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3|回复: 11

[旅游] 马尔代夫选岛有熟悉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8月份淡季想去马尔代夫玩玩,情侣两人。
研究了好一阵子,想找个一价全包的岛。
希望泄湖沙滩好,浮潜能新手玩玩就行。
大家有去过体验比较好的吗?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小程序有马代选岛助手。七八月份一半时间在下雨,找个SPA室内项目多的酒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xhs几个代理问问呗,但七八月最大的问题是下雨的话体验极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小程序搜“马代实验室”,自己看着选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要看看岛好不好吃,然后东航的直飞有免费wifi吗?我是新加坡转机,有免费wifi睡了一半,刷了一半抖音,要是能直飞的话应该比转机好受一点我是凌晨12点浦东出发6点落地新加坡9点多再飞的,转机不算太舒服要重新过安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代淡季是雨季啊,其实无所谓的,看酒店内设施了,预算够直接丽思卡尔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经验来说,这个时间去其实不太好,因为雨多,户外活动看运气,很容易受限制

然后就是住沙住水的问题,我个人非常讨厌那种什么住两天沙屋再搬去住两天水屋的配置,中间还要浪费时间换房

很多酒店水屋就只是好看而已不能直接从水屋下水玩,其实住着也就那样了,沙屋便宜,景色也不差,所以选房子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酒店的房屋情况,没必要一定要住水屋

水飞的话看兴趣,有点意思,但不多

至于飞机,直航我没坐过,感觉8小时不是商务仓的话有点受不了,都是去辛哥坡转机的,中途樟宜机场逛吃一会儿还是不错的,不过时间的确不是很友好

浮潜体验很好,吹的文字太多了,不赘述,自己下水就知道了,但是一定要注意筛选酒店的浮潜条件,不是每家都好的

每个岛的条件不一样,有些岛风浪大,沙滩不行,有岛珊瑚很烂,浮潜价值低,这些你根据情况自己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ce0018 发表于 2026-6-9 14:52
个人经验来说,这个时间去其实不太好,因为雨多,户外活动看运气,很容易受限制

然后就是住沙住水的问题, ...

水屋可以直接下水的,有些甚至滑梯直接下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植田佳奈 发表于 2026-6-9 15:00
水屋可以直接下水的,有些甚至滑梯直接下水

不是所有的都可以,有些水屋离岛远,他会提醒你风浪大的时候不能下水,像他这样雨季去,风浪大除了不能直接从水屋下水,浮潜也会取消,很不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有个梦想 一个人在马尔代夫的海中别墅躺一个月。。目前看起来只能退休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泥螺蟹酱 于 2026-6-9 16:37 编辑

十多年前去过卡尼岛,是club med经营的,全包。岛上的接机、浮潜、帆船、餐厅、酒吧全免费。地中海俱乐部是法国佬开的,现在似乎被郭广昌收购。岛上客房分水上屋和别墅两种,一个主餐厅,多个酒吧。岛属于带“费纳鲁”名字后缀的,土话意思是有沙滩的岛屿,因此长条形的岛两边都有沙滩。帆船需要培训,浮潜每天在栈桥登记表上写房号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才去的,蓝色美人蕉,现在大约2000-3000一晚沙屋,上岛费110刀/人,包早晚餐。我是自己在agoda上定的,问了岛上其他中国人找代理的话9000可以包4天,三餐,2沙2水。
这个岛中国人少,白人居多,度假感很强。关键是上岛方便不折腾15分钟就到,我还去了2天居民岛fulihdoo,坐快艇80分钟太折腾,晕船吐了一路。
岛上有浮潜、钓鱼、追海豚活动,要拼人,36-80刀一个人,算很便宜了,居民岛出海也要50刀一人,不过居民岛出海一次玩3个点,蓝美是一个点,时间短。
还有些帆船、动力摩托艇、滑翔伞项目,不过我没玩,50刀左右吧。可以做spa100刀/人。包的三餐就是国内100左右的自助餐水平,不算好,但也不差。
泻湖很美,岸边可以自行浮潜,只要不超过浮标都是安全的,要自带浮潜面罩,房间有免费救生衣,脚蹼酒店可租可不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那抹早春的葱绿 + 1
overflowal + 1 看起来很好
木谷高明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0998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