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喵喵合德

[海外] 🦑讨论是否用东大取代西大:不急,东大年轻人在用子宫来抗争,他们将会因人口而衰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3:12
农奴成不了喇嘛,转世灵童的人选还是世袭贵族决定的

中央政府参与,防止暗箱操作,你猜别人是不是蠢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2 12:59
理论上有可能?人类理论上能批量化机械人造子宫生产猪我都当你说对了,有这技术还担心什么猪周期,是他们 ...

无壳孵化已经是很成熟的实验,灵长类体外胚胎培育实验也早就超过二十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2 13:36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3:23
无壳孵化已经是很成熟的实验,灵长类体外胚胎培育实验也早就超过二十天。 ...

我问的是你商业鸡,你给我说实验室产品,实验室产品微软20年前就有玻璃硬盘,你给我就给个这东西


难怪人家美股七姐妹框框捞钱,你这生物捞不到钱,一问就给个这样实验室里的0.1成品,就在画PPT,连个鸡毛都没有,只能在缅A坑老登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2 13:16
中央政府参与,防止暗箱操作,你猜别人是不是蠢蛋?

中央政府只管大活佛。
而且不管选谁最终还是代表世袭贵族的利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3:43
中央政府只管大活佛。
而且不管选谁最终还是代表世袭贵族的利益。

劳动法还保护劳动人民权益呢
我们还是社会主义国家呢
别搞笑好吗?哪个时空大家不是凑合凑合糊裱糊裱就开玩,装不下去玩不下去就掀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摇光上传机械躯体的成本都比18年养人低有感觉吗?(刀剑神域)(然后赛博病20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相信印度我就释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座恐怖屋 于 2026-6-22 20:01 编辑
戏谑二次元 发表于 2026-6-21 21:22
你才是刻舟求剑,不说英法这种被侵蚀的厉害的,就是现在美国ICE动枪有多难,没看到吗? ...

傻逼昂撒人生活水平再往下走,就要撕掉伪装了,你在乎非洲和**之间的屠杀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说需要人造子宫一个说需要卵子真是一个比一个抽象,彷佛在说不出门旅游是缺那一双出门穿的鞋还是缺出门装水的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嚷嚷人造子宫的是不是没有孩子啊

但凡当过爹或者妈就应该明白,孩子这玩意最难的不是生,是养

你哪怕吹保育机器人技术成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诺4001 发表于 2026-6-23 09:46
嚷嚷人造子宫的是不是没有孩子啊

但凡当过爹或者妈就应该明白,孩子这玩意最难的不是生,是养

养孩子的成本是巨大的。自古以来是百姓自愿掏这个钱,大家凑合着过。如果国家把人口当做资源来生产,就会发现这个成本高到不可承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2 11:25
帝皇爷也在喜马拉雅山灵修,都对上了,帝皇爷就是玩游戏入迷,满嘴生产力满口工业社会周期的魔怔人才会搞 ...

说起来,有时候反对或者担心人形机器人的意见好像也不少是电影里的剧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9303023 于 2026-6-23 15:47 编辑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1 23:11
先拿得出来那点钱再说吧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也不多, ...


你凭什么说人造子宫出来是生化人呢?凭什么就说新一代是报国无益人呢?

钱也不是问题,已经开始投了,赵长鹏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16
拉偏架的原因就是需要女性生育。
实现工业化生产人口后就可以只按市场需求调节比例而不必强制一比一,男 ...

这理由不对,妇女相当于家畜的沙特这些生育率即使下降也是比中国高的。
资本需求和现代生活带来的下降不是拉偏架能解决的能减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3 16:12 编辑
99303023 发表于 2026-6-23 15:36
你凭什么说人造子宫出来是生化人呢?凭什么就说新一代是报国无益人呢?

钱也不是问题,已经开始投了,赵 ...

币圈投钱这辈子有了
币圈大概是渴望着给自己的地下货币找个锚定物,电太远没想象力,人就挺合算的。可唯一的问题是,连猪的子宫理论化都做不到,连鸡的子宫商业化都做不了,却打算做人的,这比生物大跃进都快,至少也能算是物种大爆发了


因为很明显就能看出来,盟军打算给鬼子上燃烧弹把日本烧成灰的时候,再嘴硬七生报国的人也在暗地里偷石油酱油做战后的打算。你在这里让别人“报国”,人家得是比鬼子还傻的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3 16:32 编辑
星〇影 发表于 2026-6-23 11:38
说起来,有时候反对或者担心人形机器人的意见好像也不少是电影里的剧情 ...

老套的幻想剧情,梦回我机器人
新潮的幻想剧情,石人大战铁人,为了金人的家庭和未来,后世将铁人胜利称为铁人叛乱,对应的黄金时代叫黑暗科技时代

按照剧情接下来应该去喜马拉雅山找莫名其妙在找老乡喝酥油茶的某个中东牢萨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小就相信如果鱿鱼入侵,就只有潮汕人和福建人可以打败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303023 发表于 2026-6-23 15:43
这理由不对,妇女相当于家畜的沙特这些生育率即使下降也是比中国高的。
资本需求和现代生活带来的下降不 ...

我说的不是为了提升生育率而拉偏架。
我说的是文明延续本身需要女性承担生育职责,在人人平等的现代叙事下这就是女性的天然枷锁,需要予以补偿,拉偏架就是这种思路的产物。
这种状况在当下是无解的,要么放弃现代性回归人生来就有尊卑贵贱的前现代叙事,要么还是人工子宫,解除女性的生育责任。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y4cccigzhc -1 木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 发表于 2026-6-23 09:50
养孩子的成本是巨大的。自古以来是百姓自愿掏这个钱,大家凑合着过。如果国家把人口当做资源来生产,就会 ...

吞金兽很大程度上是现代市场营销的产物,当国家去生产养育人口不需要支付那么多溢价。旧社会读书也很贵,当时也可以说义务教育的成本难以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网友只关注总人口
老中未来可怕的是人口结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防止佐 发表于 2026-6-21 22:51
所以,如果给人造子宫胚胎技术大开绿灯,你们支持还是不支持

我国不孕不育人口千万级,辅助生殖市场500亿左右,每年代 yun几十万,如果人工子宫技术能大规模商业化,一年多爆人口百万级没问题,都不需要政府承担抚养义务,没理由主动爆兵,政府给你发个10吨的奖章都不过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3 21:33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3 19:27
吞金兽很大程度上是现代市场营销的产物,当国家去生产养育人口不需要支付那么多溢价。旧社会读书也很贵, ...

看到你这话就是纯粹扯淡了,一个家庭如何对外界提供消费力?就是在把崽养到22岁以前提供的海量支出,这些支持为教育为地产为图书出版为你能想到的几乎一切文娱产业提供资金,一开始官家打算走的转移支付就是男的转移支付给女的,女的转移支付给小孩(当然后面执行中,女的和官家都觉得小孩无关紧要,自己让女的拿到手拿到大头才是妇女解放的要义)

还补偿女性?怎么,妇联ZX都已经屁股坐上了最高检的高位,事实上潘金莲执政,阎婆惜主持司法,大规模男女内战已经开始了,你在这还要补偿?那行啊,我们把这片土地彻底打成废墟之后补偿你两个瓶盖吧

行了,我看见你这话你水分有多少我也看明白了,我开始觉得跟你辩这么多层楼都是废话,我就不该跟你辩经,一只木勾乱叫还真当你有啥屁话,也别辩经了,滚去跟二游痴一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3 21:55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3 19:16
我说的不是为了提升生育率而拉偏架。
我说的是文明延续本身需要女性承担生育职责,在人人平等的现代叙事 ...

还文明延续,你女的也有脸?也配提文明这句话?潘金莲向武松求爱武松不同意是武松要潘金莲放弃她的生育职责?潘金莲杀掉武大郎,武松把潘金莲宰了祭奠武大郎魂魄,是不是也解除了女性的生育责任?

木勾真贱,等着你的武松吧,你这木勾我当时就该直接反应过来把你宰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3 21:40 编辑
我来组成头部 发表于 2026-6-23 20:00
我国不孕不育人口千万级,辅助生殖市场500亿左右,每年代 yun几十万,如果人工子宫技术能大规模商业化, ...

把女性堕胎权取消就行了,女性生育权凭什么大于婴儿生命权?
但是现在利女的官家可是极不愿意也极不喜欢听到对女性权力哪怕一丝一毫的剥夺和收回,嫌女性权力不够大解放的不够大,别说多生一百万,哪怕多生一千万也是对爱女利女左经的亵渎
一年1200万堕胎,性同意年龄比游戏防沉迷年龄都低,还需要你发奖章还需要你爆兵?你只是底层臭国男,负责给集美当长工做名义上的老公,真老公是D和国家,你连生物爹都不算,你没看楼上木勾连生育都要说是女性承担是女性枷锁需要被补偿?木勾连自己生物爹都不认,你还指望她?美得你

这下我算看明白了,马逆是死舔狗加🐢男,大腿一拍提了人造子宫这个点子怎么可能让自己心中香香美美的菲菲公主受怀孕的苦,一堆木勾簇拥着以为这个点子多好多完美又不用怀孕吃苦又不用沾臭男人还能对男的收单方面税,弄半天人造子宫倡议者就这个画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被我抹布的人回复我还是收到提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来。上海那个犹太人纪念馆还有人去不
那个馆门票还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帖还是转格斗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循此苦旅 于 2026-6-23 22:29 编辑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3 21:28
把女性堕胎权取消就行了,女性生育权凭什么大于婴儿生命权?
但是现在利女的官家可是极不愿意也极不喜欢听 ...

以人工子宫实现继承权的消除是我最早提出来的,马逆是把人工子宫要素去掉后搞了个所谓社会化抚养。

当实现完全由政府生产人口后自然生育将被原则上禁止,家庭关系不复存在,每个人生来都是孤儿,所以我把这个愿景称为孤儿化。继承制的消失也算是实现了100%遗产税,这将极大促进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3 22:46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3 22:21
以人工子宫实现继承权的消除是我最早提出来的,马逆是把人工子宫要素去掉后搞了个所谓社会化抚养。 ...

木勾找个地方别上网不行吗?哪怕去酒吧夜店都能随便找吧?这才10点,距离凌晨三点还有4个半小时,实在不行去🇮🇳旅游一圈找个阿三灵修一下,别回我了,滚

我不管你什么杂七杂八设计,木勾建议听清楚以下所有话,你们木勾不是喊什么“我的胯下绝不能生出来不能同情我的敌人”吗?没问题,我的态度是“我纳的一切税,我所提供的我所能提供的一切,都不能捐助我的敌人”,听清楚了吗?然后滚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3 22:24
木勾找个地方别上网不行吗?哪怕去酒吧夜店都能随便找吧?这才10点,距离凌晨三点还有4个半小时,实在不 ...

我只是在解释现状的成因,是你莫名其妙代入立场。
我对女性的看法上面讲得很清楚了,实现工业化生产人口后以失业率等指标调整性别比例,女性失业较率高就少生女性,让市场来决定女性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3 22:51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3 22:41
我只是在解释现状的成因,是你莫名其妙代入立场。
我对女性的看法上面讲得很清楚了,实现工业化生产人口 ...

我的态度是“我纳的一切税,我所提供的我所能提供的一切,一分一厘都不能捐助我的敌人”,听清楚了吗?然后滚蛋

(一)每一政府各自保证对与各该政府作战的三国同盟成员国及其附从者使用其全部资源,不论军事的或经济的。
(二)每一政府各自保证与本宣言签字国政府合作,并不与敌人缔结单独停战协定或和约。


我们和纳粹不做买卖,我们要把战火烧到柏林,让欧洲燃烧
滚,第二遍,第三遍直接拉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3 22:43
我的态度是“我纳的一切税,我所提供一切我所能提供的一切,一分一厘都不能捐助我的敌人”,听清楚了吗? ...

孤儿化后你的敌人也会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B木勾,浪费老子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鱿鱼先活过这十年吧,昂撒贱种接着往下跌落就要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7 , Processed in 0.1262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