘他们这帮废品人连“自己”的去留都不能决定。更不用说天元里卡米那和西蒙离开的时候就他们俩人,算上优子三个,铁血里三队有多少人?其中又有多少是必须由奥尔加他们带领的少年兵?
另外,你觉得不舒服,我认为是对的,本身铁血的世界观设定就不是为了让人舒服的,火星社会在长久殖民下已经发展得畸形了,像铁华团这样的少年兵就是在这个畸形世界观下成长出来的,他们想活下去就必须适应这个世界,扭曲着成长,如果看前三集只能感受到爽和好好好,那反而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12:14
我没质疑他们反抗的决定。

质疑他们的无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08:44
我当然没弄错,我一开始就说这些人是同事。
更可怕了,保安公司,我觉得剧组早就忘了这设定了,这就是在 ...

保安公司不就包括佣兵吗
从前面童妓都有的情况看,他们大概和**的童子军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12:30
质疑奥尔加的人品
后面他黑化当面具男我一点不奇怪
小明一定会和他分开,开始独立面对问题

我倒不这么觉得,他不被算计就不错了

他的算盘依赖三日月,三日月也依赖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jstephen 发表于 2015-11-25 12:34
我倒不这么觉得,他不被算计就不错了

他的算盘依赖三日月,三日月也依赖他 ...

继续看就是了,冈妈的脑洞很大也不敢保证一定猜中。另外冈妈剧本的戏演出很细腻,细节表情的演出也会做出来,按这个方向去站CP基本上都是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咬钩是我不对……一直潜水刷楼气氛和谐,看到无脑黑乱跳果然还是没忍住
不过能从剧情里看出1队是可拉拢的同伴也是很佩服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5 12:38
继续看就是了,冈妈的脑洞很大也不敢保证一定猜中。另外冈妈剧本的戏演出很细腻,细节表情的演出 ...

恩,我还是看感情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sjstephen 发表于 2015-11-25 12:51
恩,我还是看感情戏吧

那你不如看风平浪静的明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5 12:53
那你不如看风平浪静的明天

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看

这季我看的片子就是肉X4+绯弹+冈达

这片纯属调剂口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斑羽 于 2015-11-25 13:04 编辑
sjstephen 发表于 2015-11-25 12:57
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看

这季我看的片子就是肉X4+绯弹+冈达

没什么肉与格斗估计你不喜欢,其实我也不太喜欢,是从剧情外的部分看很有意思……跑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5 13:00
没什么肉与格斗估计你不喜欢,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跑题了

因为我觉得这片现在的发展中规中矩,对我来说这就够了,但是可能不能让所有观众满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sjstephen 发表于 2015-11-25 13:04
因为我觉得这片现在的发展中规中矩,对我来说这就够了,但是可能不能让所有观众满意啦。 ...

我说的是风平浪静……  扶额。冈达的趣味性对我而言差了点,不足以到满意的地步,当然每星期追着看说几句是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13:08
不止,包括里面的一些小节,比如我前面说的“欧派闷死”之类的...
总体感觉就是一群城里人来以第一视角描 ...

前面的不予评论,毕竟是个人感觉。
至于后面的,又是你想多了——哪怕是在第一集,也有三日月主动关心被揍了的takaki这种细节。昭弘等废品人一开始不合群,但奥尔加把卖身契还回去之后他们也慢慢放开了,至于尤金饼干几个主要角色,这几集看下来还觉得他们不团结的话……那就真是看片姿势不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13:08
不止,包括里面的一些小节,比如我前面说的“欧派闷死”之类的...
总体感觉就是一群城里人来以第一视角描 ...

长颈龙在进入动画行业前当过快递小哥和工地民工,你说他没有生活体验绝对是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们要和根本没仔细看片的人认真,不团结都说出来了……又不是前几话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人就像快进的扫过几眼,然后就跳出来站在道德高度和所有人唱反调。
越是理他,他就刷的越勤快。
遏制钓鱼的方法就是忍住不上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5 13:16
长颈龙在进入动画行业前当过快递小哥和工地民工,你说他没有生活体验绝对是错的 ...

呃,那他是怎么去动画行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13:14
前面的不予评论,毕竟是个人感觉。
至于后面的,又是你想多了——哪怕是在第一集,也有三日月主动关心被 ...

呃话题回到Brewers身上,可能是我爬楼不够仔细,对这个势力一点印象都没有啊,校友说是宇宙海盗,目前关于Brewers的情报有啥呢?他们是将来铁华团航线上会遇到的敌人吗?也有高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jstephen 发表于 2015-11-25 14:05
呃,那他是怎么去动画行业的?

貌似是看到动画制作说只要有驾驶证就可以,于是就去应聘。是他2013的访谈里说的,你也许会对他送花花公子杂志快递的经历感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cyxsheep 发表于 2015-11-25 14:05
呃话题回到Brewers身上,可能是我爬楼不够仔细,对这个势力一点印象都没有啊,校友说是宇宙海盗,目前关 ...

这个词目前官方出处来自MSマン・ロディ(俗称小蛤蟆)的介绍:
ブルワーズの主力モビルスーツ。重装甲と高出力をコンセプトとしている。マシンガンの他、腰部装甲にハンマーチョッパーと手榴弾も装備している。

鉴于小蛤蟆长得跟蛤蟆高达看起来很像是有血缘关系的样子,所以推断蛤蟆高达(ガンダムグシオン)也是这个势力的所有物。
然后根据模型发售时间表推测,第九集迪瓦兹篇结束后,接下来的可能就是Brewers篇,他们就是铁华团的新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ED出来了320k: magnet:?xt=urn:btih:CC637E8C3364AAD76B58631E30719CBFB5243CD1
TSDM的无损:http://www.tsdm.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7859&extra=&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5 14:38
Brewers是宇宙海盗,也就是说还没这么快到地球…?

从距离上说,如果岁星在木星附近转悠,那铁华团其实是走了地球的反方向……还一连走了好多天
酿酒人这伙如果是盘踞在火星附近的宇宙海盗,那没准就是昭弘的仇人,可以期待他的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5 14:44
另外微博万代白嫖君那里看到的情报,大蛤蟆高达也会出1/100。(那么大,拼好要怎么摆…(总觉得除了锤子以 ...

现在看大蛤蟆,总觉得这个段子在我脑中徘徊不去……
http://ww1.sinaimg.cn/large/6a2caa07gw1ewdd64ct24j20dw0xn0zh.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5 14:13
貌似是看到动画制作说只要有驾驶证就可以,于是就去应聘。是他2013的访谈里说的,你也许会对他送花花公子 ...

原来花花公子杂志还是专门配送的……长见识了
送这个搞不好是真缺钱缺得厉害,不知道这种专门配送是不是给钱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点钟 于 2015-11-25 14:59 编辑

渔火号抓住大蛤蟆来个爆炒牛蛙?

感觉船开着遇到海盗打个3集有点太平了,应该有什么别的展开吧?
如果下一话结拜顺利铁华团走的应该是也台瓦兹给的路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14:52
现在看大蛤蟆,总觉得这个段子在我脑中徘徊不去……
http://ww1.sinaimg.cn/large/6a2caa07gw1ewdd64ct24 ...

可惜现在还没出现片刀武器,只有大锤和投枪
想刨蛤蟆恐怕就打烂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斑羽 于 2015-11-25 15:00 编辑
akira123 发表于 2015-11-25 14:54
原来花花公子杂志还是专门配送的……长见识了
送这个搞不好是真缺钱缺得厉害,不知道这种专门配送是不是 ...

似乎是他自己作死辞了老家印刷厂工作去东京,结果变成送快递的和工地临/时/工。后来能混成监督我觉得蛮神奇的。

然后那个访谈也表达了对富野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5 14:58
似乎是他自己作死辞了老家印刷厂工作去东京,结果变成送快递的和工地临/时/工。后来能混成监督我觉得蛮神 ...

原来长井真是劳动人民出身呀,印刷厂员工也算个体力劳动者吧
虽然他口味的确不是特别文青吧,但也不算太劳动人民(请对比一下荒川弘
突然觉得那花里胖子在工地工作的设计有了亲切感……虽然只有胖子没配对,长井对他一点儿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5:38 , Processed in 0.15135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