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atchetes

[载具] 领克要在北京车展展出gt跑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1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muel.j 发表于 2026-4-21 11:40
车体比例一股毒蛇或AMG的感觉,的确直接就能看出是作为勒芒GT赛车预备产品

一说北京车展还会有另一辆国产 ...

勒芒要么lmdh要么gt3,目前来看两边都沾不上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10跑WRC?你看过WRC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极氪抢领克,腾势抢方程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4-21 15:48
z10跑WRC?你看过WRC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领克现在的产品序列也没几个适合改吧,z10算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4-21 15:53
领克现在的产品序列也没几个适合改吧,z10算小了

你想说的是不是z20那个4米出头的极氪x/smart1、3/窝窝ex30同门兄弟,z10是阉割版001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4-21 16:00
你想说的是不是z20那个4米出头的极氪x/smart1、3/窝窝ex30同门兄弟,z10是阉割版001了

好像是,反正我记得领克有个小小的掀背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斑驳的阴影 发表于 2026-4-21 15:48
z10跑WRC?你看过WRC吗

—— 来自 鹅球 v3.5.99

WRC还是期待长城,吉利,上汽将来可能的小油车产品改造吧,这三家出于某些原因的确有小油车再次上市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sakuraNTET 发表于 2026-4-20 14:33
这个角度和光影看蛮帅的说起来,领克应该是油车吧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 ...

领克现在卖得好的都是电车,除了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一年改三款
话说吉利内部是不是内斗很严重,有说那次出三款是内斗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的好的话能不能让莲花出来减减重再换个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zao 发表于 2026-4-21 16:41
卖的好的话能不能让莲花出来减减重再换个壳?

直说莲花把这车拿去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ratchetes 发表于 2026-4-21 17:28
直说莲花把这车拿去得了。

吉利养的金丝雀,类似大众集团的兰博基尼,不配吃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nog 发表于 2026-4-21 10:46
如果项目本身没砍,燃油/小电池混是板上钉钉的,反而是大电池插混看口风不好说,感觉是杭州湾最近赚了点 ...

那就是说这次的动力总成是雷诺出大力了?这合资公司是雷诺和吉利一起的吧我记得,沃尔沃只有四缸机,要玩高端只能雷诺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利家的概念车一般都严格遵守“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这一铁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洛克萨斯 发表于 2026-4-21 17:43
那就是说这次的动力总成是雷诺出大力了?这合资公司是雷诺和吉利一起的吧我记得,沃尔沃只有四缸机,要玩 ...


对,浩思就是吉利+雷诺,沃尔沃的发动机部门早就剥离给吉利了,一个意思。最新的浩思PPT来看这是一个90度夹角的V6,看起来就像复活PRV V6了,正好雷诺沃尔沃都在

现在浩思从宣传来说看不出极光湾和雷诺部分到底谁出力多少,雷诺/PSA上一代V6是60度夹角的,这次搞90度不知道是不是还有V8的意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RC不是归吉利了么,现在在用星瑞造WRC赛车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tp 发表于 2026-4-22 11:02
WRC不是归吉利了么,现在在用星瑞造WRC赛车

—— 来自 vivo V24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传闻是跑勒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2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浴盐丁真 发表于 2026-4-21 16:21
领克现在卖得好的都是电车,除了03

03之所以能卖,不就是因为03TCR跑比赛挣来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4-21 11:20
太子口碑销量最好的001,原型也是从陪读那里拿的吧    Re:Source

本来就是半独立的领克电动部(后来改名叫极氪)的东西。你要说是极氪拿走的,那领克燃油部是怎么造出一辆电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阴魂不散路人乙 发表于 2026-4-21 11:27
Z10奇怪的配置搭配也是因为不能僭越。

这个搭配是因为Z10本质是减配降价的极星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_cross 发表于 2026-4-21 16:33
坐等一年改三款
话说吉利内部是不是内斗很严重,有说那次出三款是内斗的结果? ...

23款本就是一年多以前的老款了,只是改款放在了24年2月。真正背骂名的是8月出的25款,但是这个款实质上连中改都算不上,只是个应付一些不好明说的国际环境做的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吉利系就连手机蓝牙车机钥匙都做不明白
现在有变化吗

—— 来自 OPPO PGEM10, Android 15, 鹅球 v3.4.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度都被方程豹抢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smokingsp 发表于 2026-4-26 09:52
关注度都被方程豹抢过去了

也正常,看yyp的视频,这车现在就大概的造型轮廓能看,其他的还在方案对比阶段。现在就开始营销太早了,这车没这么快能拿出来。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后劲不足啊,领克出个油车GT,那极氪出个电车GT,价格最好与小米su7 max相当,这样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坏掉了 发表于 2026-4-26 11:43
感觉后劲不足啊,领克出个油车GT,那极氪出个电车GT,价格最好与小米su7 max相当,这样才好玩 ...

吉利要是能出su7,就没su7了,老胡怎么走的他没点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前脸设计看着有点繁杂,没有 The Next Day 和 10 的简约感
标志性的独立纵向日行灯也缩到灯罩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定位不知道得多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坏掉了 发表于 2026-4-26 11:43
感觉后劲不足啊,领克出个油车GT,那极氪出个电车GT,价格最好与小米su7 max相当,这样才好玩 ...

这车根据yyp和厂商领导对话的复述,纯电、V6+小电机、V8都在可选项,发动机是和莲花一起合作的。根据现在的调性, 价格不可能很便宜,你们不要做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光闪耀 发表于 2026-4-26 09:44
印象中吉利系就连手机蓝牙车机钥匙都做不明白
现在有变化吗

他们那个手机端APP用的框架就是没救的,会被疯狂杀后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big9999 发表于 2026-4-26 12:01
吉利要是能出su7,就没su7了,老胡怎么走的他没点数么

胡峥楠和这一类产品线没什么关系的。要说真的关键人物反而是任周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big9999 发表于 2026-4-26 12:01
吉利要是能出su7,就没su7了,老胡怎么走的他没点数么

而且吉利和su7很接近的车有好几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06339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