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喵喵合德

[海外] 🦑讨论是否用东大取代西大:不急,东大年轻人在用子宫来抗争,他们将会因人口而衰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来看我们都死了

不过我肯定复国主义实体一定死在老中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塔玛子宫武器,笑死,家人们看看远方的苏丹和萨赫勒地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岁的老处男 发表于 2026-6-21 22:32
哥们你知道啥叫里应外合吗?

小胡子杀犹太人之前德国的犹太人怎么不发发力呢,是人口不够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1 23:37 编辑
主要防止佐 发表于 2026-6-21 22:51
所以,如果给人造子宫胚胎技术大开绿灯,你们支持还是不支持

先拿得出来那点钱再说吧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也不多,按照目前生育率来算,一人三万,对比16年的1600万,缺口至少有八百万人,要你2400亿不多吧?
哦还要给这些花了重金搞出来的生化人在AI浪潮之下的就业岗位,不然这些生化人学党老汉,800万自爆卡车你试试看?哦这些自爆卡车还能让人有样学样,800万自爆卡车x珠海J35,数据多少,有亿了吧?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哪些弱智到三岁娃娃都会怀疑的人在那喊人工子宫,是马前卒这种脑子里就一个刘亦菲的弱智在喊还是一堆脑子里又不在乎生物学又不在乎财政还不在乎危险,但是可以肯定一定都是弱智到完全没有脑子的僵尸在喊?

真的我很少说人弱智这样的重话,但是在我看来指望人造子宫技术就是纯粹在任何一个方面来看都是弱智,提出这个理论并且指望这种理论实现的所有人都应该毫不犹豫撕掉自己自高中以来所有学历证书去幼儿园重头再读,抛开技术道德而论,冷酷的引进移民主动五胡乱华都比你这个可执行和省钱,楼上不是喊要截断美国移民人才吗?那挺好的,清北人大已经去泰国招生了,免食宿提供生活补贴的那种,他们听见楼上声音了


李世民在晋阳起兵的时候劝李渊的说法是报国无益,现在你搞出来人造子宫胚胎技术,大量的生产一堆报国无益,没有束缚的年轻生化人,还指望他们给你产生收益,不是,他们凭什么给你产生收益啊?18岁后是社会求着他们产生收益,而不是他们给社会产生收益 ,自己市井之心图利,要求别人报国给你收益?

好不容易摆脱了清末左宗棠,杜凤治等人骂上天的马尔萨斯陷阱,又有人找草绳去给自己套上了,真是笑话。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6 收起 理由
narutoz + 1
ferrytale112233 + 1 好评加鹅
帳號只是廁紙 + 2 好评加鹅
584520184 + 1
KinderJoy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trow233 发表于 2026-6-21 20:09
未来属于两个东大

终将变为老钟对三哥(以及被三哥占领的西方)

不会的,昂撒比你想象的狠,当西方衰落的时候,他们第一个就会啃食盟友,三哥会比你想象的更早被啃掉,三哥会进入西方世界,但是以难民和资本残渣的身份。

而我们,我不确定我们会不会看着这些发生,如果我们有更远大更重要的的目标,我想我们是不会去管这些烂摊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1 23:11
先拿得出来那点钱再说吧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也不多, ...

按你这个推演,那只有ai赡养人这一条路,那讲国别民族也没鸟用了。而且食肉者就算再蠢,也不至于给自己找不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1 23:35 编辑
主要防止佐 发表于 2026-6-21 23:25
按你这个推演,那只有ai赡养人这一条路,那讲国别民族也没鸟用了。而且食肉者就算再蠢,也不至于给自己找 ...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参知政事又不是侍中又不是宰相,你也不是九卿,你担心这个不如多看几页书,书够你看的
这些事与你我无关,我也不想管这种烂事,我安静看就行了,我只是说你这种弱智到能被吊销自高中以来所有学历的言论还是少说点,真的你看看我发言记录,我从来不说这种重话顶天不理会就完事了,但是我看这些整天网上喊人造子宫甚至在我眼前你就在喊的实在绷不住了,少说点这种弱智话对得起自己辛辛苦苦读了这么多年的书吧

算了,看了你的发言里有麻辣仙人和明日方舟,我就不该发的,都说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1 23:01
小胡子杀犹太人之前德国的犹太人怎么不发发力呢,是人口不够多吗

1.德国当年的犹太人真没有如今欧洲的MSL多;

2.以色列1948年才建国,当年你让犹太人到哪里应外合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1 23:31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参知政事又不是侍中又不是宰相,你也不是,你担心这个不如多看几页书,书够你看的
这些 ...

批判别人学历之前先把字打对,再把马尔萨斯陷阱是什么搞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4cccigzhc 于 2026-6-21 23:45 编辑
主要防止佐 发表于 2026-6-21 23:35
批判别人学历之前先把字打对,再把马尔萨斯陷阱是什么搞明白。

算了,你都明日方舟麻辣仙人了,我尊重理解祝福 而且总算知道网上整天满嘴人造子宫的人是什么画风了

把字改了


而且再纠正一点,我不想批评学历,我只是发自内心的觉得一堆人寒窗苦读这么多年千军万马过了多少独木桥,就读出来一个人造子宫胚胎的话,真不如把自己学历证撕了回幼儿园找个幼女喊妈妈去,那更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宫武器真这么有用,当年犹太人怎么不用啊,德国犹太人用子宫武器吓死希特勒,真是太合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宫武器和武器批判这俩又不是对立的,比如你英,少数族裔都当上首相了,按这个趋势往后,到时候这个武器的批判,批判的是谁我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宫武器真有用的话埃及早该爆了🦑稳居中东小霸王了
再说乍得、索马里、尼日尔、刚果(金)这些是什么强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1 23:11
先拿得出来那点钱再说吧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也不多, ...

其实我觉得 使用人造子宫 和 批量生产800万生化人 这里边是有些鸿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4cccigzhc 发表于 2026-6-21 23:11
先拿得出来那点钱再说吧
(我们这里先把占绝大多数的人工胚胎技术前期投入去掉,提那些不浪漫)
也不多, ...

人工子宫的真正意义不是维持人口,而是消除血缘继承改变历史周期率。
过程是当生育率降到无法接受时逼迫政府主动生产人口,现在离那个阶段还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口就算减一半也比牢美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ow233 发表于 2026-6-21 20:09
未来属于两个东大

终将变为老钟对三哥(以及被三哥占领的西方)

不是没有可能,但是阿三上位大概率是下一个世纪的事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子宫不是拉平男女平等用的吗
很多现代女性是真心认为婚姻就是售卖子宫所以要收高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un 发表于 2026-6-22 09:58
人工子宫不是拉平男女平等用的吗
很多现代女性是真心认为婚姻就是售卖子宫所以要收高价 ...

我认为人造子宫一旦普及,女人的数量将骤降,最后变为少数权贵的观赏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09:55
人工子宫的真正意义不是维持人口,而是消除血缘继承改变历史周期率。
过程是当生育率降到无法接受时逼迫 ...


想要人口增加都不需要搞什么人造子宫和生化人,又麻烦成本还高,行罗马尼亚旧事搞反向计划生育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瓦剌还真是一如既往疯癫又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言叶世良 发表于 2026-6-21 20:24
只要大的快来,中国成为了胜利者,就能奠定至少百年基业,老龄化一段时间也能有足够资源熬过去,这是解决问 ...

老天爷大逃杀就有份,接下来你们能赢天吗?赢不了就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2 10:02
我认为人造子宫一旦普及,女人的数量将骤降,最后变为少数权贵的观赏品 ...

以目前这上下同心拉偏架的现状不可能的
预测未来也要基于目前现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qwased 发表于 2026-6-21 22:06
育娲人口智库发布《中国生育成本报告2026版》报告显示,从备孕到孩子18岁前全国每孩月均分摊生育成本为2544 ...

看起来就是月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stroyworlder 于 2026-6-22 10:12 编辑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2 10:02
我认为人造子宫一旦普及,女人的数量将骤降,最后变为少数权贵的观赏品 ...

人要消费,不然现在资本为什么整女的,ta也整女的,只不过男女这问题在以后完全不是问题,像蛆虫只能往死里面寻找生的力量,真不像“文明”的人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杀仁小登 发表于 2026-6-22 10:02
我认为人造子宫一旦普及,女人的数量将骤降,最后变为少数权贵的观赏品 ...

如果普及,性别的概念估计都会消失。先是性能不如男性的女性消失,然后男性往去除性欲方向“优化”,最后只有没有性别的新人类
最终话——结束了,所有的性压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喜欢超前消费是社会规训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子宫八字都没一撇的东西,不知道为啥每次面对人口危机都把这玩意拿出来当奶嘴嗦

就跟小日子被禁用稀土,然后自说自话说要到几千米的海底去捞一样可笑。

人口危机也就二三十年后的事情,人工子宫技术二三十年后大概也就救救到早产儿的程度。真要完全模拟出子宫的环境而且能给大众普及本世纪末也不一定会有

就这还只是谈技术上瓶颈,社会伦理方面的问题还没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悠 发表于 2026-6-22 10:02
想要人口增加都不需要搞什么人造子宫和生化人,又麻烦成本还高,行罗马尼亚旧事搞反向计划生育就可以了。 ...

工业化是降低成本的最好方式,手工制作只会付更高溢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stroyworlder 于 2026-6-22 10:15 编辑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12
工业化是降低成本的最好方式,手工制作只会付更高溢价。

工业化背后的“故事”能不能剥夺剩余价值?剥夺剩余价值这条路本身就是被你们推高的,那就要不就革,要不就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un 发表于 2026-6-22 10:05
以目前这上下同心拉偏架的现状不可能的
预测未来也要基于目前现实

拉偏架的原因就是需要女性生育。
实现工业化生产人口后就可以只按市场需求调节比例而不必强制一比一,男性失业率高就少生男性,女性失业率高就少生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yjssj1 发表于 2026-6-22 10:11
人工子宫八字都没一撇的东西,不知道为啥每次面对人口危机都把这玩意拿出来当奶嘴嗦

就跟小日子被禁用稀土 ...

人口危机也是八字没一撇的东西,很适合一起聊啊。
其实不需要强行用机器模拟子宫环境,靠生物技术造出有人类子宫的大型哺乳动物嵌合体就行。主要还是伦理问题难搞定,现在多聊聊也有助于脱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16
拉偏架的原因就是需要女性生育。
实现工业化生产人口后就可以只按市场需求调节比例而不必强制一比一,男 ...

失业率高不代表没有消费潜力,如果按照这套理论来说,真不如机器人装个子宫有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troyworlder 发表于 2026-6-22 10:14
工业化背后的“故事”能不能剥夺剩余价值?剥夺剩余价值这条路本身就是被你们推高的,那就要不就革,要不 ...

继承制的消除是给资本主义打上了最后的补丁。剩余价值在经过血缘继承后形成阶级壁垒造成无法调和的矛盾,而消除血缘后所有人生来就真正处于同一起跑线,剥削还是被剥削不再注定,阶级叙事消解,也就没那么大矛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28
继承制的消除是给资本主义打上了最后的补丁。剩余价值在经过血缘继承后形成阶级壁垒造成无法调和的矛盾, ...

无法调和的矛盾在现在不是“问题”,至少现在的人还没有认为继承有什么问题, 所以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troyworlder 发表于 2026-6-22 10:22
失业率高不代表没有消费潜力,如果按照这套理论来说,真不如机器人装个子宫有价值。 ...

只消费不工作是形不成良性循环的,而且没有了家庭观念男性释放的消费潜力恐怕只会更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lyjssj1 发表于 2026-6-22 10:11
人工子宫八字都没一撇的东西,不知道为啥每次面对人口危机都把这玩意拿出来当奶嘴嗦

就跟小日子被禁用稀土 ...

也有可能就是世界上还是有太多便宜的人力资源,科技对这项技术的推动力还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循此苦旅 发表于 2026-6-22 10:16
拉偏架的原因就是需要女性生育。
实现工业化生产人口后就可以只按市场需求调节比例而不必强制一比一,男 ...

仅是人工子宫又不是克隆人,别贷款太远了,不可能到你说的地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estroyworlder 发表于 2026-6-22 10:30
无法调和的矛盾在现在不是“问题”,至少现在的人还没有认为继承有什么问题, 所以革吗? ...

文革让矛盾的积攒延后了几十年,而且现在的人已经开始抱怨没有上一辈那样的发展机会,这就是矛盾开始显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之翼 发表于 2026-6-22 09:57
人口就算减一半也比牢美多啊

永远不是缺人的问题,是缺钱维持福利和投资增长
地球都80亿了,人类文明最高峰了,中国也是史书记载里最长寿人多的时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897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