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刘昊霖

[海外] 来美2年8个月,我还清了127万人民币的欠款和利息,债主群今天被我解散了,关于华人快递的真相+吐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不信的,倒是无所谓,不过现成的样本有了,丢ai翻译一下丢上红迪啥的给老美品鉴一下不就完了吗,老中的人不让润是阻碍发财,老美的红脖子还能说你这黄皮香蕉少来和我抢金砖?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usps现在配送越来越烂了,是不是都外包给这些叼毛送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泥潭都是老登了...这种润人软广告还真的有人信啊????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润尽润
开车送每天150-350件
信的人这辈子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ads147147 发表于 2026-6-21 15:25
看这追的回复的就没几句真话,特别是那个所谓赚个几十万回家复婚带孩子,太典的蛇头钩子。

所谓借亲戚朋 ...

就这八千步的步数居然好意思拿出来讲,我纯办公区都能走六公里,值个班在摸鱼状态巡视一下就是一万五,八千步送200个快递平均一个快递40步,上个厕所都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就是刷盘子新版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飛霞精灵 发表于 2026-6-21 19:44
出去的当过留子的都知道医疗和住房这两块大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省的。
省了意味着签证没了。再算上油钱这个 ...

这种润人不会考虑保险的,住房有润人专门的上下铺小黑屋,真正刚性的可能就油钱,就不知道doordash赚得多还是uber赚得多了,赚个平均工资,过个下水道日子,差不多能省出这些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会把润人软广发在全市海外华人的海外华人论坛啊2333 这么辛苦才挣这么点也配叫软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Fantasy 发表于 2026-6-21 12:45
顶楼给的链接里有很多贴主回复。
“亲戚朋友的钱,没法不还的,撸平台当老赖我也不撸。我还想着回去找前 ...

不是,这么吃还一个月五百不到?多打了一个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骗子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8000步的数字太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快递每天少则8千步,多的时候两万步喷了,您怕这不是送快递,是开快递驿站,客户上门取货呢信这篇文章的,你就让他润出去吧,有助于提高全国人民平均智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骗不骗的,这不是好事吗?
这可是**的利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ads147147 发表于 2026-6-21 09:17
甜甜圈首先是懒,然后他腰痛根本没法干这些工作。

还有就是这文章里遮遮掩掩的地方还不少,透露出来的内 ...

1.5刀吧,15刀吃麦当劳不就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hanblood 发表于 2026-6-21 21:55
就这八千步的步数居然好意思拿出来讲,我纯办公区都能走六公里,值个班在摸鱼状态巡视一下就是一万五,八 ...

颇有种五谷不分的感觉,你说别的也就算了,一个坐办公室的跟人家干体力活的比步数。京东小哥每日常规就是1万~3万步,你要不要也去嘲笑下?说中介没问题,常识都没有还是挺丢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送300牛 然后步数8000步
你是坐轮椅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路人 发表于 2026-6-21 15:21
确实,讲故事有虚虚实实、真真假假的,就算落到纸上广为流传的也一样

不过,这不就是典型的穷乡少年远走 ...

约谈没用,要罚款,罚个百八十亿就老实了,不行就千八百亿的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国挣钱把钱寄回国内,这是个好小伙啊
要是每个欠债的老赖都这么干该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350295 发表于 2026-6-21 10:47
美国挣钱美国花,尤其医疗,那大概率攒不下钱。
美国挣钱不花,那攒钱后再换回人民币那确实能攒下很多钱 ...

没问题。现在还润的基本就是自己吃苦,把吃穿所有成本都省下来,找个二手车之类的地方住,趁身体好干一段时间然后挣汇率差。
很多润人本身属于眼高手低,不肯吃苦也不肯干一些体力活,活的惨纯属活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蛇头广告贴不封是吧,两年半18万8美金,还是除去吃喝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菜场买了一堆土豆茄子豆角鸡蛋什么的都走了八千步,他送快递就走这么几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圈就干过送外卖的活,真当大家不知道是啥情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ndomDictator 发表于 2026-6-22 05:16
谁会把润人软广发在全市海外华人的海外华人论坛啊2333 这么辛苦才挣这么点也配叫软广? ...

你没理解广告人群,目标人群是国内走投无路的,或者又蠢又贪的人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应该ICE会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扎克远山 发表于 2026-6-22 10:09
甜甜圈就干过送外卖的活,真当大家不知道是啥情况吗

是那个干2-3个小时就得休息1-2个小时养腰,然后2个小时送不完2个单子的甜甜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了,八千是没辙了,真写每天30000步起,那润逼会怂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edfortress + 1 哪有这么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各种骗傻子的留学中介不都是"差等生来到羙国加拿大就变学霸"这种玩意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生久视 发表于 2026-6-22 10:32
你没理解广告人群,目标人群是国内走投无路的,或者又蠢又贪的人群

那发在美卡论坛干嘛,不是该发在抖音快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看B站 大象新闻说去美国当卡车司机 一个月可以存130000美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它们已经退化到连段子都不会编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主贴怎么没人扣?真当牢A热度过去 谭友就能再被骗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像筛选用户的石油王子继承遗产邮件,信这个也是这辈子有了

应润尽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cawyly 发表于 2026-6-22 12:08
是那个干2-3个小时就得休息1-2个小时养腰,然后2个小时送不完2个单子的甜甜圈吗? ...

对,就是那个先为不买保险沾沾自喜然后刮了别人车直接赔偿1W+美刀逼得卖车还债的甜甜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8000步,跟我肥宅在办公室挪动的步数差不多,体检已经报脂肪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生久视 发表于 2026-6-22 10:32
你没理解广告人群,目标人群是国内走投无路的,或者又蠢又贪的人群

但是发在一个不过墙内地都看不了的网站是为了啥?如果是增加可信度那这个时候各种转载软文应该出来了吧,总不能觉得s1坛友是受众只发小众论坛吧。

— from Sony XQ-DQ54, Android 15,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穆鲁番Logix 发表于 2026-6-21 20:16
难怪usps现在配送越来越烂了,是不是都外包给这些叼毛送货?

USPS一直就烂吧。应该是temu那种的外包给这些公司了,终端物流目前都是华人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楼内容在我看来相当真实。

每天“150-350件”这个量数倍于普通快递员。但不一定不真:一是他每天工作时间一定远超8小时,二是gofo/uni这种物流,一个地址一次送多包的概率远高于普通UPS/FedEx。

每天八千-两万步那就太正常了,开车又不累计步数。

前面GPT的总结也挺准的,他挣这些钱的代价是极高时长(估计一天十几个小时,全年无休)和极度压缩生活开销,且最终总额也就那样,这要是软广也太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美快递完全不一样 我觉得这个还挺真的

本质就是极致的压榨自己+temu开始流行

类比中国就是农民工住工地吃工地+基建行情好的那几年

如果说农民工30个月去除开支赚了19W人民币 是不是就比较能理解了

不过我一般都是在亚马逊买东西 比较老古董 朋友到是很多都在temu上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y 于 2026-6-23 08:51 编辑
awy002 发表于 2026-6-21 15:26
我发小老妈润到新西兰当给华人老板保姆也是差不多钱,主要是她运气好,雇主小孩就要她,不敢生病是真的,别 ...


新西兰的纽币一年内从4.4跌到3.86,目前还在加速狂跌,寄回来的钱越来越少了,当然如果工资是固定的人民币那汇率也无所谓。话说疫情期间的特赦没赶上吗,那一次如果之前待够3年,应该能直接洗白拿永居

不过全职保姆的话,考虑到工作时间和没有假期,生病都不敢,这工资真的一般,毕竟是黑民也没辙,新西兰普通工作每年病假都有10天,真有个想感冒发低烧找家庭医生开个假条能躺3-5天挺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林照人 发表于 2026-6-23 06:02
中美快递完全不一样 我觉得这个还挺真的

本质就是极致的压榨自己+temu开始流行

都不用换成农民工,送快递两年赚18万,在国内也很容易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23002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