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42|回复: 45

[生活] 沃尔玛的沃集鲜有什么推荐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0 1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现家门口沃尔玛的商品全变成沃集鲜了。。看了下似乎一些调料品和牛奶面包还不错?有推荐买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mp.weixin.qq.com/s/tsjyGqUOhoo1M0ILsqSQKQ

这篇文章总体上中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lian 发表于 2026-4-10 16:44
https://mp.weixin.qq.com/s/tsjyGqUOhoo1M0ILsqSQKQ

这篇文章总体上中肯

再补充几个我常买的吧
瑞士卷边 9块9六块,虽然样子不好看,但这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
整切培根 一斤只要19.9,味道也可以
薯片 尤其是麻辣味的,买了很多次了,比类似味道天使牌的要好吃

—— 来自 HUAWEI LN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帖子推荐的:黑松露火腿苏打饼干

其他的我也做个标记,回头试试看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姜撞奶攻略好像是说水牛奶那种好成功?不过没用沃尔玛的实验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肚鸡25,300g的蒲烧鳗鱼40都很划算,还有一个9.9的羊肚菌蔬菜面非常划算!!海盐玉米片,草莓可丽饼,奶皮子酸奶蛋糕也很好吃。拔草几个,扁桃仁可颂酥,扁桃仁很少,不香。几款罐装豆浆都难喝得要死,娟珊牛奶也一股豆浆味。猪肉脯超级硬,只能拿来磨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喝酒的话,有个9.9的脆腌黄瓜很不错,甜辣口的十分下酒
还有个9.9的午餐肉也不错,适合油炸和煮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士卷边太值了,唯一的缺点就是不一定能遇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蓝色瓶子的13.99R原浆新啤酒味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的不是很多,其中挂耳咖啡是真挺好喝的。

Re:Source · Sony Xperia 1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bykelin 发表于 2026-4-10 17:32
瑞士卷边太值了,唯一的缺点就是不一定能遇到

app能买到嘛,还是只能去现场

—— 来自 Xiaomi 2410DPN6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0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沃集鲜品类覆盖广,上新的速度也不错,刚买了东坡肉粽子和黄油芝麻薄片,都挺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1.最推荐的单品是9.9的4.0绿瓶纯牛奶,是国内商超纯牛奶单品里我喝过最惊艳的。
2.烘焙区的咸奶油泡芙,味道不错,可以吃几次。
3.HPP红富士苹果汁,也不错,很浓的苹果味,但确实就是苹果味。
还有就是晚上九点之后顺路可以进里面看看有没有打半价和**折扣的。
其它的没什么值得推荐的,味道不好不坏,和其他家大差不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5.0的牛奶,性价比非常高,4.0的常温奶甜香、4.0的低温奶是光明代工。苹果干也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app,就是时不时去现场逛逛,感觉周末的晚上遇到概率高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推黑巧橙皮条。以前朋友给带过比利时的橙皮条巧克力,沃尔玛这个还原度大概能到60%。一个13欧一个15块,相比较沃尔玛的超值!
瑞士卷边还没遇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bkings 发表于 2026-4-10 16:57
再补充几个我常买的吧
瑞士卷边 9块9六块,虽然样子不好看,但这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
整切培根 一斤只要19 ...

只找到这个30的瑞士卷。。。

—— 来自 samsung SM-S91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味和蛋黄味的薯片
醪糟
牛奶
蓝色的铁罐啤酒
冰激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0牛奶
番茄牛肉味的方便杯面
涂巧克力的橘子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沃尔玛临期培根,9.9元500g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1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隰有苌楚 发表于 2026-4-10 17:03
查姜撞奶攻略好像是说水牛奶那种好成功?不过没用沃尔玛的实验过

绵羊料理好像做过一期,大致确认必须用水牛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问一下,你们7块9和9块9的牛奶是不是都下架了?我这的沃尔玛这两个牛奶都没看见了,全部变成箱装的了

—— 来自 samsung SM-S91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0的牛奶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rrorsidee 发表于 2026-4-19 18:36
再问一下,你们7块9和9块9的牛奶是不是都下架了?我这的沃尔玛这两个牛奶都没看见了,全部变成箱装的了

— ...

9.9的4.0一直有,7.9的常温蓝瓶没有了,但是7.9的巴士大盒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山姆是沃尔玛旗下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19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沃集鲜的那个高管不是跳槽到物美旗下了吗,物美收购了麦德龙。不知道麦德龙会出什么新的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4-19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瓶子那个牛奶,从出来到现在,最少买了差不多4-50箱了,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ryasimov 发表于 2026-4-19 19:37
话说山姆是沃尔玛旗下的吗

是,旗下的高端会员制仓储大卖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4.0绿牛奶缺货了
还缺货三天了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固定采购的就4.0绿瓶,别的感觉相比自己买没有明显优势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沃尔玛的肉和菜卖得超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的绿瓶常温4.0奶巨好喝,嫌太稠了可以再加一瓶7.9的冰鲜奶兑开,还有个石榴茉莉花茶也很好喝
之前买觉得不错的有烤成脆脆的猪肉条,蔬菜虾片,最新出的松露巧克力和香菜牛肉饼干。但最近抹茶味的是天坑,都不行
冷冻区越偏向原料的越好,19.9一包的鳕鱼片和三十多的蒲烧鳗鱼都不错,什么微波炉加热的成品预制菜卷饼类就算了,又干又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4.0 牛奶做拿铁好喝,直接喝有点腻,直接喝我选 3.3
巧克力麻薯好吃
黑松露饼干有点咸,不过我很喜欢
咸奶油泡芙不错,就是吃多了还是腻
小米锅巴味道跟市面上其他锅巴味道很不一样,他这个小米味很浓,喜欢吃小米的推荐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奶油泡芙里面奶油量时多时少,抽到过2次壳子完全没填满之后就没买过了。19.9那个冰淇淋刚试了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绿棒子和小米锅巴 楼上已经说了
最近特别喜欢吃开心果黑巧丑墩墩,老卤鸡脚筋,苹果干,回购两三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奶,三文鱼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下下次试试

—— 来自 OnePlus PLK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STERQW 于 2026-4-21 16:41 编辑
mirrorsidee 发表于 2026-4-10 21:02
只找到这个30的瑞士卷。。。

—— 来自 samsung SM-S91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瑞士卷 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6 , Processed in 0.14155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