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喵喵合德

[海外] 🦑讨论是否用东大取代西大:不急,东大年轻人在用子宫来抗争,他们将会因人口而衰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31
只消费不工作是形不成良性循环的,而且没有了家庭观念男性释放的消费潜力恐怕只会更高。 ...

为什么得良性循环?全世界都不觉得是问题的问题你如何说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un 发表于 2026-6-22 10:33
仅是人工子宫又不是克隆人,别贷款太远了,不可能到你说的地步的

调节性别比例跟克隆有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34
文革让矛盾的积攒延后了几十年,而且现在的人已经开始抱怨没有上一辈那样的发展机会,这就是矛盾开始显现 ...

现在的人抱怨没有上一辈那样的发展机会,但是他们也想自己的下一辈也有发展机会,这就是名为“继承”的潜意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troyworlder 发表于 2026-6-22 10:35
为什么得良性循环?全世界都不觉得是问题的问题你如何说服?

如果真不是问题这个国家就不会还姓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nFun 于 2026-6-22 10:41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35
调节性别比例跟克隆有啥关系?

因为只有到克隆人的阶段才能实现你说的工业化生产
人工子宫又不能解决卵子依旧相对稀缺的问题,人工子宫阶段对性别的调节微乎其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stroyworlder 于 2026-6-22 10:43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39
如果真不是问题这个国家就不会还姓社了

性啥和你的基因没啥关系。姓资真的是纯资,你觉得现在还有社的机会?就是因为是人,所以才不纯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W.Nimitz 于 2026-6-22 10:47 编辑
四十岁的老处男 发表于 2026-6-21 21:15
子宫是不防弹,但问题是:如果有一天需要向子宫开枪的时候发现自己脖子以下都变成了子宫的形状该怎么办? ...

你觉得过去20年欧洲没向msl开战?

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都在北约框架下开打的,把中东国家搅得一团糟,msl仇可都记着呢


现在楼里鼓吹msl子宫武器,本质和西方种族优越论者一丘之貉,闭眼不见欧洲过去二十年祸害中东和非洲,系统性紧急剥削避而不见,好像msl难民跑欧洲是因为“文明世界”心善

我呸,欧洲白皮和100年前殖民掠夺者的唯一区别就是他们不敢明着搞种族屠杀,但奴役非白人的技术可是比100年前高多了。现在所谓的难民和换种问题,不过是欧洲自己国家管理不行,腐败横生的表现而已德国从70年代开始就有巨量土耳其移民涌入,怎么msl问题过去10多年才此起彼伏的出现?问问伊拉克和叙利亚人你就知道了

现在欧洲人更阴了,统治者把自己治国无能披上了“多元化”的外皮。英国警察本来就腐败、愚蠢、无能,探案看不出好坏人,抓不住罪犯。之前那个印度移民杀人被误认为受害者就是英国警察无能的表现。但白皮批了个“尊重文化多元”的包装,这种无能就被对外仇恨掩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最终都是三哥的
你着急有什么用?你家多大资本,经得起吸血?所有人都知道有人在家门口拉屎了,那又能怎么办,那不是还没拉到什么门什么阁什么海么
躺好,拉上窗帘,晃动身体,只要你觉得火车还在开,那就没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夕洛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un 发表于 2026-6-22 10:40
因为只有到克隆人的阶段才能实现你说的工业化生产
人工子宫又不能解决卵子依旧相对稀缺的问题,人工子宫阶 ...

女性一生又不是只能提供一颗卵子,需要解决的只是无伤提取的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2 11:40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09:55
人工子宫的真正意义不是维持人口,而是消除血缘继承改变历史周期率。
过程是当生育率降到无法接受时逼迫 ...

别上那么高意义,也别说消除继承,我没看出来有什么需要消除继承的,除了画饼,画更大的饼 把画的这个饼叫做进步之外,除了更大规模的民族割裂,更不受约束控制的男女战争之外毫无意义。

逼迫政府生产人口?我不清楚你那个地球的政府是什么东西 ,但是我们这个地球的政府目前只能收税然后分配税,政府从来不会生产任何产品,还是说你活在埃及马穆鲁克时代?国家控制官奴?还是你刚从西藏喇嘛庙回来,开始公然宣扬只要农奴生产农奴,喇嘛也不用继承,西藏早在几百年前就实现了消灭血缘继承,改变了历史周期率啊,笑死了,宝玉的王家没有了,四锐十柱也没有了,只要改个“社会主义西藏先行示范区”,就简直是你梦寐以求的国家?

不过你提醒我了,仔细想想你要的不就是旧西藏这样的政权吗?只不过是生产力发达到十倍二十倍甚至一百倍的旧西藏,没有血缘继承(喇嘛靠转世),对抗历史周期率(还活在奴隶时代,用人血祭和制作人骨制品祭祀),这对你来说不是特别完美?那我建议你去西藏灵修十年八年,说不定你就能跟松赞干布禄东赞通灵做灵童,他们梦里给你讲讲什么叫悉补野人辛辛苦苦创业走出雅砻旧地?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garitaay + 1
自然博物馆 + 1 网友最喜欢的就是自己是奴隶主的奴隶社会了.
destroyworlder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户籍制度就是子宫武器天然克星,以前街上还查暂住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口结构劣化生育率下降是为了尽量多回收初期投资填补不能干以后的未来窟窿必然的理性选择,这是碳基生物跟工业社会高周转率不适配的必然结果。要不机器人和ai把人类剔除出去要不人类进化不再有衰老和自然寿命,然而这两条都很a难所以白皮国家选了不做劳动力初期投资直接拉外来人口用过就丢,结果怎么样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可见的未来人类对这事应该没有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2 11:24 编辑
lin2004 发表于 2026-6-22 11:20
人口结构劣化生育率下降是为了尽量多回收初期投资填补不能干以后的未来窟窿必然的理性选择,这是碳基生物跟 ...

不,我从这满嘴念生产力理性工业社会高周转率工业化的经(也不能算经,主要是也没看见有多少所谓能被称为经的东西)里似乎看见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你们是想在地上复刻一个有原有旧西藏十倍一百倍一千倍生产力的旧新西藏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destroyworlder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2 11:22
不,我从这满嘴念生产力理性工业社会高周转率工业化的经(也不能算经,主要是也没看见有多少所谓能被称为 ...

战锤,玩游戏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2 11:46 编辑

帝皇爷也在喜马拉雅山灵修,都对上了,帝皇爷就是玩游戏入迷,满嘴生产力满口工业社会周期的魔怔人才会搞了这样一个旧新西藏

哎,游戏,哎杨永信,哎,哎哎,最支持杨叫兽的一集,哎,帝皇爷没有遇到自己的杨叫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26年1月统计了25年的数据,一年净减少人口300多W,按人口衰退严重一点50年减少7亿来算,每年需要达到1400W净减少才能达到,这是在50年里每年打一场灭国战争吗??? 加上出生人口减少的话,打个折25年,你要不看看大部分国家是不是25年后主体民族人口是不是更撑不住或者被蟑螂族鸠占鹊巢了。
我一直觉得人口减少这种舆论也是某些弱智小国的观点,我们再怎么减少体量还是足够大,你想通过人口体量去赢赢赢,不妨碍你继续能在50年里赢赢赢,最终只要你跑赢大多数国家就赢了,不需要看绝对值,人口剩下5 6亿资源仍然是够的,甚至是富裕的。
大多数人被大外宣和相信的力量带进各种阴谋论和弱智逻辑里是事实,现在部分分野开始抬头自信了和弱智对喷变的激烈了而已,特别是和蟑螂族,蟑螂族一边窝窝头继续自我阉割自我感动直到消亡不用管,次大陆蟑螂继续相信相信的力量民科和社达最终导向的是自我毁灭,如果母国毁灭了在外面的蟑螂的自信会被击碎的,最终要么蟑螂不认可自身民族要么欲望下沉降低生育,把时间拉长一点都是可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1 20:16
讨论子宫武器的人总是有意无意的忽视一个基本事实,那就是子宫不防弹

子宫武器无非是一个卡了二战之后短暂 ...

一针见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shva 发表于 2026-6-22 11:28
26年1月统计了25年的数据,一年净减少人口300多W,按人口衰退严重一点50年减少7亿来算,每年需要达到1400W ...

那得看看1960年生了多少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能一边要求现在生活品质一边要求人口大幅增长在未来给你兜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corvo 发表于 2026-6-21 20:22
按你这么说,子宫武器岂不能在禁枪的地方大杀特杀

哪个国家军队禁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犾犬和倭狗真是可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复读人口结构优化了,看看埃及呢,30%+的人口15岁以下,65岁以上人口不到7%,剩下全是优质青壮年,多“健康”的人口结构,问问塞西大元帅愁不愁发大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2 12:14 编辑
Lerad_D 发表于 2026-6-22 12:09
别复读人口结构优化了,看看埃及呢,30%+的人口15岁以下,65岁以上人口不到7%,剩下全是优质青壮年,多“健 ...

嘘,小点声,现在清北人大一堆高校都已经去泰国拿免住宿费有每月2000-2500的生活补贴招生了,你发现了规模庞大的新市场还声音这么大,清北,top3,c9,985,211会发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防止佐 发表于 2026-6-21 22:51
所以,如果给人造子宫胚胎技术大开绿灯,你们支持还是不支持

支持啊,能彻底剥离人的再生产的技术怎么会不支持。
当然支持的前提是充分的验证,不要搞出一堆伪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NORIRI 于 2026-6-22 12:23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58
女性一生又不是只能提供一颗卵子,需要解决的只是无伤提取的技术。


那如果卵子更稀缺,资本明显会比起生产不稀缺资源(精子)的男性,更偏向于生产稀缺资源(卵子)的女性吧,从你这个逻辑人造子宫厂家可能会倾向于生产女性更多了,就跟现在的畜牧业一样,只留极少数雄性种猪或种鸡,增加种群中的雌性比例以提高总产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2 12:18
支持啊,能彻底剥离人的再生产的技术怎么会不支持。
当然支持的前提是充分的验证,不要搞出一堆伪人来了 ...

不是bro,铁人和机仆你不整,整其性价比最低的投资建造期二十年生产运用时间三十年负资产时期三十年的生物人口再生产是不是搞错了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1 23:11
先拿得出来那点钱再说吧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也不多, ...

毫无意义的滑坡谬误。
人造子宫技术为啥要在短期内和社会化抚养联系起来?
初期作为高级实验生物的培养**(这样黑猩猩可以彻底替代恒河猴了)和不孕不育夫妻的福音(这可比**好太多了)
中期为人类自选进化打好基础。
至于未来,婚姻家庭关系是否要彻底解体,留给后人的智慧去解决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2004 发表于 2026-6-22 12:22
不是bro,铁人和机仆你不整,整其性价比最低的投资建造期二十年生产运用时间三十年负资产时期三十年的生 ...

那当然至高纯正都要点,至于最后谁能赢还是走向和谐。
看技术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2 12:37 编辑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2 12:25
毫无意义的滑坡谬误。
人造子宫技术为啥要在短期内和社会化抚养联系起来?
初期作为高级实验生物的培养** ...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我是很好奇你没看见这串字吗?我这里完全已经略去所有前期中期直接到后期了,基本上约等于UFO给你送来一套天降的技术了

至于你所谓后人的智慧,实话说,你都用这种技术了,就不用担心后人了,后人跟你没关系,黑暗启蒙那帮人就是这么想的,指望折腾出来个AGI或者超AGIASI之类,赶在人类灭亡前灭绝人类之类,你在这担心什么后人的智慧什么家庭什么婚姻那些跟你没关系,你现在最重要的是跟AGI或者超AGIASI对抗



哇哦,帝皇爷经历过的铁人叛乱啊人造子宫出来的生化人,石人对决铁人,双方都打着为了金人的权益为了家庭婚姻为了后人的大旗,有没有懂得,有没有战锤大手子写一套战锤25K之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岁的老处男 发表于 2026-6-21 21:15
子宫是不防弹,但问题是:如果有一天需要向子宫开枪的时候发现自己脖子以下都变成了子宫的形状该怎么办? ...

我也觉得,欧洲有些国家已经没办法了,哪怕现在再捡起民族主义,估计捡起来的会是印度民族主义或者泛阿拉伯民族主义叠加神秘宗教力量,曾经的主体民族最终只会变成该滚的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ash 于 2026-6-22 12:47 编辑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2 12:33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我是很好奇你没看见这串字吗?我 ...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我不认可可以大批量生产高级灵长类的技术能被称为前期。
事实上到了这一步,也就是个社会学的选择问题了:要不要对进行批量化生产。
而这个选择只是看似有选项罢了,大国也许可能反复论证反复试点,世界上是一定会有小国这么干的。
而这么干的目标不言而喻:对外扩张。
接下来不管是克隆人的战争还是星船伞兵还是虫群降临,我们想要的社会学实验都能得到演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2 12:45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我不认可可以大 ...

搞对外扩张,生化人的性价比不如机器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2 12:33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我是很好奇你没看见这串字吗?我这 ...

至于AGI,AGI是敌是友是明天就天网还是永远的五十年,没人说得好。
而人造子宫不管从理论上还是实践上,都是完全可以实现并且一直在向前推动的技术。
你说的对,也许就为了对抗金人叛乱必须克隆人的战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2 12:45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我不认可可以大 ...

扩张
在现在人手一个百万级人口的钢铁森林时代扩张
自己市井之心图利,指望他人报国给你收益?

大国飞天无人机配AGI和超AGIASI对决小国克隆人战争?有懂的吗?铁人打石人有懂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qwased 发表于 2026-6-22 12:52
搞对外扩张,生化人的性价比不如机器狗啊

没人哪来狗?没人谁控制狗?
在AGI出现之前,你不能指望机械狗自己从头到尾生产机械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2 12:54
扩张
在现在人手一个百万级人口的钢铁森林时代扩张
自己市井之心图利,指望他人报国给你收益?

你说卢旺达现在在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2 13:01 编辑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2 12:53
至于AGI,AGI是敌是友是明天就天网还是永远的五十年,没人说得好。
而人造子宫不管从理论上还是实践上, ...

理论上有可能?人类理论上能批量化机械人造子宫生产猪我都当你说对了,有这技术还担心什么猪周期,是他们不想发财吗?
实践上有可能?人类连人造子宫生产鸡都不知道怎么操作,美国人都不知道,能人造子宫生产鸡这么纯粹的吃的谁会反对?为什么没人做啊?
理论上和实践上都没有任何可能纯粹是我给你开的外挂,你还上杆子讨论上了,这么自信ABCD四大粮商还苦哈哈的整转基因玉米干啥,直接一步到位满足世界鸡需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2 12:55
你说卢旺达现在在干啥?

不知道,建议卢旺达先打个阿尔及利亚看看实力,有没有懂哥说一下卢旺达军力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2 11:11
别上那么高意义,也别说消除继承,我没看出来有什么需要消除继承的,除了画饼,画更大的饼 把画的这个饼叫 ...

农奴成不了喇嘛,转世灵童的人选还是世袭贵族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RIRI 发表于 2026-6-22 12:19
那如果卵子更稀缺,资本明显会比起生产不稀缺资源(精子)的男性,更偏向于生产稀缺资源(卵子)的女性吧 ...

人口生产属于公共事业,不会交给资本买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4869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