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98|回复: 48

[欢乐] 51公斤盒饭走私大案告破!澳门男子车尾箱秒变移动食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剑道家复活 于 2026-5-6 23:14 编辑

4.22澳门奇葩走私案:男子偷运51公斤盒饭被查】

据海关通报,4月22日,一名35岁澳门男子试图驾驶车辆将总计51公斤的熟食盒饭走私入境。目前,涉案男子已被拘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2e742d10be323d739c
查了一下,最少要被罚5万澳币,也是罚的蛮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抖音澳门的评论说最起码200%的利润比贩毒还暴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6-5-6 23:13
看抖音澳门的评论说最起码200%的利润比贩毒还暴利

走私盒饭不用被杀头,性价比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6-5-6 23:13
看抖音澳门的评论说最起码200%的利润比贩毒还暴利

200%?
500%!
利润500%绝对不算过分的,200%的说白了还是没想到国内盒饭到底有多便宜,
我就这么说吧,2肉2素的盒饭成本5块是正常8块可能广州那头贵一点
----------------------------------------------------------------
当然他要是不是自己做的而是进货的盒饭那可能没有,
但是大概率肯定为了保证货源是自己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6-5-6 23:13
看抖音澳门的评论说最起码200%的利润比贩毒还暴利

连200%的利润都没有还贩什么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至于吧,大概四五年前,澳门关口附近快餐店也是有十几元的盒饭的,物价涨这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6-5-6 23:13
看抖音澳门的评论说最起码200%的利润比贩毒还暴利

冰那种全靠合成的玩意儿2000%利润以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澳门那面的盒饭到底多少钱?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式强袭型抹布 发表于 2026-5-7 09:04
那么澳门那面的盒饭到底多少钱?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

没在澳门吃过盒饭,但是吃过澳门小区里面开的小店,一份猪扒包50块钱吧
搁国内15不能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小老弟?要不去防城港进修下大飞驾驶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办的drug案子里最低级的分销利润甚至只有10%(查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式强袭型抹布 发表于 2026-5-7 09:04
那么澳门那面的盒饭到底多少钱?

—— 来自 HUAWEI HB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

普通居民区小吃店自己打包一个炒方便面没有肉40mop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其实现在最有利润的活其实还是来中国办货走私,但是要面对各路垄断贸易公司的查封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杰·阿诺德在《经济学》这本书中说过:人们常常会误解毒贩的收入,认为干了这行就能挣大钱。但即使是毒贩,收入仍然会符合边际生产率理论——简单地说,就是有多少能耐挣多少钱。所以,贩毒组织里当然有富可敌国的毒枭,但美国街头毒贩的收入大概也就平均每小时 10 美元,跟在麦当劳打工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毒那是全流程利润高,单一环节比不过这盒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區域。30元三個菜一個湯的算經濟實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yss 于 2026-5-7 10:04 编辑

其实不能这么算.还得算单位重量和体积的价格的.
还有你把所有人喂饱了能卖多少盒.

利润率再高,一趟你拉一两百盒顶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德尼娅 发表于 2026-5-7 07:03
连200%的利润都没有还贩什么毒啊

损耗率大,餐饮的利润率都很高的,但卖不出去损耗就得亏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卖给澳大学生的吧,定价比澳大食堂便宜就有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澳门餐饮那么贵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走私到日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2126 发表于 2026-5-7 09:23
我办的drug案子里最低级的分销利润甚至只有10%(查出来的)

那还不如找个电子厂上班呢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2126 发表于 2026-5-7 09:23
我办的drug案子里最低级的分销利润甚至只有10%(查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c大哥都懵了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当天合法过境可行么?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个收益我躺家里睡觉都懒得干,你说他甚至愿意去贩毒?

愿意奋斗的年轻人还是太多了

—— 来自 motorola moto g51 5G, Android 11,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利润这么高,那能不能按生鲜正常报关呢?米饭就在当地煮,菜在这边煮好了报关,过关了再装成盒饭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润高,没啥社会危害性(大概就一个食品安全问题),被抓也就罚个钱,好生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澳门随便吃个葡式茶餐厅都要百来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y 发表于 2026-5-7 09:42
“罗杰·阿诺德在《经济学》这本书中说过:人们常常会误解毒贩的收入,认为干了这行就能挣大钱。但即使是毒 ...

街头毒贩那是贩毒网络的最底端了,为什么不去打工大概率是有案底人家根本不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贩毒会被击毙,这个最多罚钱,一眼这个好啊

—— 来自 Xiaomi 2510DRK4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gdx9900 发表于 2026-5-7 07:40
啊?不至于吧,大概四五年前,澳门关口附近快餐店也是有十几元的盒饭的,物价涨这么高了? ...

我在抖音评论区看到说是卖给澳门大学生的,属于那种大学生微信群里点单的外卖,不过这要过关了
评论区甚至有这个人的客户出没。说是学校那边的又贵又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7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这个谁懂呀? 发表于 2026-5-7 00:41
200%?
500%!
利润500%绝对不算过分的,200%的说白了还是没想到国内盒饭到底有多便宜,

正常号称成本8块的饭大部分是2-5元的料理包吧,为什么不直接买料理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隔壁两条街的盒饭价格,我家楼下只需要只需要一半。😯不过我基本上上班只吃食堂不要钱的饭菜,所以对物价没怎么留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梁皇无忌 于 2026-5-8 13:54 编辑
你说这个谁懂呀? 发表于 2026-5-7 00:41
200%?
500%!
利润500%绝对不算过分的,200%的说白了还是没想到国内盒饭到底有多便宜,

珠海的餐饮成本TM的在珠三角排第二,只比深圳低一点。

那批盒饭在珠海差不多要20-25.

如果是大批量批发可能压倒15左右。

T喵喵的物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瘦猪与肥猴 发表于 2026-5-8 13:43
😯我们公司隔壁两条街的盒饭价格,我家楼下只需要只需要一半。😯不过我基本上上班只吃食堂不要钱的饭菜,所 ...

50元4菜一汤感觉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3 发表于 2026-5-7 12:14
正常号称成本8块的饭大部分是2-5元的料理包吧,为什么不直接买料理包呢

多花5块让人帮你弄热并配好饭,很多人都愿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Fake_news 发表于 2026-5-7 03:41
我去,澳门餐饮那么贵的吗

人均GDP8万刀的地方你开玩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8 1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derewski 发表于 2026-5-8 14:30
昨天旅游业唱衰帖里的某位uu:澳门物价真便宜,比内地便宜1/6!!怎么会是呢,怎么这么便宜的物价还要走私 ...

才便宜1/6,不是只有1/6,不到17%,估计买的是进口货免税品一类的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1 , Processed in 0.27297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