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刘昊霖

[海外] 美国保守派评论员塔克卡尔森退出共和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空之歌P 发表于 2026-6-23 07:36
塔克卡尔森最近的播客做的都挺有煽动力的,但是美国也不是第一天不道德了,以前你都没看到? ...

以前没吃这么大亏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吃冻鳗的猫 发表于 2026-6-23 08:21
他真觉得奶龙会在为了Ww跟老中踏踏开?不知所谓。

美国国内有种观点认为就算开战不能阻止中国收回弯弯,事后中美也会进入新冷战,美国有了名义上的外敌那国内也能回归冷战时期的建设投入再次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懂王政策一坨,但你打伊朗要喷,不打止损也要喷,确还认不清原因是打不赢,不去支持撤出
如同卡尔森这些个完全不基于现实的人占大多数也一样是美国衰败的原因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incar 发表于 2026-6-23 13:26
说好的战列舰对决,大和武藏战争巨兽太平洋上排队枪毙,IJN 马鹿一泡无了没看到

说好的百万大军在西比利亚 ...

哪个位面的苏联会在西伯利亚坦克大决战?和中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战的时候美苏两国都没少给小国撒-币
现在这些小国(包括欧洲)巴不得中美再来一轮冷战,这样自己又能再吃一笔

然而,哪有这么好的事呢?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他妈的!国家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和“跟这些虫豸怎么能搞好MAGA呢!”的美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hetairoi 发表于 2026-6-23 09:04
所以米帝这次表现的这么拉跨的最直接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1,决策失误,就是被BIBI忽悠瘸了,伊朗太强硬了? ...

个人的一些观点:

拉胯的直接原因就是川子和他的团队师出无名,因为决策期间的错误,发动了一场对美国毫无利益(但是鱿鱼梦寐以求)的战争,开战后幻想通过闪电战式轰炸速胜,无果后又担心国内压力和中期选举不敢发动地面战争,只能打一半停手复读赢学催眠自己,然后就变成了忠诚的万斯帮八十岁老人外交擦屁股阶段了。

实际的过程有点类似亡羊补牢,拉胯的表现已经是努力刹车的结果了。我不敢想象如果川子真的头铁到底为了鱿鱼的梦发动地面战碾碎伊朗,死个千八大头马润最后结果的话,那场面太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a2042312 发表于 2026-6-23 14:03
直接跑了海峡继续封国内通胀就炸了,打仗前完全没有海峡预案实在是太绝了。 ...

赔款了也是通胀一样炸,波斯封路依然是想封谁就封谁,签约的唯一能找到的理由就是花街逼奶龙的,不管执行怎么样,通胀怎么样,股票不能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98年你美空袭南联盟时候你们在看好戏。

04年你美拿洗衣粉入侵一个国家时候你们在拍手。
09年你们全球开始颜革时候你们在后面大唱赞歌。
加沙老乡被逼入绝境多少年不见你们发声拯救。
鱿鱼上演现代种族灭绝没见你们割席阻止。
全民老百姓过着血贷时候没见你们学学罗斯福。
古巴人民被你们困死半个世纪没见你们有善心。
南美人民被你们当后花园作践没见你们能醒悟。
这还不算CIA之流在全球各地输出的动乱和痛苦。
现在帝国不行了,哎呀国家怎么这个样子,赶紧跳船了。

TMD你们帝国就是最近几十年人类之恶集合体。
也想配个悲壮落幕结局?
呸,不配。
就该像小丑一样落幕,才配得上你们的结局。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6 收起 理由
Waldeinsamkeit + 2 好评加鹅
悲剧啊啊 + 2
凯洛伦 + 1 好评加鹅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厄神之息 于 2026-6-23 15:10 编辑

看看得了,又不是第一个任期了,懂子让民众喝消毒水的时候就很道德了?那时候他不还争当护懂宝呢吗?而且他自己都说过自己是精英不代表平民利益,那不就是看打不赢仗分不着钱就见势不好直接切割而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ulun59 发表于 2026-6-23 08:41
逆风才这样的 查下他和他老婆的履历 会不由得发出这一问“事到如今 莫不是在说笑”

论坛助手,iPhone ...

2月份他就多次求见ykw,请求不要听以色列的打伊朗,把ykw都弄烦了骂他弱智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比较好奇,他退出共和党也不去dem。

你美哪来的第三条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也有CPUSA、ACP。不如加入正确的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ushifang 发表于 2026-6-23 11:32
因为对他来说输才是不道德的

你看过卡尔森的视频么?

他一开始就反对对伊朗动武,不是输了之后才蹦出来的

嘲老觉得别人赢学入脑,直接人云亦云,b站有搬运视频但是完全不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尔森是米尔斯海默那一挂的,一直鼓吹对俄媾和,对中开战,结果**跑去打伊朗 还弄了个灰头土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质疑卡尔森这种老右派的认知水平,但不要质疑他们这些人对美国的热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a2042312 发表于 2026-6-23 08:02
你不能只有在美国输的时候才指责它不道德。

从公开信息看,卡尔森一直以来的倾向就是反对介入伊以战争,从2025年开始就是了,2026年也是在打之前就强烈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修 发表于 2026-6-23 15:16
美国也有CPUSA、ACP。不如加入正确的一方。

先得让他来中国深度访问一阵子,反正是无党派状态,正好来换个脑子。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基督教影响,西方人可能都有这种“天启之战”的哈米吉多顿情结。善与恶之间最终的审判之战,一场华丽而盛大的落幕。
哪怕最终输了,西方变成了代表“恶”的一方,他们也想要一场盛大的落幕

卡尔森这种人信基督上头,不是来东大看看就能换脑子的,他就算通俄也不会通中,至少俄罗斯还是个信基督的白人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6-23 09:42
他影响力还是不小吧,当初如果想当官,懂王肯定会给个位置给他。海排长都能混个部长 ...

已经当过了,因为反对刺杀哈梅内伊+反对打伊朗,最后退出政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6-23 17:31
受基督教影响,西方人可能都有这种“天启之战”的哈米吉多顿情结。善与恶之间最终的审判之战,一场华丽而盛 ...

结果现在打了个哈基米多顿然后蚌埠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元英 发表于 2026-6-23 06:30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准备杀鸡给猴看,结果和鸡大战三百回合一地鸡毛,最后给鸡赔款走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6-23 17:40
结果现在打了个哈基米多顿然后蚌埠住了

哈基米多顿绷不住了。

可爱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鱿鱼老登的时代已经过去了,10月7战争和美伊是最后两铲子土。未来的不可说是硅谷反人类神经病,之后的人肯定会更符合他们的意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失利算不算你美历史上最惨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stenermy 于 2026-6-23 19:39 编辑
欧金金 发表于 2026-6-23 19:26
这次失利算不算你美历史上最惨重的?


不算,连个清川江耐撞王级别的牺牲都没有,但肯定是最窝囊最丢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6-23 17:31
受基督教影响,西方人可能都有这种“天启之战”的哈米吉多顿情结。善与恶之间最终的审判之战,一场华丽而盛 ...

卡尔森在部分右翼舆论圈子里早很多年就被称作普构剑蝶了,还有前段时间被搁置的图尔西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ナルバレック 发表于 2026-6-23 19:41
卡尔森在部分右翼舆论圈子里早很多年就被称作普构剑蝶了,还有前段时间被搁置的图尔西也是 ...

图尔西现在是阿三邪教间谍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ww279620040 发表于 2026-6-23 08:48
美国政客作为一个整体,什么时候有过道德?打伊朗不道德,难道给台湾背书就有大义了吗? ...

兄弟,这阅读理解都是咋做的,人家也没跟你讨论什么道德不道德,而是说他想象中美帝国就算崩塌也应该是败给另一个超级大国,而不是因为败给一个以为二流都算不上的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先不论以前在fox的系列暴论,首先他是个cia二代
他老爹长期负责美国之音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缘中心 发表于 2026-6-23 20:27
兄弟,这阅读理解都是咋做的,人家也没跟你讨论什么道德不道德,而是说他想象中美帝国就算崩塌也应该是败 ...

主楼不是明明白白的写着“不道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介意 发表于 2026-6-23 14:18
美国国内有种观点认为就算开战不能阻止中国收回弯弯,事后中美也会进入新冷战,美国有了名义上的外敌那国 ...

新冷战那是不可能的,罗斯福之所以能成是因为对面真的有把所有资本家吊路灯的意识形态,而现在的对家其实并没有。

资本家没有生存压力了,怎么能榨出油水,想效仿罗斯福怕不是要脑洞大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ww279620040 发表于 2026-6-23 22:00
主楼不是明明白白的写着“不道德”么??

那里的不道德很显然是说接着支持那些对懂王打伊朗失败默不作声,甚至帮着说赢的共和党政客是不要脸。不是对打伊朗或者打4V这件事本身做什么道德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缘中心 发表于 2026-6-23 22:22
那里的不道德很显然是说接着支持那些对懂王打伊朗失败默不作声,甚至帮着说赢的共和党政客是不要脸。不是 ...

这都哪跟哪啊……

你的意思是“不道德”是指“指输为赢”?这个原文里哪里有明说或暗示了?

原文里“不道德”直接指的是“继续投票给对美国不忠的政客”这件事——而之所以对美国不忠,推论开来并不是因为他打输了,而是因为“打”的这个决策,出发点并不是美国优先而是以色列优先。

所以卡尔森的认知里,打伊朗=不符合美国利益=不道德;合理推论:撑台湾=符合美国利益(曾经)=道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边缘中心 于 2026-6-23 23:34 编辑
ww279620040 发表于 2026-6-23 22:52
这都哪跟哪啊……

你的意思是“不道德”是指“指输为赢”?这个原文里哪里有明说或暗示了?

很简单,他没有在去年夏天就跳出来说不再支持共和党,也没在2月底一开始时也没直言不投了,他们从开一开始反对打伊朗的理由都是反对美国再次陷入对外战争的泥潭。如果事态是如懂王一开始幻想的那样速通发展,包括他在内的大部分美国人还会是这个态度吗,显然不会。所以他才拿于中国战败来对比输给伊朗

而中美冲突不可避免这基本是共识,台湾冲突时无法避免的问题也是基本共识,单靠政治手段阻挡不住中国也是越来越清晰的共识。美国也许会打也许不会打,不管打不打都适合可以想象的,所以他下面图里说假设的某个“冲动”的总统

帝国主义者的道德判断判断永远是自己能不能获利,而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道德不道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骑士尹志平 发表于 2026-6-23 12:59
奶龙最智熄的一点是签这样丧权辱国的条约,赔款的同时从波斯湾跑路。其实像越南阿富汗那样直接跑路让波斯湾 ...

岂能跟越南阿富汗比,直接跑路除了丢脸,对方隔着半个地球也不能拿西大怎么样

而朗子可是掐着石油命脉呢,不谈出个协议就想跳车,就要做好不要石油经济、美元霸权、中东王爷倒戈,进而引起其它盟友保护承诺瓦解甚至北约瓦解的心理准备了,奶龙敢吗?算了丢面子就丢面子吧,吸吸血包,画画K线给自己挣满岂不美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不至于,越战,阿富汗,还有古巴猪猡湾登录,那个不是大的一塌糊涂,严格来说美军从诺曼底登录就是打的一塌糊涂,交换比糟糕,英国人都说美国人是我们这边的意大利人,,下一场胜利就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度罗以身入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嗣不会28年也想出来选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奇怪,老美虽然说两党制,其实本质上是两个党派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6:53 , Processed in 0.16229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