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刘昊霖

[海外] 来美2年8个月,我还清了127万人民币的欠款和利息,债主群今天被我解散了,关于华人快递的真相+吐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啊.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昊霖 发表于 2026-6-21 09:19
不是这帖子不是说润人多苦吗怎么还有觉得过得太好了是意林的

表面上说润人苦,暗戳戳的都是“你看,才两年他就还清了130W外债,美国还是遍地黄金啊”,走线出去的都是什么货色也不用多说了,这就是纯纯杀猪盘,不过还是那句话,润,早润多润大润,这帮玩意赶紧从中国大地上消失才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外野不是有个巫师财经的爱好者吗,有一年多没出来活动了,我记得这个人最后一句话在骂国人不如阿三自信

这个老哥蹲监狱还是被枪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不消费,不用房租,也还没开始被医疗吞钱,攒这些钱也不是不合理,楼里对美国的高通胀高消费可能还是没啥概念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哥开厂子暴雷了当老赖,表姐润美国打黑工帮忙还债,每个月寄三四千刀回来吧。
打黑工估计被压榨得厉害,但不交税和社保也多拿到手一些钱。
提供个案做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挣钱美国花,尤其医疗,那大概率攒不下钱。
美国挣钱不花,那攒钱后再换回人民币那确实能攒下很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介绍给甜甜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dazzle 发表于 2026-6-21 09:42
润人没身份靠送快递年收20万美元还不交税,别招笑了好吧,把这个技术分享给老墨他们都得跪下来给你磕一个 ...

两年半存127万人民币,是怎么算出来年收20万美元的,美国生活成本这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mailman 发表于 2026-6-20 20:06
就算是真的又能咋样 现在通胀这么厉害 本来这个收入在老美也是低收入

这个收入不是低收入人群了,普通美国人也就赚个3000-5000一个月,还是税前不包括医疗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守尸 发表于 2026-6-21 10:51
两年半存127万人民币,是怎么算出来年收20万美元的,美国生活成本这么高? ...

两块四一单,一天算平均250单,一年干330天就20多万了,给的很宽松了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应润尽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Saikou 发表于 2026-6-21 10:53
这个收入不是低收入人群了,普通美国人也就赚个3000-5000一个月,还是税前不包括医疗之类的 ...

在当地当然是低收入的,湾区什么物价,美国平均什么物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03-29注册 发表于 2026-6-20 21:15
在当地当然是低收入的,湾区什么物价,美国平均什么物价

湾区确实,不过这哥不下馆子不租房不去医院的,除了油价贵点,住哪儿应该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ds147147 于 2026-6-21 12:33 编辑
Marseille 发表于 2026-6-21 09:38
送外卖还 100 个再能干能省起码也得 5 年吧?按照每个月赚 2 万算,送外卖月赚这个数的估计都得不要命的 ...

他能欠这个数大概率都不太合法,房贷给你贷能有几个到百万级的,大概是小贷叠小贷滚出来下,当年甜甜圈润美薅小贷都没薅到这个数,更别说走线本身就要花大钱,所以说这个人隐藏了一堆细节,他背的这些钱大概率不少是蛇头的钱(17个就听他吹吧,现在走线路上说不知道这些黄皮洗碗机有钱,个顶个知道怎么打劫),看后面住的地方,明显蛇头现在还当着他们的包工头压榨他们。而且真的润美了几个人真的在乎国内的小贷吗?汇票到国内本身就有种黑色洗钱的味道了。

国内你死命干跑单,月入过万再难七八千总有,而且这个是白钱。

—— 来自 OPPO PLP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ads147147 发表于 2026-6-21 12:31
他能欠这个数大概率都不太合法,房贷给你贷能有几个到百万级的,大概是小贷叠小贷滚出来下,当年甜甜圈润 ...

我家旁边的顺丰站点,我问过说是干一年以上基本都能月入过万,北上广深的顺丰如果在发件多的地段的话我估计月1.5W-2W也不成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s147147 发表于 2026-6-21 12:31
他能欠这个数大概率都不太合法,房贷给你贷能有几个到百万级的,大概是小贷叠小贷滚出来下,当年甜甜圈润 ...

顶楼给的链接里有很多贴主回复。
“亲戚朋友的钱,没法不还的,撸平台当老赖我也不撸。我还想着回去找前妻和孩子呢,她没再婚,而且我出来以后我们关系也缓和了,我再干两年,攒个大几十万回去过小日子去了”

“开销不小,一个月住宿费450,油钱500-800,吃饭我一天就吃一顿,方便面配挂面加5个鸡蛋一把菜叶子,车上放花生米饿了就吃,一个月500以内吧,手机话费70,车保险200。

攒钱就是多要单,比如哪个人出了状况,车坏了病了,我主动要帮忙救援,这样我的货量就大,爆单的时候我拿300件出去送,送完回来再拿200件这样,就是拼命呗”

“这450刀是保护费,得付,房子是老板租的,不住也给他钱,他给我好送的线路,需要救援优先找我……我们线路出去住的华人给分的区域都不算好跑,住宿舍的就给好跑的

或许以后老板不租宿舍了,我们线路华人少了,那我就去找个单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在那学了发牌,10年了现在做个赌场小组长才9万年薪,还未交税。这送快递的不到3年赚了120多万人民币?这得多赚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这个的没了,他这种不会英文肯定会被坑的不要不要的,这文99%中介骗人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often hear about plumbers making "doctor money" which is absolutely BS unless the plumber is working 80 hours a week. or working on commission and scamming senior citizens which I could obviously never do. I work 35-45 and I make enough to live off of but honestly not enough to be comfortable. I only am able to save ~500 a month so one bad car repair bill can set me back a year.
刚逛红迪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还不会英文?
在美国送快递是完全不用和人交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德移民中介又缺业务了把
卖猪仔真是不得好死
这不就是百年前卖猪仔去美国修铁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润尽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这个的人都标记一下,以后买保健品给你们。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挺好啊,支持多润,都润

—— 来自 Xiaomi 22041211AC, Android 12,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信这个,chatgpt说得挺好啊,他可以不代表所有人可以,真实性和可复制性是两回事。人在网上分享经历不可能包含所有细节,都不见得是要隐瞒,单纯只是记不起来要说。

马云在中国暴富,99%的人无法复制,所以马云的事就是假的?不是这个逻辑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inderJoy + 1 合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迁徙自由应润尽润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润人爽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两个路人 于 2026-6-21 14:56 编辑
takami 发表于 2026-6-21 13:27
这货还不会英文?
在美国送快递是完全不用和人交流的吗


他说的这种完全不需要。因为现在都是手持终端系统化,坛友喜欢的北美导师丁胖子,也是英语一句不会照样送外卖

也可以看看老美的对快递的刻板印象,都是生活里提炼出来的

【美国各大快递公司送货方式-哔哩哔哩】 https://b23.tv/qZTxcMV

【美国各大快递的差别-哔哩哔哩】 https://b23.tv/6xVPTmT

【带你沉浸式体验,在美国送快递的一天【床车环美16】-哔哩哔哩】 https://b23.tv/u0hw5z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ooltiger 发表于 2026-6-21 13:58
为什么不能信这个,chatgpt说得挺好啊,他可以不代表所有人可以,真实性和可复制性是两回事。人在网上分享 ...

马云是真的,他就是真的?不能这么比吧。再说了,马云也不是什么都告诉你,也不是什么事都是真的。

—— 来自 OPPO PG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多少单?这人有任意门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两个路人 于 2026-6-21 15:22 编辑
ads147147 发表于 2026-6-21 09:17
甜甜圈首先是懒,然后他腰痛根本没法干这些工作。

还有就是这文章里遮遮掩掩的地方还不少,透露出来的内 ...


确实,讲故事有虚虚实实、真真假假的,就算落到纸上广为流传的也一样

不过,这不就是典型的穷乡少年远走他乡挣钱的故事吗?

利用汇率差挣钱还债讨生活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吧?比如,北美导师丁胖子、北美老司机Trucker刚

国家市场总局这两年没少约谈各种平台,要求维护市场稳定,保障参与者的合理利益吧?这是为啥呢?是这些平台太仁慈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Fantasy 发表于 2026-6-21 12:45
顶楼给的链接里有很多贴主回复。
“亲戚朋友的钱,没法不还的,撸平台当老赖我也不撸。我还想着回去找前 ...

看这追的回复的就没几句真话,特别是那个所谓赚个几十万回家复婚带孩子,太典的蛇头钩子。

所谓借亲戚朋友就是吹自己征信没黑,这前后矛盾的,亲戚朋友给他薅了一百个然后再给他薅17个跑美国,说去美国赚大钱还,这段子我这福建人真在美国有亲戚朋友的投奔过去的都不会信。

而且他自述自己计步跑千把,最高到2万多步,一天就吃一顿,还是挂面加鸡蛋,你说他是甜甜圈+可乐嗯造高糖油,我都相信他做重体力还能抗住,骗一骗没有吃过苦的人也就算了。

然后就是450这个,明显是租账号的钱说成房租,蛇头控制说成自己随时可以跑路单干。笑了



—— 来自 OPPO PLP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lbthh + 1 大家还是守护好自己现在的钱吧,一个个的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wy002 于 2026-6-21 15:28 编辑

我发小老妈润到新西兰当给华人老板保姆也是差不多钱,主要是她运气好,雇主小孩就要她,不敢生病是真的,别的因为吃住都在雇主家里也没啥开销,所以她每个月的工资是差不多一个月三万人民币(到手工资,因为是黑户所以实际上是直接转wx的),工资先是还蛇头一部分(不还怕被举报),剩下的都寄回家给儿子小两口还房贷(房贷大概一万2到一万4左右),他爸后来在厂里办了病退也去了,但是运气就没他妈那么好了,在那非常难熬,差点就回来了,后来是他妈问佣人同事介绍了个川菜馆去后厨切菜才勉强留下来,现在就多少能存点,但是因为要租房吃饭什么的,很难攒几个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德尼娅 发表于 2026-6-21 09:57
润人在网上说的话没一个字是真的,这帮就是生不如死的伥鬼。

这么两年多攒20万美刀,大概是活着和鬼没啥两样,可能还没有金牌导师丁胖子出去讨饭有生活质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文章最近太少了 应该多发
我永远支持 应润尽润 想润必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绮罗丛 发表于 2026-6-21 09:47
想象一个阿三到国内送快递年薪20万,你说出去你信吗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 鹅球 v3.5 ...

开个驿站也不是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250单,假设工作12个小时,平均3分钟一单,国内的居住密度都做不到吧,除非放驿站不用送上门,但美国有类似的快递存放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人会给自己拉个债权人的群??

请问你当自己是法院呢,先还群里哪位啊?还是平均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的快递公司分层盘剥这套倒跟国内的即时配送差不多,城市总包-分包,一层层下来,骑手越拿越少,一年比一年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的当过留子的都知道医疗和住房这两块大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省的。
省了意味着签证没了。再算上油钱这个刚性支出,每个月1000-1500美元或者同等货币就差不多。
这也就是仗着运气好没被ICE发现或者没生病/出事故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23901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