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56|回复: 40

[生活] 今天碰到了个神人外卖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5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了个外卖,首先基础是已经超时了,接着先是送错楼层,我29楼送到了9楼,然后回来拿又发现东西送错了,把我的先送给别人了,接着过了一会说我的别人已经吃了,只能把别人的给我,最后把别人的送过来又放错了门,放到隔壁去了。点开资料一看,果然是新手,但是新的过于离谱了,这么干送的还不够扣吧。
最后吐槽:别人点的麻酱土豆粉,真tm难吃啊,吃了两口直接恶心到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点了肯德基也是送错了,一个汉堡和饮料被吃了。外卖员就跟我说赔我。40块钱的餐他赔了50,我退回15还不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生来干外卖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不过只是超时+送错餐。本来想骂两句但看到那个50多岁还去跑众包的饱经沧桑的尴尬笑脸还是跟他说没什么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碰到个提前打电话的,说要超时了他就在楼下能不能提前点送达他马上就上楼,我说没问题。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等了大概10分钟我觉得不太对,出门看也没外卖,就打电话给他,他说已经放门口了。在我追问之下,他自己突然一句卧槽,说他打完电话就先去送别人的,然后把我的餐放在那栋楼和我一样的门牌号位置了。
我直接挂了电话+投诉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碰到超时,外卖员只要及时告知,想点提前送达我一般都同意的。最恶心就是不声不响还在老老远就点提前送达的,我悦享会员找专属客服直接一个投诉

—— 来自 HONOR LDY-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直觉也是大学生来干外卖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遇到一个年轻快递员,带着爸妈来收快递,遇到不好处理的快递就自己先收了放楼道让爸妈来处理,爸妈处理不了了就把爸妈骂一顿让爸妈去联系客户退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好说话了居然肯吃别人的外卖。我挑食肯定只吃自己点的,虽说不投诉但起码要让外卖员解决的吧。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外卖员直接把钱转给我再点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没辙,应该找店里投诉重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破坏 发表于 2026-4-5 16:24
大学生来干外卖员了

这还大学生呢?这不傻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送错的我碰到过了,送回给外卖员申请退款重新下单。这个我惯不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可以接受,送错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不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app申诉美团会赔你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美团,我最近超时概率达到两成,巨离谱。研究了下规则,超时短时间内没有任何赔偿,有些外卖员会卡超时的底线送,哪怕就距离你500米,送个50分钟都正常,这情况遇到两次了。
对比下,饿了么就没遇到过,非常稳定。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到过进小区找不到我们楼,于是决定放到别人小区商圈里别人店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1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卖送餐业早期我最记得的一个是看报道有个外卖员因为送餐途中太饿把客户的餐偷偷扒了几口,然后若无其事送到对方手上。

不知道在外卖送餐充分发展的今天还有没有这么离谱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碰到过M记把外卖单子贴错了,打电话过去,对面的小姐姐先是惊呼一声贴错了,然后边笑边跟我说帮我重新送一份,之前送错的也不用还了送给我吃了。于是我那天一共吃了11个辣翅,送错的那份点了个九翅桶,我自己的还有2个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一个人型耄耋外卖员,我住三楼,他在我们楼一楼踩到了楼梯间的什么东西,门一开疯狂对着我哈气,骂骂咧咧说你们楼道里怎么有xxx东西绊人(没听清是什么)
我听完都整笑了,直接问他那tm跟我有什么关系?然后他就一边换了个不存在的假想对象继续哈气一边走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重新下一单,别人点的你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本身超时就已经赔付了,所以无所谓了,闪购有超时免单卡,很好领,大家点外卖的时候都可以顺手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投诉他也是为了自己好
外卖快递都是以和为贵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5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碰到一个饮料和餐食是分开装的,快递员急急忙忙递给我,还没拿稳就松手了,饮料摔了我家门口一地,一脸尴尬的准备转我钱,想了想还是算了放他走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 点10寸披萨送来的8寸
没开封就打电话给店里了
人家就过来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4-5 19:38
外卖送餐业早期我最记得的一个是看报道有个外卖员因为送餐途中太饿把客户的餐偷偷扒了几口,然后若无其事送 ...

现在正规一些的外卖都有封口贴的,如果被扒了一眼就能看出来,但一般的路边小店确实没有,这种确实还是有被偷吃的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有个女外卖员每次都编来不及送快要超时的理由,把外卖放有电梯的办公楼下,消费别人的同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这年头的快递,外卖这么乱还真是惯出来的,天天各种理解,最后弄得理所应当,大家都该投诉投诉,该差评差评都限制在规则内也不至于到今天这种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也确实跑不来,前几天遇到一个老哥问我怎么处理违规,好家伙,不到一周的时间一屏幕都放不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胜客有次用他自家app外卖忘了个意面,联系客服后补送顺便送了个甜得要死的酸梅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狮子9 发表于 2026-4-5 20:08
遇到过一个人型耄耋外卖员,我住三楼,他在我们楼一楼踩到了楼梯间的什么东西,门一开疯狂对着我哈气,骂骂 ...

我也遇到过,及时开门就听到他在骂人,从我们楼电梯骂到平台操作让他确认,什么都能骂两句…

—— 来自 OPPO PLG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6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点了杯酷迪,送了一个小时没送到,店就离我们单位200米,淘宝客服打电话过来说外卖小哥第一天上班,找了半小时没找到咖啡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x.cat 发表于 2026-4-5 16:31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不过只是超时+送错餐。本来想骂两句但看到那个50多岁还去跑众包的饱经沧桑的尴尬笑脸还 ...

给你一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7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末我也是,听到有人敲门,我去开门他没等急就跑了。门口是一套达美乐披萨,妈的那会我正饿要点外卖,有这么考验人民群众的么。而且外卖单电话被隐了,我只好打给达美乐餐厅让他们通知外卖员来取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到一个时间段就会刷新出来几个送错餐的和拿错餐的。
不过我觉得那些送错了还照吃不误的也是差不多的神人,换都没法换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本来应该给我一份黄焖鸡米饭(特好吃),结果送错了给了我四份,后来我把剩下三份带回家给家里人吃了。联系了店家说不能白吃他们家饭,要补他们钱,店家感动坏了,就收我一份几块钱的成本费。这么好吃的店我不想他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麻酱土豆粉确实逆天 麻酱就是纯芝麻花生酱啊 这能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遇到过一开门一股脑把手里的全塞给我转身跑去电梯的。我还纳闷包装升级了怎么的,打开一看连忙电话打回去让他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takitaki 发表于 2026-4-8 00:27
每年到一个时间段就会刷新出来几个送错餐的和拿错餐的。
不过我觉得那些送错了还照吃不误的也是差不多的神 ...

估计看上去比自己点的贵就直接开吃呗
坑也是坑了跟你换了的那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cyberalogo 发表于 2026-4-5 19:38
外卖送餐业早期我最记得的一个是看报道有个外卖员因为送餐途中太饿把客户的餐偷偷扒了几口,然后若无其事送 ...

现在正规一点的外卖都有封条,很难拔两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0:27 , Processed in 0.3091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