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剑道家复活

[欢乐] 51公斤盒饭走私大案告破!澳门男子车尾箱秒变移动食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8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2楼竟日孤鸣于2026-05-07 11:10发表的  :
2002126 发表于 2026-5-7 09:23我办的drug案子里最低级的分销利润甚至只有10......

请问这是第几季哪一集啊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死神只爱吃苹果 于 2026-5-8 20:22 编辑

这种东西原来算走私吗。
以前在美国上学,当地的学生的meal plan一顿自助餐大概10来块,外面下中餐馆馆子十几块,算小费估计20
中国餐馆自己开车从饭店拉3菜一汤到校园内卖,一份盒饭7块钱,0小费
吃的人好多

以前加的盒饭群几年前退了  现在疫情后不知道涨价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只爱吃苹果 发表于 2026-5-8 20:21
这种东西原来算走私吗。
以前在美国上学,当地的学生的meal plan一顿自助餐大概10来块,外面下中餐馆馆子十 ...

一般餐车那种看情况,有的地方需要申请个许可证,食安相关,毕竟还是同一管辖地。
内地和澳门是两地管辖,食安这种事吃出问题来了说不清道不明的。
光是一个过敏源可能就会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tclla 发表于 2026-5-7 11:52
我在抖音评论区看到说是卖给澳门大学生的,属于那种大学生微信群里点单的外卖,不过这要过关了
评论区甚至 ...

大学生确实是优质消费群体,但我没想到澳门大学生居然也流行点外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神只爱吃苹果 发表于 2026-5-8 20:21
这种东西原来算走私吗。
以前在美国上学,当地的学生的meal plan一顿自助餐大概10来块,外面下中餐馆馆子十 ...

内地到澳门要过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8 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e不就说了么" the dudes who are actually doing all the work ain't getting fisted."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萌萌哒兆兆 发表于 2026-5-6 23:13
看抖音澳门的评论说最起码200%的利润比贩毒还暴利

澳门有些超市的盒饭也很便宜,只能说找到更便宜的货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看差了,看成走私饭盒,还想着饭盒有什么好走私的。再一看。我靠盒饭!澳门吃饭那么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9:00 , Processed in 0.05650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