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75|回复: 71

[载具] 领克要在北京车展展出gt跑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0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atchetes 于 2026-4-20 18:55 编辑

看小红书上有人说要参加明年勒芒?
更新一下微博上的评论,希望吉利能这车做出来,比什么鬼9系、8系之争有意思多了。

斗争形势严峻,勿谓言之不预也。

需要说明:

①与早期原定中置横置的双座跑车Z01不同,此车是前置纵置的双门四座GT。

②此车研发定义的级别是“中大型”。不过也不用觉得奇怪,极星1甚至是“大型”。只是在此级别下,想以很便宜的价格拿到“平民跑车”是不可能的。不知现在骂领克四门车太便宜的人后面会不会骂领克跑车太贵。

③机头和波箱均自研,波箱有在准备混动系统,但不知混动是否会落地,也不知是蓝牌还是绿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角度和光影看蛮帅的说起来,领克应该是油车吧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NTET 发表于 2026-4-20 14:33
这个角度和光影看蛮帅的说起来,领克应该是油车吧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 ...

说是小电池+V6,领克一贯概念车很帅。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角度看着像宾利大陆GT3,这么牛逼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极氪:拿来吧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ratchetes 发表于 2026-4-20 14:36
说是小电池+V6,领克一贯概念车很帅。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

这个动力系统,希望一步到位能去F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又换设计语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亡魂之海 发表于 2026-4-20 14:43
这是又换设计语言了?

极越的frank在领克,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设计。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伴读出这么好的东西,太子不是很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还是真的想买一辆领克03+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概念车啊,大概率也是预告设计方向那种纯概念车了,不是真的要做量产那种,领克现在上限就是三十来万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4-20 15:20
太子伴读出这么好的东西,太子不是很尴尬?

“拿来吧你”
这可是有过前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4-20 15:36
“拿来吧你”
这可是有过前科的

太子伴读的宿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地可以是燃油吗,哎但现在的市场做油车很追梦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领克喜欢搞这些,但是做车主后,服务是真的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晃眼以为是别克,心想别克现在还能这么潮?定眼一看是领克,不知不觉里国产在造车领域里已经完全挤掉国外品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刹那疾风i 发表于 2026-4-20 16:36
虽然领克喜欢搞这些,但是做车主后,服务是真的差

看4s店,我周边3家店都还算不错。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概念车就是纯展示用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量产的东西没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0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4-20 17:21
不能量产的东西没意义

以前听某吉利KOL说领克那个TND概念车其实是先有量产车再反推出来的展示模型,如果确有此事的话,那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GAdoru 发表于 2026-4-20 15:58
落地可以是燃油吗,哎但现在的市场做油车很追梦了吧

如果项目本身没砍,燃油/小电池混是板上钉钉的,反而是大电池插混看口风不好说,感觉是杭州湾最近赚了点钱开始浪的产物,还有就是拿去跑GT3我猜?

这玩意要结合浩思的ppt来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nog 发表于 2026-4-21 10:46
如果项目本身没砍,燃油/小电池混是板上钉钉的,反而是大电池插混看口风不好说,感觉是杭州湾最近赚了点 ...

不是说要跑wrc么,吉利没有能做gt3素车的产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型GT的不能再GT了
不过目前市场需求比较强烈的是小跑车吧,86BRZ这样的替代品
弄个GT不知道打算卖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概念”去掉再说好伐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57913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害中大型就算了,更需要一个对标mx5的小燃油开蓬,如果有国内厂商真做这种玩具会考虑增购一台周末兜风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Ferrari 发表于 2026-4-21 10:56
这造型GT的不能再GT了
不过目前市场需求比较强烈的是小跑车吧,86BRZ这样的替代品
弄个GT不知道打算卖谁 ...

提高品牌调性?问题是太子伴读上面有个太子,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口碑销量最好的001,原型也是从陪读那里拿的吧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4-21 11:20
太子口碑销量最好的001,原型也是从陪读那里拿的吧    Re:Source

Z10奇怪的配置搭配也是因为不能僭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4-21 10:52
不是说要跑wrc么,吉利没有能做gt3素车的产品吧

确实是没有的,所以才有这个车,我是这么猜的

反正看微博爆料这个项目是在推进的,但不敢保证最终会不会砍,这个车的爆料去年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nog 发表于 2026-4-21 11:28
确实是没有的,所以才有这个车,我是这么猜的

反正看微博爆料这个项目是在推进的,但不敢保证最终会不会 ...

领克跑gt3那极氪不得跑lmh或者lmdh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体比例一股毒蛇或AMG的感觉,的确直接就能看出是作为勒芒GT赛车预备产品

一说北京车展还会有另一辆国产跑车官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4-21 11:34
领克跑gt3那极氪不得跑lmh或者lmdh了

比赛的部门在领克手上不在极氪手上,极氪现在卖豪华suv卖的很开心,我怀疑懒得参合烂仔的事情了

当然,这都是纯猜测,谁知道最后打算怎么落地,星瑞TCR已经出来了,领克下一步到底要玩什么除了当年口嗨了一句WRC到现在完全看不到别的信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尾灯造型,莫不是名字叫 领克GT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克极氪现在市场到底是怎么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4-21 10:52
不是说要跑wrc么,吉利没有能做gt3素车的产品吧

wrc需要市售四门量产车为原型吧,而且对尺寸有要求,领克现在的车尺寸都超了,不知道真上的话会怎么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4-20 15:20
太子伴读出这么好的东西,太子不是很尴尬?

女太子:我正在花大力气研究不会让女性走光的中控屏呢,勿c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の旅人 发表于 2026-4-21 15:03
wrc需要市售四门量产车为原型吧,而且对尺寸有要求,领克现在的车尺寸都超了,不知道真上的话会怎么弄

...

拿z10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z10可太大了,最接近要求的好像是02,稍微超了点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4-21 11:20
太子口碑销量最好的001,原型也是从陪读那里拿的吧    Re:Source

不是太子从陪读这里拿了001,是领克ZERO变成极氪001这才算有了太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22 , Processed in 0.15923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