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57|回复: 45

[健康] 当前的乳清蛋白粉价格都翻倍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还可以200不到买5磅,现在基本上都是350以上凑各种卷才有5磅
要不吃酵母蛋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昨天看到的视频

蟑螂蛋白质含量更高,可以替代乳清蛋白粉

的科普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在吃酵母蛋白了,蛋白质评分比乳清低那么一点,价格美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618想买完全下不了手….酵母蛋白有推荐的吗?口味和乳清比怎么样? 都说效果差,差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们原来买5lb的欧普特蒙啥的基本都是五六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几年前500多11磅的熊猫,前几天买了酵母蛋白粉,之后复健准备配合着鸡蛋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n好价我记得有旗舰店403五磅的。但是你要关注88会员加淘金币才行。
紫光平时价格倒是还行。康比特是最变态的韭菜收割机。
酵母蛋白粉的吸收功效目前还不确定吧,能喝是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下为什么会翻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200买了4磅酪蛋白粉,吸收慢点就慢点,也是蛋白粉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波 发表于 2026-6-16 17:48
好奇下为什么会翻倍?

和GLP1药物相关

减肥的同时需要保持蛋白质不流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PEPTIDE 发表于 2026-6-16 17:52
和GLP1药物相关

减肥的同时需要保持蛋白质不流失

就是现在需求大导致价格翻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好奇,乳清蛋白价格那么贵,吃鸡蛋能不能代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一波 发表于 2026-6-16 17:56
就是现在需求大导致价格翻倍?

乳清蛋白是边角料做的,供给固定
现在很多食物中也添加这玩意所以需求变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问题好像没国产?还是国产量小价高,没人把价格打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wain 发表于 2026-6-16 18:30
还有个问题好像没国产?还是国产量小价高,没人把价格打下来

国内媒体有欧美那个体量的乳酪产业,这个纯属乳酪边角料
国内一般都是豆制品

如果以后价格持续,工业克苏鲁保证给你玩出新的替代品,便宜量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tbone 发表于 2026-6-16 17:59
我很好奇,乳清蛋白价格那么贵,吃鸡蛋能不能代替?

1个全蛋7g左右蛋白质。1勺蛋白粉差不多换4个全蛋。好处是便宜,4块钱。缺点是脂肪有20g,同时还得吃得下,4个全蛋还是有点饱腹感的。脱脂奶粉1公斤60块,每百克蛋白质35,差不多蛋白粉1/2的含量,价钱在1/4-1/5,少兑点水凑活凑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350能买到5磅哪里?on啥都要600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打算转喝酵母蛋白了,有没有推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wain 发表于 2026-6-16 18:30
还有个问题好像没国产?还是国产量小价高,没人把价格打下来

你以为是工业品呢,这东西就是乳品的边角料,原材料大头全在国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長門改 发表于 2026-6-16 17:05
早就在吃酵母蛋白了,蛋白质评分比乳清低那么一点,价格美得很

酵母蛋白的口感如何,会不会难喝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甲钢弹 发表于 2026-6-16 19:06
1个全蛋7g左右蛋白质。1勺蛋白粉差不多换4个全蛋。好处是便宜,4块钱。缺点是脂肪有20g,同时还得吃得下 ...

那就不吃蛋黄,吃 6 个蛋清吧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罐酵母的试试,个人对酵母口感没什么问题,甜食爱好者,甜水难喝不了
就是多少1公斤算是好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Headless 发表于 2026-6-16 20:39
我买了罐酵母的试试,个人对酵母口感没什么问题,甜食爱好者,甜水难喝不了
就是多少1公斤算是好价呢? ...

临期的40,不临期的60-80
一般是908克,也就是2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酵母蛋白挺好的
另外一个选择是豌豆蛋白,其所缺少的蛋氨酸可以通过摄入谷物类主食轻松补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100333 发表于 2026-6-16 17:02
想起昨天看到的视频

蟑螂蛋白质含量更高,可以替代乳清蛋白粉

蟑螂粉价格低的都是各种菌类/重金属超标的,不知道从哪里逮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6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搜索wpc80,买源粉,75/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各种研究报告都说明蛋白质短时间利用量很少,要利用的多就需要三四小时吃一次,或者让胃排空速度降低(混合其他食物或者吃酪蛋白)

所以为什么不吃酪蛋白粉,我刚250买了两公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tbone 发表于 2026-6-16 17:59
我很好奇,乳清蛋白价格那么贵,吃鸡蛋能不能代替?

可以,但是有几个问题

一是鸡蛋里有脂肪跟蛋白质占比还差不多,吃太多蛋黄长胖,不吃蛋黄又很浪费。不直接猛灌牛奶也是类似的原因,100ml牛奶里3g多脂肪蛋白质也是3g多

二是吃起来费劲,消化系统压力大

我在想不计较吸收速度的话,是不是脱脂奶粉跟乳清蛋白的效果也差不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wain 发表于 2026-6-16 18:30
还有个问题好像没国产?还是国产量小价高,没人把价格打下来

奶类及其副产品,国产货在价格上是一点优势都没用,因为咱们的奶牛还是不成气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甲钢弹 发表于 2026-6-16 19:06
1个全蛋7g左右蛋白质。1勺蛋白粉差不多换4个全蛋。好处是便宜,4块钱。缺点是脂肪有20g,同时还得吃得下 ...

脱脂奶粉是脱脂了但是没有脱糖啊,奶粉里面的主要成分,蛋白质,脂肪,乳糖,你把脂肪去掉了,剩下就是乳糖加蛋白质了,脱脂奶粉乳糖含量大概是7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eyed 发表于 2026-6-17 05:55
明明各种研究报告都说明蛋白质短时间利用量很少,要利用的多就需要三四小时吃一次,或者让胃排空速度降低( ...

早上或者撸完铁需要快速提高体内浓度用乳清是比较合适的

至于平时么,我也觉得酪蛋白粉可以,但是脱脂奶粉是不是效果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6-6-17 08:19
可以,但是有几个问题

一是鸡蛋里有脂肪跟蛋白质占比还差不多,吃太多蛋黄长胖,不吃蛋黄又很浪费。不直 ...

有种东西叫脱脂牛奶,能脱掉95%以上的脂肪,喝起来跟水一样,你找找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eyed 发表于 2026-6-17 05:55
明明各种研究报告都说明蛋白质短时间利用量很少,要利用的多就需要三四小时吃一次,或者让胃排空速度降低( ...

你这价格也不便宜啊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eye 发表于 2026-6-16 21:31
酵母蛋白挺好的
另外一个选择是豌豆蛋白,其所缺少的蛋氨酸可以通过摄入谷物类主食轻松补全 ...

谷物缺的就是赖氨酸和蛋氨酸,

不过蛋氨酸正常吃肉蛋就能补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farAway 发表于 2026-6-17 08:42
有种东西叫脱脂牛奶,能脱掉95%以上的脂肪,喝起来跟水一样,你找找那个 ...

上面有坛友提到了,我忘记了一个成分乳糖,这玩意没弄干净要么窜稀要么长胖,还是得蛋白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6-6-17 09:10
上面有坛友提到了,我忘记了一个成分乳糖,这玩意没弄干净要么窜稀要么长胖,还是得蛋白粉 ...

那就没法了,我以前喝的99%脱脂奶,没怎么长胖,乳糖影响也忽略不计,就是当水喝的,感觉还好

对了我喝的是鲜奶,不是奶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悠 发表于 2026-6-16 23:37
蟑螂粉价格低的都是各种菌类/重金属超标的,不知道从哪里逮到的。

养殖的比较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听说现在的咸蛋很多都是事先分离蛋白蛋清后腌制的,所以会剩下很多蛋清,那这些剩下的蛋白能做成蛋白粉吗

—— 来自 vivo V2458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喝蛋白粉改直接吃肉有半年了。没感觉跟以前喝蛋白粉比身体有啥变化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hope 发表于 2026-6-17 09:10
上面有坛友提到了,我忘记了一个成分乳糖,这玩意没弄干净要么窜稀要么长胖,还是得蛋白粉 ...

奶粉的乳糖和脂肪都去掉那不就是蛋白粉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20097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