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番] [专楼]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2016年秋 鉄華団再び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20:47
这个废案,巴巴托斯的原设是堕天的EXIA吗……

病栋长你没有看过K岛WIKI上关于这片和00的对比?本来企划是接着00的,所以有很多有趣的对比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看快万楼了

没看过机器人动画也不是特别感兴趣、问一下这部动画除了机器人外还有什么看点?

冈达值不值得拿起来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nylonchina1 发表于 2015-11-25 22:25
眼看快万楼了

没看过机器人动画也不是特别感兴趣、问一下这部动画除了机器人外还有什么看点?

某些地方和NAGI可能的相似性(细节和可能的展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5 22:17
病栋长你没有看过K岛WIKI上关于这片和00的对比?本来企划是接着00的,所以有很多有趣的对比现象 ...

看过,确实很有趣。
尤其是巴巴托斯作为魔神的设定是堕天的天使这点,简直可以脑洞个黑暗00世界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ptx8285144 于 2015-11-25 22:35 编辑
泰非力 发表于 2015-11-25 21:45
突然觉得第13集的葬礼说的没准是后宫船上的人,既然名濑和奥尔加已经结拜了,按照这种日式设定一定是成了异 ...

然后名濑遥望远去的渔火说:希望的种子飞走了(拖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19:48
看来酿酒人还真跟昭弘有恩怨。
12、13集这标题……我没看见,我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 ...

暗礁作为标题的话,难道是法里德等人设计了什么埋伏然后导致团队的损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nylonchina1 发表于 2015-11-25 22:25
眼看快万楼了

没看过机器人动画也不是特别感兴趣、问一下这部动画除了机器人外还有什么看点?

作为一个对机器人没有任何兴趣的机器人动画爱好者(),我非常诚恳地建议补。
这部动画,至少到目前为止,在我眼里还是长颈龙和冈田磨里擅长的青春群像剧,描写的重点是在艰难时局打拼活路的少年们(哦也有两个少女)
如果喜欢看少年们(哦也有两个少女)的苦闷和奋斗,那千万不要错过这部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葬礼?
我觉得是名濑,我希望是名濑。
这种不完全剧透其实最有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点钟 发表于 2015-11-25 21:07
要冲击力的话死的人就会很有分量了啊……说不定还死了不止一个
13是葬礼也有可能12话一路死下去 ...

剧情怎么走,怎么发便当造成的冲击力肯定不同,毕竟后面要元旦停播的,如果剧组和观众观感不一致,没有吊起观众的胃口,或者更糟反而激起不满就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15:09
推荐这个:
http://weibo.com/3670045123/ACNNQixKx?from=page_1005053670045123_profile&wvr=6&mod=weib ...

多谢病栋长推荐,终于有办法屏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点实话就被盖帽子了 … 你们真应该开个群好好聊。

屏蔽插件都出来了,自欺欺人呢。真小气。


看标题透,某女二危险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昨天的某射杀飞行员的新闻,还真和本片如出一辙呢。

盖我帽子就盖吧,高兴就好。年纪大了是应该看点轻松的东西呢。不过挂了高达名还是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dsnake 发表于 2015-11-26 07:14
说点实话就被盖帽子了 … 你们真应该开个群好好聊。

屏蔽插件都出来了,自欺欺人呢。真小气。

六字真言是世界的一环,不爽……不爽也没人有义务哄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理解能力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人屏蔽难道不是很绅士的行为了么,反正就算把大红字放到面前这种人也只会继续大喊啊这明明是蓝色的我说的才是实话。既然出于人权不能给人嘴巴里塞抹布,只好自己上个耳塞又被说是小圈子了吗?算了想必这段话也一定会被认为是蓝色的,还是六字真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6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机设一股海老川的感觉啊
看来这次最终设计成裸腰是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ipher-lee 于 2015-11-26 10:53 编辑

http://comic-walker.com/contents/detail/KDCW_KS03000022010000_68/

漫画版更新了……这三倍速快进的剧情……

交遗物的剧情都跳了,是不准备往后画了还是这线真就无关紧要了-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遗物如果有这个必要性的话可以插艾因回忆杀。
倒是大小姐跟阿特拉……好感剧情(大小姐的料理,要求把自己交出去,阿特拉的手环)全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6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看过的高达配套漫画一般都是2、3卷左右完结,这次又是半年番,进度肯定飞快的
主要看看漫画除了删减之外有什么不一样的细节,有没有可能漫画剧透TV或者隔壁世界线的展开了
不过进度赶成这样未免有些干巴巴啊

艾因的部分我都担心tv能不能讲完讲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信校友 发表于 2015-11-25 19:42
似乎应该和上次一样很快会有杂志透吧……不敢透太多……
#11《废弃人》
#12《暗礁》

这标题透,看起来会很劲爆的样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点钟 发表于 2015-11-26 11:22
我记得看过的高达配套漫画一般都是2、3卷左右完结,这次又是半年番,进度肯定飞快的
主要看看漫画除了删减 ...

别太期待比较好
现在次级人物呼呼冒出来,艾因能分多少戏份呀,回忆杀搞不好也分不上了吧。现在回忆杀排队得太多了,三日月奥尔加昭弘都没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6 08:54
我说,我觉得他们是在讨论塞我抹布。。。
我都不紧张,你紧张什么。。。 ...

你紧张什么,又不是第一次被人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akira123 发表于 2015-11-26 11:53
别太期待比较好
现在次级人物呼呼冒出来,艾因能分多少戏份呀,回忆杀搞不好也分不上了吧。现在回 ...

毕竟艾因收到死讯的镜头op周周见,总给人感觉要展开什么,而且这个剧情不用在op交代也完全没有关系,本身这次op的细节量还不低。
(再说艾因人设比较帅)

总之先期待一下新年前的爆点吧,昭弘要活着过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akira123 发表于 2015-11-26 11:53
别太期待比较好
现在次级人物呼呼冒出来,艾因能分多少戏份呀,回忆杀搞不好也分不上了吧。现在回 ...

如果真完全忘了那基本上剧本就和AZ一个等级没的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sjstephen 发表于 2015-11-26 12:06
你紧张什么,又不是第一次被人屏蔽

名濑的前车之鉴说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点钟 发表于 2015-11-26 12:11
毕竟艾因收到死讯的镜头op周周见,总给人感觉要展开什么,而且这个剧情不用在op交代也完全没有关系,本身 ...

如果名濑后宫不成为渔火的常备战力,昭弘在年前死掉的可能性不太高,毕竟渔火号上MS驾驶员太少,人不够用
我有点儿担心渔火上次级成员那些人,诺尔巴近藤光莱德yamagi和那2废品人。现在整备人员有脸的就雪之丞和yamagi,而且2人有分工,暂时应该还好,废品人里面有黑客技术那个估计会被留用,也比较安全……剩下的死掉并不会让船开不动,有可能被中盘杀掉促进剧情发展加煽情,如果玩大点儿尤金也有些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6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00的情报大部分是照搬1/144的……不过还是有点料:

现在确认留存的高达骨架机,包括巴巴托斯在内只有26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6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饺肯定会过期 发表于 2015-11-26 12:23
名濑的前车之鉴说的不错

千万不要找病娇啊,就算是忠犬也不可以

千万不要做死,就算是打酱油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木头三页 于 2015-11-26 12:52 编辑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6 12:43
鸡舍和出模型压力一下子就小了,好事(x

既然挑明了有26架确定留存着,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只说三百年前有72架,感觉是这26架都会用各种方式出场的前兆。
不知道TV里会出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6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6 12:38
1/100的情报大部分是照搬1/144的……不过还是有点料:

现在确认留存的高达骨架机,包括巴巴托斯在内只有26 ...

都300年了竟然还能剩下26架,还是经过大战的,这古董存得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6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26机是全装保留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只剩骨架也是个问题。要是大部分只剩骨架,那么既不耽误出模型外传补完,也不会给动画增加太大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5:55 , Processed in 0.15076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