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mirrorsidee

[生活] 沃尔玛的沃集鲜有什么推荐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1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6-4-21 13:44
奶油泡芙里面奶油量时多时少,抽到过2次壳子完全没填满之后就没买过了。19.9那个冰淇淋刚试了不错。 ...

19.9的冰激凌是啥样?我这边好像没见有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闻名去喝了4.0的牛奶,确实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卤鸡脚筋 感觉过于老卤,还是更喜欢泡椒那种味道

气泡柠檬汁好评,如果再便宜点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4.0有脱脂版本的就好了,冲蛋白粉一绝,但是似乎脱脂奶会没那么浓郁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deatheye 发表于 2026-4-21 16:47
19.9的冰激凌是啥样?我这边好像没见有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一盒4个,杯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21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8201 发表于 2026-4-21 17:33
一盒4个,杯装的

遗憾,没有

—— 来自 vivo V2417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22:23 , Processed in 0.04747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