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刘昊霖

[海外] 美国保守派评论员塔克卡尔森退出共和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打伊朗的表现总体是符合预期的啊,觉得不符合预期的还是fox news或者cnn看太多了呀,你说是不是啊tuck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塔克卡尔森他自己的节目观感上他是往左偏移了,除了公开质疑以色列以外也开始反思大企业垄断的恶果,当然其他方面还是标准的保守派孤立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含蓄地反复 发表于 2026-6-23 09:46
就塔克卡尔森他自己的节目观感上他是往左偏移了,除了公开质疑以色列以外也开始反思大企业垄断的恶果,当然 ...

他要迎合受众的
他的受众反x入脑
但是又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uchoselph 发表于 2026-6-23 09:43
美国打伊朗的表现总体是符合预期的啊,觉得不符合预期的还是fox news或者cnn看太多了呀,你说是不是啊tucke ...

信息茧房是这样的,台湾人日本人都觉得美国爸爸天下无敌,凭什么你会觉得美国人自己不这样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我们之前开玩笑的, 我们预想都是东太决战, 拼几艘航母, 6代机互殴, 打到天昏地暗.
结果对面被伊朗一顿胖揍签条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23 08:36
并非,卡的意思说他想象中美帝的结局应该是更加体面的,因为维护属于自己的利益,打个比方是4V那个地方, ...

苏联都是窝囊死的,美国就更别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撕衣魔刃 发表于 2026-6-23 09:09
这协议笑点过大,必然破防,
一是根本就不应该在这时候签;
二是我尬清好歹是被八国联军结结实实揍了一顿才 ...

西太后那会没那么多需要进口的东西啊,你美一直拖下去是真会没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23 08:42
他觉得美帝是那种,欧冠决赛 0:3 输给皇萨仁的球队,而不是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就被淘汰的鱼腩。

—— 来自 ...

懂了,98年的阿根廷vs02年的○足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空之歌P 发表于 2026-6-23 07:36
塔克卡尔森最近的播客做的都挺有煽动力的,但是美国也不是第一天不道德了,以前你都没看到? ...

以前只是没道德,实力还在

现在打个良子成这卵样,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耍嘴皮子吃饭的聪明人,怎么会不明白阿川现在就是个老年痴呆的糊涂老头。

只是原来还能借着maga这面大旗给自己涨粉,现在眼看川帝要臭了就赶紧切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chuchoselph 发表于 2026-6-23 09:43
美国打伊朗的表现总体是符合预期的啊,觉得不符合预期的还是fox news或者cnn看太多了呀,你说是不是啊tucke ...

“符合预期”,预期 缺个定语,符合谁的预期

如果符合牢美的预期,这场战争根本就不会开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6-23 10:14
“符合预期”,预期 缺个定语,符合谁的预期

如果符合牢美的预期,这场战争根本就不会开打

那当然是客观预期啊,国内外对美军水平有点基本认知的都不会觉得打成这样有什么奇怪的,五角大楼自己都不会奇怪,这和他们无法决定是否开战并不冲突,不难理解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轰轰烈烈的帝国陨落,太空歌剧看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23 08:36
并非,卡的意思说他想象中美帝的结局应该是更加体面的,因为维护属于自己的利益,打个比方是4V那个地方, ...

所以要全球传播“民主”啊,你看委内瑞拉,你执政党不跪有的是反对党上来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uchoselph 发表于 2026-6-23 10:32
那当然是客观预期啊,国内外对美军水平有点基本认知的都不会觉得打成这样有什么奇怪的,五角大楼自己都不 ...

客观预期也要有个主语啊,如果说主语是“国内外对美军水平有点基本认知的人”,那很遗憾,哪怕在s1,当初这种人也不是多数派

我自始至终都认为老美根本没有一丝一毫达成战略目标的可能性。但是s1的专楼里,当郎子的高层被一个个干掉的时候,失败主义谋士那会儿是真的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都是没懂的。Tucker现在是反以色列急先锋,反川也是因为阿川发动战争成了以色列的傀儡而不是因为仗打输了,他和我们的视点是一样的,就是开打就会输掉。而且反以理由还比我们多一个,就是以色列欺压基督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帝国衰落就没有体面的
他要是能体面的本事,还能衰落?苏伊士运河时刻艾登体面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空之歌P 发表于 2026-6-23 07:36
塔克卡尔森最近的播客做的都挺有煽动力的,但是美国也不是第一天不道德了,以前你都没看到? ...

因为对他来说输才是不道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kener2 于 2026-6-23 11:57 编辑
hetairoi 发表于 2026-6-23 09:04
所以米帝这次表现的这么拉跨的最直接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1,决策失误,就是被BIBI忽悠瘸了,伊朗太强硬了? ...

我觉得因为包皮手上有他们绝对的黑料
没有完全准备被逼下场,一个你不想打的仗怎么能打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鵝 发表于 2026-6-23 10:07
懂了,98年的阿根廷vs02年的○足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

2002年的阿根廷也是小组赛出局hmm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克本来就是中间偏左的,因为不够左被开除左籍,离开msnbc之后去了fox风生水起,被打成极端右,现在又因为不够极端右而被开除右籍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tairoi 发表于 2026-6-23 09:04
所以米帝这次表现的这么拉跨的最直接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1,决策失误,就是被BIBI忽悠瘸了,伊朗太强硬了? ...

奶龙一拍脑袋梭哈前根本就没和除了特战司令部外的军队统一共识,奶龙自己政府里又没有方面大将一类人物,三军都是在准冷启动的状态下被扔进战场的,要打谁,打成什么样连军队高层自己都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2042312 发表于 2026-6-23 08:02
你不能只有在美国输的时候才指责它不道德。

美国本质雌小鬼,一打赢就得瑟,一打输就反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6-23 09:42
他影响力还是不小吧,当初如果想当官,懂王肯定会给个位置给他。海排长都能混个部长 ...

职位就不是按影响力分配的,只看是不是忠诚,最好是无条件肯定那种。塔克这种人设和定位的注定没法明着拍马屁,所以不会带他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tairoi 发表于 2026-6-23 09:04
所以米帝这次表现的这么拉跨的最直接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1,决策失误,就是被BIBI忽悠瘸了,伊朗太强硬了? ...

隔壁俄乌开打4年多了,大毛一国扛整个北约都没落下风,明眼人早该看出局势起变化了,阿川这个点非要打伊朗就和加尔铁里非要打马岛差不多,最后还是验证了不要随便使出真本事那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在节目还说了一句,历届美国总统都知道伊朗是个陷阱,只有奶龙一脚踩上去
品品这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po255 发表于 2026-6-23 12:11
奶龙一拍脑袋梭哈前根本就没和除了特战司令部外的军队统一共识,奶龙自己政府里又没有方面大将一类人物, ...

但凡马蒂斯或者彼得雷乌斯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最智熄的一点是签这样丧权辱国的条约,赔款的同时从波斯湾跑路。其实像越南阿富汗那样直接跑路让波斯湾自己狗咬狗都比现在好,起码民意不会反弹那么厉害。让人怀疑苏莱曼尼和牢哈当初是死间,奶龙是忠诚的赞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父杀天兄 江山打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淝水之战  狗体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轰轰烈烈的帝国陨落

是在地堡里结婚然后吞枪的那种吗(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奇怪的,第一次经历帝国陨落吗?
哦真是第一次啊,那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incar 于 2026-6-23 13:32 编辑

说好的战列舰对决,大和武藏战争巨兽太平洋上排队枪毙,IJN 马鹿一泡无了没看到

说好的百万大军在西比利亚大平原展开钢铁洪流坦克决战,苏联自爆了没看到

说好的航母六代机巅峰对决,时有皓虎颠狂,素麟猖獗,玉龙酣战鳞甲纷纷,结果阿美你…

二战不会就是人类战争最高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FeteFrumoase 发表于 2026-6-23 09:33
我提一嘴 民主党媒体当初爆料过新闻
老大当初去美国,奶龙和他说把中国外汇储备和台积电都给美国,就把台湾 ...

2006年你说这个 还真会想想

2020年之后你说这个只会让人憋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冻鳗的猫 发表于 2026-6-23 08:21
他真觉得奶龙会在为了Ww跟老中踏踏开?不知所谓。

懂子:老钟啥样我又不是不知道,肯定不会干的,但是这朗子是什么情况,怎么都打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战低人权优势,种族主义优势,攻强守弱优势,一堆工业化国家优势。
确实是巅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ekilynn 发表于 2026-6-23 11:58
2002年的阿根廷也是小组赛出局hmmmm

只有98年巴蒂斯图塔那场太悲壮了记得比较清楚,其他时候我其实不怎么看足球

—— 来自 Xiaomi M2003J15SC,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6-23 08:36
并非,卡的意思说他想象中美帝的结局应该是更加体面的,因为维护属于自己的利益,打个比方是4V那个地方, ...

强盗出去抢劫被击毙或者为了保护赃物被击毙,那是“死得其所”。为了保护另一个强盗被击毙,那算什么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骑士尹志平 发表于 2026-6-23 12:59
奶龙最智熄的一点是签这样丧权辱国的条约,赔款的同时从波斯湾跑路。其实像越南阿富汗那样直接跑路让波斯湾 ...

直接跑了海峡继续封国内通胀就炸了,打仗前完全没有海峡预案实在是太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越战失利后美国国内是不是也有类似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53 , Processed in 0.1819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