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番] [专楼]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2016年秋 鉄華団再び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5 08:53
……妈呀华点,月球和大小姐哭晕在厕所
一个看不到月球的地球,一点都不浪漫,还要你何用!那边的考哥又 ...

反正渔火号上三日月天天见

我越来越觉得第五话三明大概也就是随口敷衍一下大小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月亮是否可以肯定到不了地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08:53
如果只是利用这一次,再加上平时一些不睦,就可以堂而皇之理直气壮得杀人,我是不是能说这根本连个基本的 ...

什么叫“利用这一次”,都已经箭在弦上了,好吗
都说了这次不反抗下次还是继续当炮灰,现在不反还等什么时候
再说了奥尔加已经给了他们选择要么走人,要么继续在他们手下干活,是一队那两个作死
难道要放了所有一队的人然后坐下来谈我们来共同领导CGS,你觉得平时奴役惯三队的那些人可能答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前后语境和态度推断5话那个应该不是糊弄蓝那,也没有糊弄她安慰她的必要,和阿特拉那时的情况应该不一样。但问题是如果看月亮没有了,那五话的对话也变得没有意义了,或者说如果不想好好写角色的恋爱,那还不如不要写也不要弄这些感情铺垫,浪费时间浪费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08:47
你们可以把奥尔加和天元的Aniki对比对比嘛。连画风都这么像了,孰高孰低一目了然。 ...

你也太抬举奥尔加了,他不过是个17岁的小屁孩,最多算是比较胆大心细,和卡米那完全不是一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用太担心,当年TT里冈田麿里精心设置的伏笔在西村纯二的阻碍下没能回收才让他们彻底闹翻的,至今也没有监督和脚本的关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斑羽 于 2015-11-25 09:31 编辑
dtb83 发表于 2015-11-25 09:23
我觉得不用太担心,当年TT里冈田麿里精心设置的伏笔在西村纯二的阻碍下没能回收才让他们彻底闹翻的,至今也 ...

那段话很可能和风平浪静某话在没有千咲时几个人分棉花糖时说“人数正好。”这个暗示差不多。

不对是泡芙,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tb83 发表于 2015-11-25 09:23
我觉得不用太担心,当年TT里冈田麿里精心设置的伏笔在西村纯二的阻碍下没能回收才让他们彻底闹翻的,至今也 ...

真实之泪完成度还不够么?一个比起动画更像真人日剧的作品,最喜欢的党争片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5 09:30
这边的猜想是到了地球以后果然看不到月亮,但是因为约定了所以俩人还是会出来碰头,对着没有月光的天空说 ...

……然后全渔火的人一起吃月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信校友 发表于 2015-11-25 07:50
kimaris如果是给号角收了,说不定会改OS吧

我还真想过这个……
不过看第五集,MS的操作中的各种动作应该都是内置编好的程序(所以巴巴托斯才让考哥意外了),这个动作应该跟骨架有直接关系,格雷兹的骨架是加拉霍恩自行研发的,根据这个编写的OS,感觉套不到高达上?而且去掉阿赖耶识系统的话,高达骨架的优势就剩下比别人多一个炉子了吧。
当然这方面编剧最大啦……
但是从剧情考虑的话,巴巴托斯对上现代MS并没有很大优势(第五集不提,第七集迪瓦兹小队如果是三打一大家都开杀戮模式,巴巴托斯状态完好的三日月可能也要跪),加拉霍恩不缺人不缺钱,说是要被三日月吓得拖出油纸包好的高达来用……
还是等正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00:41
看了下接下来的发售计划: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第4形態&長距離輸送ブースター クタン参型 2015年12月12日 ...

酿酒人是什么新情报啊,我漏看某几楼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08:44
我当然没弄错,我一开始就说这些人是同事。
更可怕了,保安公司,我觉得剧组早就忘了这设定了,这就是在 ...

搞笑了,估计你这套片连一点细节都不注意就跑来开喷
第一话里面,第三队吃什么食物,第一队吃什么食物,
如果放到罗马时代,第一队就是有公民权的市民,而第三队就是卖身的奴隶,
同个P事,第三队造反好比斯巴达克斯一样
而且杀死的就是两个带头的作死分子,其他第一队的人都遣散了
够仁慈厚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yxsheep 发表于 2015-11-25 10:12
酿酒人是什么新情报啊,我漏看某几楼了吗。。。

早就有的情报,小蛤蟆介绍里面说它是ブルワーズ的主力MS。
一开始一直叫它普鲁瓦兹,最近搜索的时候发现自己念错了,这个词应该是Brewers,直译过来就是酿酒人。
音译的话,布鲁尔斯?
顺便这个词去掉复数的s也有“阴谋家”的意思……是不是太简单粗暴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09:28
他不怕有人寻仇么
人都是有亲人的呀
孤儿也有朋友战友的呀

有人寻仇?
谁啊?一队死的那两个靶子一看就是人缘不好的人渣
平时就是抱马老板大腿才作威作福的。
其他一队成员都是给了退休金遣散的,还有什么理由回来找麻烦?
马老板自己要不是遇见名濑,也还不是只能在酒吧里面怨念,
一点办法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话这事现在看起来就更加微妙了
到现在剧情已经对三话的事件做了两次重演
一是大肚子托德重演了一队对三队/铁华团的背叛
二是名濑的谈判条件重演了克朗克的条件
然而后两次的事件结局却和前两次大相径庭
于是三话这剧情发展的可信度大大降低,看起来就更像是纯粹为了引发争议而制造的噱头
顺便这编剧也值得好好检讨一下,才八话就开始在剧情上出现各种既视感,这到底是多缺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不能不咬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头三页 于 2015-11-25 10:46 编辑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10:23
病栋长,你来说两句呗。

说啥,我觉得我和你看片的姿势差太远了。如果你真想听,下面是我的观点:

首先,CGS名为保安公司,实际上跟佣兵组织没两样,而且是最下作的那种佣兵组织——昭弘他们这些废品人是直接买来、没有人身自由权的奴隶。少年兵们想加入的前提是要做致死率高达40%的阿赖耶识手术,手术失败人等于废了,而且老板也不会善后,直接让他们等死。
这片里的常识是一般人对阿赖耶识这种人体改造手术十分厌恶,主角这帮改造过了的人被蔑称为“宇宙老鼠”,光看这种前提就知道一队和三队的人根本不平等了。

片中细节也能看得出来,一队是什么伙食,三队是什么伙食,袭击来临时一队的人让三队的人给他们拖住火力自己逃跑一点不带犹豫的,你觉得这能叫正常的军队、正常的同事之间的关系么?
还嫌不够,官方给出的CGS博客里更详细地写了CGS的大人对这些少年兵是什么态度,这是翻译:
大聲吼他們會怕、打他們又會哭。但是呢、CGS內滿是骯髒的小鬼頭。因為社長說"老鼠也是有用途的"、明明這些傢伙們除了當出氣筒毆打外就看不出還有別的用途。
CGS雖然是民間警備公司、但是必要的時候仍會幹一些粗暴的工作。如果要做那樣的工作、我們會把小鬼們推出去當消耗品以減少防彈設備的支出。因為是會幹這種事的公司、所以有一堆用錢買來的小鬼。是群如同字面意思般越過紅色地帶的傢伙。

我觉得以上这些已经能够说明CGS内部大人跟少年兵们是个什么关系了,而且这种关系是他们的领导者马尔巴赞成的,而马尔巴之上,没有任何人能替他们伸张正义,就算他们为了给一军的人挡枪都死了,也不会有任何人觉得一军和马尔巴有错。
再强调一遍,他们并不平等。
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反抗,还有什么办法能改变这种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七夜琉璃 于 2015-11-25 11:00 编辑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5 10:52
话说抹布插件是不是失效了……


刚才开了下火狐,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cyxsheep 发表于 2015-11-25 10:12
酿酒人是什么新情报啊,我漏看某几楼了吗。。。

我也想问这个,是我漏看了什么东西么?或者理解出了问题?
PS:就让病栋长的发言作为总结,到此为止吧,不要继续咬钩了……否则好好的楼要废掉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akira123 发表于 2015-11-25 11:12
我也想问这个,是我漏看了什么东西么?或者理解出了问题?
PS:就让病栋长的发言作为总结,到此为止吧, ...

看上面8913#,其实就是之前看错单词最近才发现于是偷偷改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セラム 于 2015-11-25 11:22 编辑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3:34
公主大人此言有一定道理,不过瞳色和气质还是有些差别,发型倒是挺像



对比下这张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912楼木头三页于2015-11-25 10:21发表的  :
引用:cyxsheep 发表于 2015-11-25 10:12酿酒人是什么新情报啊,我漏看某几楼了......

@木头三页
咦?好像我前面已经提过是brewers吧,他们也是宇宙海盗

----发送自 HUAWEI HUAWEI RIO-AL00,Android 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信校友 发表于 2015-11-25 11:25
@木头三页
咦?好像我前面已经提过是brewers吧,他们也是宇宙海盗

那大概是我看漏了……宇宙海盗,倒是很对得起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909楼木头三页于2015-11-25 10:09发表的  :
引用:执信校友 发表于 2015-11-25 07:50kimaris如果是给号角收了,说不定会改O......

@木头三页
号角那么多资源,写一个全新的os应该没什么难度吧(

----发送自 HUAWEI HUAWEI RIO-AL00,Android 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11:18
看上面8913#,其实就是之前看错单词最近才发现于是偷偷改过来了……

抱歉漏看了原来是这样,翻译问题而已,还以为又放了什么卫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信校友 发表于 2015-11-25 11:27
@木头三页
号角那么多资源,写一个全新的os应该没什么难度吧(

主要是看加拉霍恩那个研究出格雷兹就觉得以后可以不用管军工开发的懈怠样,很难想象他们会有热情去折腾老古董。
不过也不排除出现某些对高达有特殊兴趣的蛋疼人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拉霍恩的数据库有高达的资料,说他们手头有几台当年的高达也很正常,格雷兹的原型机说不定就是高达,配件兼容性那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点钟 发表于 2015-11-25 11:42
加拉霍恩的数据库有高达的资料,说他们手头有几台当年的高达也很正常,格雷兹的原型机说不定就是高达,配件 ...

从高达改成knightmare和扎古的混血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噗,一群小孩子一直被当成奴隶对待,连名濑这个路人都看不下去,还真有便宜圣母要普度众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5:38 , Processed in 0.22142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