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刘昊霖

[海外] 美国保守派评论员塔克卡尔森退出共和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tairoi 发表于 2026-6-23 09:04
所以米帝这次表现的这么拉跨的最直接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1,决策失误,就是被BIBI忽悠瘸了,伊朗太强硬了? ...

bibi手里有黄毛日小孩的录像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ww279620040 发表于 2026-6-23 09:52
这都哪跟哪啊……

你的意思是“不道德”是指“指输为赢”?这个原文里哪里有明说或暗示了?

他这种教科书般的赛季媒体人说什么道德不道德听听就得了

都直说本来还在做美国能远赴中国家门口与中国一战的春秋大梦呢,结果发现连伊朗都搞不定,这才公开说跳船,不是因为输惨了还能是因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yss 发表于 2026-6-23 07:36
就记得他还在fox的时候,daily show的人骂他弱智

现在可能没几个人记得这家伙Fox之前是在CNN,全盛时期的Jon Stewart 20多年前做客CNN的Crossfire可是把幼年期的Tuck吊起来喷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Tuck影响力已经超过隐退过一次的Jo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撕衣魔刃 发表于 2026-6-23 09:09
这协议笑点过大,必然破防,
一是根本就不应该在这时候签;
二是我尬清好歹是被八国联军结结实实揍了一顿才 ...

举国之兵只能冲一波啊万一冲不下来 对东大上手就宣言全面核战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eteFrumoase 发表于 2026-6-23 09:33
我提一嘴 民主党媒体当初爆料过新闻
老大当初去美国,奶龙和他说把中国外汇储备和台积电都给美国,就把台湾 ...

退一步来说,就算单纯算经济账,ww现在应该不值这个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爱米国爱共和党的人被逼到这个份儿上不得不说挺悲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他全文,他愤怒的主要点是口口声声的美国优先变成了以色列优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do 发表于 2026-6-23 23:58
bibi手里有黄毛日小孩的录像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那黄毛应该现在还在打而不是强压着谈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卡尔森是幻想冯小刚老炮儿式的留个最后的面儿。

最终决战,就要举着日本武士刀,穿军大衣,面对着年轻小流氓,哇地冲上去,结果呲溜一滑,跑不动了……跪下了,注意啊,刀要反手插冰里,一边喘气,一边想老子要年轻五岁,一个人把你们全宰了。

然后高潮来了,全部老兄弟,大飒蜜,盟友,全来了。什么英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甚至真正的大国,印度,要喊大哥带咱们再冲一次吧,大哥!为了美利坚的荣耀和尊严,为了民主和自由,今天只能战死!秦灭六国,六国可灭秦乎?然后,哇哇哇哇地就朝小流氓冲上去了嘿。

当然电影不能这么拍。所以现实更不能这么演。最后憋尿憋死不可避。

最合理的帝国末日就是,“医生给我导尿哇!”医生看了看,摇摇头,治不了啊,没辙,走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W.Nimitz 于 2026-6-24 18:14 编辑
BLTUS 发表于 2026-6-24 00:51
现在可能没几个人记得这家伙Fox之前是在CNN,全盛时期的Jon Stewart 20多年前做客CNN的Crossfire可是把幼 ...

那纯粹是斯图尔特自己老逼登病犯了

crossfire其实就是个脱口秀,大家过去模仿政客,搞讽刺、讲笑话的

然后老逼登斯图尔特过去节目,对卡尔森一通说教,搞得卡尔森非常尴尬,所以最后才说“兄弟,讲点笑话吧”,为啥,我来这讲相声让后你开始上思修课,不尴尬才怪。

讲真,符合斯图尔特人设,他自己水平不够不能报道严肃新闻,现在借着脱口秀在那输出他那老掉牙的价值观

卡尔森现在在干嘛俄乌战争采访普京,采访泰德克鲁兹,公开质疑他推翻伊朗不仅违法而且他对伊朗一无所知,怼鱿鱼控制美国政府
卡尔森再搓他是个新闻记者,仍然在报道新闻


斯图尔特在干嘛,回comdey center吃老本,讲点不疼不痒的讽刺段子给五六十岁老白左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5 0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TUS 发表于 2026-6-24 00:51
现在可能没几个人记得这家伙Fox之前是在CNN,全盛时期的Jon Stewart 20多年前做客CNN的Crossfire可是把幼 ...

然而塔克现在上限能够跟京子搭上话,囧司徒终其一生也就只能当个民主党肉喇叭,反复输出老掉牙且被时代抛弃的建制派老白男观点。更别提囧司徒回归后直接成了复读机,彻底把daily show整成路边一条

—— 来自 motorola edge 2025,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53 , Processed in 0.14216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