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214|回复: 153

[海外] 🦑讨论是否用东大取代西大:不急,东大年轻人在用子宫来抗争,他们将会因人口而衰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将于2026-07-21 19:58自动关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日本人鼓吹的人口神教已经这么广了吗

这个万能公式日韩和🦑是第一个完蛋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别倒垃圾。
2,要坚信印度才是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犹太人到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只不过是昂撒的工具人,随时可以被抛弃。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贷款到几十年后的赢学是没意义的,未来地球还会爆炸呢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destroyworlder + 1 地球爆炸?我的使命结束了!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属于两个东大

终将变为老钟对三哥(以及被三哥占领的西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个贴还在讨论机器人完成最后一公里呢替代人类呢,这边鱿鱼和倭倭头还在刻舟求剑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反正到时候全世界都是印度人在路边做礼拜的绿绿身后拉屎。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昂撒人还没意识到,他们是犹太人的工具,随时可以被抛弃。
——未来玩家会因为游戏里有非印度人而骂街。皮肤不能太白或太黑,印度人的肤色才是最标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望三哥不如指望广大的亚非拉老铁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子宫武器的人总是有意无意的忽视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子宫不防弹

子宫武器无非是一个卡了二战之后短暂和平时代bug的招数而已,在重新拾起武器批判的民族主义面前屁都不是,无非是现阶段很多国家内存在抑制着民族主义的政治力量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7 收起 理由
Vacuolar + 1
光的彼端 + 2 Factos
Jobtownb + 1
KinderJoy + 1
8008 + 1 好评加鹅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1 20:16
讨论子宫武器的人总是有意无意的忽视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子宫不防弹

子宫武器无非是一个卡了二战之后短暂 ...

按你这么说,子宫武器岂不能在禁枪的地方大杀特杀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凯尔薇斯 + 1 在杀了在杀了
WA2ST + 1 欢乐多
Rugal_Bernstein -1 动动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大的快来,中国成为了胜利者,就能奠定至少百年基业,老龄化一段时间也能有足够资源熬过去,这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中国有的是有识之士,不可能不了解这一点,所以我相信大的必来,不来也得来,劝一些人做好心理准备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wcorvo 发表于 2026-6-21 20:22
按你这么说,子宫武器岂不能在禁枪的地方大杀特杀

他的意思是20世纪以来的人吃着和平与人道主义的红利。假如以后战国乱世再开,屠城灭族重新成为常态,生再多也是送两脚羊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Vacuolar + 1
KinderJoy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一步到位投三哥,反正世界迟早是三哥的,少走50年弯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wcorvo 发表于 2026-6-21 20:22
按你这么说,子宫武器岂不能在禁枪的地方大杀特杀

一个电话就能把你弄进去,还不超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互联网上阿三这么想贴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corvo 发表于 2026-6-21 20:22
按你这么说,子宫武器岂不能在禁枪的地方大杀特杀

其实就是疫情之后加这几年世界大战,文明世界对于死人的承受能力开始回归一百年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才是未来,鱿鱼别来沾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还是长治久安的好
哪天美国真炸了犹太人过来了我不好想
问就是优质外资要引进的
嘛嘛嘛,肉食者谋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子宫武器,只不过是因为战后的和平时期,大家有所收敛罢了。

真到了乱世,种族灭绝分分钟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只能这么想,东大取代西大的话,迎接他们的肯定不是什么光明有前途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今天热辣新鲜、大受欢迎的自宫觉醒抗争一例,多自豪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一直拿和平的思维套啊,中国和平了也就不到100年吧。。。战争一来其实人口必然大幅度减少,后面自然会迎来一波生育高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1 20:16
讨论子宫武器的人总是有意无意的忽视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子宫不防弹

子宫武器无非是一个卡了二战之后短暂 ...

子宫是不防弹,但问题是:如果有一天需要向子宫开枪的时候发现自己脖子以下都变成了子宫的形状该怎么办?你觉得现在的法国或者德国还能发动一场针对某个MSL国家的战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1 20:16
讨论子宫武器的人总是有意无意的忽视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子宫不防弹

子宫武器无非是一个卡了二战之后短暂 ...

你才是刻舟求剑,不说英法这种被侵蚀的厉害的,就是现在美国ICE动枪有多难,没看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戏谑二次元 发表于 2026-6-21 21:22
你才是刻舟求剑,不说英法这种被侵蚀的厉害的,就是现在美国ICE动枪有多难,没看到吗? ...

这才哪里到哪里啊,你看看苏丹死了上百万人了,就这两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记得三哥的生育率也一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岁的老处男 发表于 2026-6-21 21:15
子宫是不防弹,但问题是:如果有一天需要向子宫开枪的时候发现自己脖子以下都变成了子宫的形状该怎么办? ...

MSL不是更发动不了针对西方的战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时间概念啊,人不是一下子死的,东大哪怕因为人口而衰落也是2050年以后的事情了,以色列能不能活到2040难说呢。第二美国人材是靠自己生还是培养,都不是 靠的是移民,真把老中当人机啊,老中就不能切断美国的移民供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希伯来语吗,怎么字母像是英语倒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育娲人口智库发布《中国生育成本报告2026版》报告显示,从备孕到孩子18岁前全国每孩月均分摊生育成本为2544元累计约57.88万元。每年3.21万,

亏本的买卖没人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岁的老处男 发表于 2026-6-21 21:15
子宫是不防弹,但问题是:如果有一天需要向子宫开枪的时候发现自己脖子以下都变成了子宫的形状该怎么办? ...

法德现在的下场不就是因为直接或间接发动了太多针对MSL或者非洲的战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1860年以来,西方日本杀了中国多少人,然后呢,不是照样挺过来了?
二战元首杀了犹太多少人,现在不照样张牙舞爪作恶呢?

所有的方法,答案,马克思恩格斯都已经告诉你们了,自己钻牛角尖,天天念经能念死人吗?我看不能,反倒是唯物史观确实能预测这群犹太猪会死得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崩溃论永远有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1 21:43
MSL不是更发动不了针对西方的战争吗

哥们你知道啥叫里应外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地方说中国如何我可能会觉得对或者不对,🦑讨论中国的现状我只觉得心里发毛、背后发寒。

—— 来自 Xiaomi 25042PN24C, Android 16, 鹅球 v4.0.10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corvo 发表于 2026-6-21 20:22
按你这么说,子宫武器岂不能在禁枪的地方大杀特杀

中国制造,十美分一把




—— 来自 Xiaomi 24031PN0D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萨辛艾沃尔 发表于 2026-6-21 21:54
这是希伯来语吗,怎么字母像是英语倒过来

是的,本来就是一门死的语言,除了🦑没人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如果给人造子宫胚胎技术大开绿灯,你们支持还是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2463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