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新番] [专楼]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2016年秋 鉄華団再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4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4 12:13
如果是这样的话气氛多好啊,多好啊,然后一个阿特拉躲在专用柱子后面咬手绢儿(x
嗯大概是14话换ED还是13 ...

Staff:(其实那下面压着的是我看蓝娜成天被打脸心疼写的同人小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4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七夜琉璃 于 2015-11-24 22:04 编辑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4 21:44
…………这样的staff,太可怜了(x

明明是蓝那更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4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执信校友 发表于 2015-11-24 19:45
原来工期都赶成这样了吗!真是难以想象……
这片子嘛,我想了想,大概主线也就是铁华团的成长之旅了,大小 ...

不具体说月球变成什么样子了,那还会有看月亮情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5-11-24 22:21
两边都买,对冲基金对冲基金(不对

最后两股都变废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cyxsheep 发表于 2015-11-24 20:43
毕竟有冈田的贵圈真乱的明天的前科。。。但这里长颈龙应该会刹住冈妈车的吧。。。 ...

想了想发现raise your flag正合风平浪静的明天的主角(升旗),冈达里目前倒是没有人升过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aptx8285144 发表于 2015-11-24 19:50
不过和以前的高达很难拉开太多距离,下面出场的34岁女性和0083的女主那么像,这话的名濑的修正拳,蓝那的角 ...

你确定?这坛第三今西青(不是反话)买过0083所有相关的表示没觉得哪里像了

这回的冈达感觉非常平稳,但也因此没有太高的关注度(S1病栋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2:36
你确定?这坛第三今西青(不是反话)买过0083所有相关的表示没觉得哪里像了

这回的冈达感觉非常平稳,但 ...

预感13话按冈妈近年来的习惯一口气拉光伏笔神展开到雪崩,然后元旦停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4 22:43
预感13话按冈妈近年来的习惯一口气拉光伏笔神展开到雪崩,然后元旦停播。 ...

我觉得这次确实冈妈加上钢弹是个比较新奇的组合,很多人要么就是什么细节都吹,什么是不是首创的后宫人生赢家配角,这种钓神一样的帖都出现了,要么就是直接黑,要么就是总觉得冈妈之前完全不是这行的人啊,那她肯定要借力啊,所以角色A有角色B影子这种想法也很多
我觉得其实没必要,既然觉得发展不错那就接着往下看,顺其自然看会怎么展开,到时候有药吃药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2:36
你确定?这坛第三今西青(不是反话)买过0083所有相关的表示没觉得哪里像了

这回的冈达感觉非常平稳,但 ...

http://tieba.baidu.com/p/4171532 ... 7786775#79467786775  链接里面22楼的女性感觉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2:53
我觉得这次确实冈妈加上钢弹是个比较新奇的组合,很多人要么就是什么细节都吹,什么是不是首创的后宫人生 ...

不,她只是最近几年喜欢这么搞,所以我顺口一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妮娜的人设超漂亮的,比快要出场的妹子漂亮不少,就是剧情后来……我看的时候表情和胡萝卜差不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aptx8285144 发表于 2015-11-24 22:55
http://tieba.baidu.com/p/4171532929?pid=79467462533&cid=79467786775#79467786775  链接里面22楼的女 ...

只能说耳环像,而且大小还不同,不过0083那位没记错的话是换过一回耳环的,小换大,所以这位的是像她一开始戴的耳环
动画片里认人一般看的发色,发型,瞳色,服饰,只能说服饰穿的都是套装,瞳色一样,发色的话这位的比0083的浅,不是一种黄,发型的话此片妹子的是收口的,0083那位不收口(隔着性别之壁不好描述,可以问问本楼的真妹子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2:53
我觉得这次确实冈妈加上钢弹是个比较新奇的组合,很多人要么就是什么细节都吹,什么是不是首创的后宫人生 ...

病栋里基本没人吹这片多神吧,也没人出去发病呀,只是恰好这边觉得有聊点也有人愿意聊(像是病栋长和其他人都会勤快地搬运新闻etc过来增加聊点)
细节也确实挺多的,虽然细节多不代表一定是好片,不过追原创翻的魅力之一就是不确定性。

话说那个后宫人生赢家配角的帖子我好像在别的论坛也见到了,不管是刷存在感还是别人真的那么觉得,那也是别人的自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点钟 发表于 2015-11-24 23:10
病栋里基本没人吹这片多神吧,也没人出去发病呀,只是恰好这边觉得有聊点也有人愿意聊(像是病栋长和其他 ...

没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在其他地方看的这种讨论挺多,相比之下专楼气氛很好
但是我还是希望病栋长能不能至少做个每集电梯,既然分楼已经不太可能了,因为一旦成了病栋讨论就有连续性了,作为海外党每次看片都是延后的,然后一进来根本不知道各位正在说啥,只能汇报一下自己的观后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点钟 发表于 2015-11-24 23:06
其实我一直觉得妮娜的人设超漂亮的,比快要出场的妹子漂亮不少,就是剧情后来……我看的时候表情和胡萝卜差 ...

我觉得是因为换了监督的原因,前后剧情大概不一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点钟 发表于 2015-11-24 23:06
其实我一直觉得妮娜的人设超漂亮的,比快要出场的妹子漂亮不少,就是剧情后来……我看的时候表情和胡萝卜差 ...

作为一个看片不代入也不是政治正确厨的人倒觉得没啥,但是虽然不觉得她千人踏万人轮,还真不觉得她是0083最漂亮,明显是抢冰箱的时候挡枪死(还好在剧场版里活了下来)的妮娜麻花辫闺蜜分值最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4 23:20
我觉得是因为换了监督的原因,前后剧情大概不一致了。

今西大导演本来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过度渲染无视所有之前设定或者逻辑来营造一个悲剧,哪怕是一个无比生硬的悲剧,而且一定是坏事在文戏上,这坛政治正确厨轮这点岂不是已经轮了小十年?
冈妈就正好相反了,就算别的都不行,这方面段位可不是盖得,所以我觉得你说的元旦爆点也许可能,但会是爆炸(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而不是雪崩(强行展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3:07
只能说耳环像,而且大小还不同,不过0083那位没记错的话是换过一回耳环的,小换大,所以这位的是像她一开 ...

其实预告里的感觉像高垣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セラム 发表于 2015-11-24 23:30
其实预告里的感觉像高垣枫……

公主大人此言有一定道理,不过瞳色和气质还是有些差别,发型倒是挺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3:12
没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在其他地方看的这种讨论挺多,相比之下专楼气氛很好
但是我还是希望病栋长能不能 ...

然而我并不是LZ,这次在第一页也没有留言……
不过姑且试着弄了下:
http://bbs.saraba1st.com/2b/foru ... 148153&pid=30333564
把这楼的内容编辑了,参考我自己的发言,加入了各集开始时的楼层链接,以后也会加上。在LZ回来之前,凑合着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4 23:35
然而我并不是LZ,这次在第一页也没有留言……
不过姑且试着弄了下:
http://bbs.saraba1st.com/2b/ ...

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3:24
作为一个看片不代入也不是政治正确厨的人倒觉得没啥,但是虽然不觉得她千人踏万人轮,还真不觉得她是0083 ...

可能因为我恰好挺喜欢这种金短发很有女人味的造型吧,妮娜给我的第一印象真是很好啊,后面打击也就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ash1973 发表于 2015-11-24 23:29
今西大导演本来最大的缺点就是喜欢过度渲染无视所有之前设定或者逻辑来营造一个悲剧,哪怕是一个无比生硬 ...

照你这么说今西和大河内很合拍的样子。突然想起冈妈前不久才和大河内合作过,这次冈达如果能找他来写那么一话就炸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点钟 发表于 2015-11-24 23:37
可能因为我恰好挺喜欢这种金短发很有女人味的造型吧,妮娜给我的第一印象真是很好啊,后面打击也 ...

这就没办法啦,0083没有系列构成是个大失败,钢弹你还敢这么搞?然后就是前半的技术宅电波女形象虽然够骚但没有实感,后面为了营造生硬的悲剧强行绿茶
冈妈这次的女角不说形象够不够立体,起码够鲜明,这就是会搞文戏的人,而且冈妈有一个好是会选声优,这次的大田中和日笠配上她们的角色真是开口第一个音节就觉得合适,尤其是日笠的金发双马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羽 发表于 2015-11-24 23:38
照你这么说今西和大河内很合拍的样子。突然想起冈妈前不久才和大河内合作过,这次冈达如果能找他 ...

不不不,大导演的水平最次也是“军国大义,神功护体!”级别,你可以不认同他的渲染或者所谓政治不正确,但是人物本身是有智商的,和大河内革命机某些时候那种“因为奥巴马今早没刷牙,所以小明死了,这其中有个惊天秘密可我就不告诉你”(这比喻自己领会)差别还是很大
冈妈的话擅长撕的是感情,剧情上应该不会怎么逆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00:32
大导演让我明白:
哇,日本鬼子原来真是老电影里演的那样的啊

看你怎么评价老电影了,我就按这句话不是讽刺理解了
如果你说非【嗡嗡嗡】时期拍的老电影的话,经历过真正的战争的一代人拍的东西比神剧好多了
当然,政治正确厨一般会大骂“把日本鬼子拍的又强又坏,这就是歌颂日本鬼子”,因为如今的片敌人不仅得坏那还得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接下来的发售计划: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第4形態&長距離輸送ブースター クタン参型 2015年12月12日発売予定
百錬(アミダ機) 2015年12月12日発売予定
マンロディ 2015年12月12日
ガンダムグシオン 2015年12月12日発売予定
11集前后出蛤蟆、小蛤蟆、百炼大姐头机、巴巴托斯+背包,基本上可以预想到时候的剧情是铁华团+迪瓦兹被酿酒人按住揍,巴巴托斯长途来援,不过阿米达机也挑这时候发售,总觉得有点不安……
ガンダムキマリス 2016年1月16日発売予定
按照年末停播一集算,厨师高达发售差不多是在15集的时候,11、12大战,过了年缓口气走走文戏过场,新的敌人也该登场了。
酿酒人已经可以确认是第四势力了,厨师却不知是个什么来头,从高达骨架这点来看不像是地球文明势力加拉霍恩的所有物,那第五?或者是现有势力的压箱底……

题外一句:这片里高达骨架不仅是老古董的代名词,还基本跟阿赖耶识系统-人体改造划等号,文明人看不上,派骆驼也受歧视,怎么感觉有点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00:41
看了下接下来的发售计划: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第4形態&長距離輸送ブースター クタン参型 2015年12月12日 ...

人生赢家那船要是出事那就真的是掉了一个户口本,所以应该不至于吧
但如果是一两个妹子“你们先走,我断后”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00:41
看了下接下来的发售计划: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第4形態&長距離輸送ブースター クタン参型 2015年12月12日 ...

Gusion和Kimaris公布了分属哪个势力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夜琉璃 发表于 2015-11-25 00:51
Gusion和Kimaris公布了分属哪个势力了吗?

都没公布,但和蛤蟆怎么看都是一家人的小蛤蟆是酿酒人的主力ms,蛤蟆应该也跑不了。
另外那台就……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三页 发表于 2015-11-25 00:54
都没公布,但和蛤蟆怎么看都是一家人的小蛤蟆是酿酒人的主力ms,蛤蟆应该也跑不了。
另外那台就……谜。 ...

KIMARIS发售日这么早,估计距离出场也不远了。本以为岁星这头有高达的相关资料,Kimaris会是台瓦兹所属,但十话就离开岁星了,KIMARIS发售日卡得又这么紧(刚好在15话前一天),总不会14话上来就出场,接着一周后就马上发售KIMARIS吧,这时间也太紧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夜琉璃 发表于 2015-11-25 01:02
KIMARIS发售日这么早,估计距离出场也不远了。本以为岁星这头有高达的相关资料,Kimaris会是台瓦兹所属, ...

我印象中大部分模型发售时间都比登场早一点……不然来不及铺货,广告做完不能趁热卖就不好了。
财团B:剧透?谁管你,给我照着发售时间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Gottfried 发表于 2015-11-25 00:58
正面意义上的,地道战地雷战什么的,小时候家里买碟子收藏,自己翻来看,可好看了。就是觉得日本鬼子疯疯 ...

本来就是啊,军国主义分子就是这样的,**岛来信里的鬼子也是这样啊,而且就鄙视甚至去杀想投降的战友这点真是和卡多喷西玛十分神似,而且美国人那也是一场惨胜,美国爸爸也在为蝗军洗地么?
其实就是宅宅接受不了任何非”内生“于深夜番文化体系里的事物,而且还不是恨的不能接受,是缩。不管这个事物是今西大导演的好莱坞拍法,杀杀人打打仗,敌人就是又坏又强,文戏随便胡编一下就得了,还是冈妈这次出手后的那些”女人怎么写高达了“”高达怎么讲感情戏了“”高达怎么谈恋爱了“
因为害怕,所以要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05:35 , Processed in 0.22944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