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96|回复: 44

[其他] 为啥不炸耶路撒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以的首都不是耶路撒冷吗?怎么没见被炸啊,把哭墙什么的炸了不是更有震慑效果吗

论坛助手,iPhone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絆創膏 + 1 想了两秒和tifa有什么关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墙炸了阿克萨清真寺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耶路撒冷也是绿绿的宗教圣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6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包公司 发表于 2026-3-26 16:34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耶路撒冷也是绿绿的宗教圣地呢

那这地方岂不是魔抗拉满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炸经济中心、政治中心、军事中心。

这种文化中心炸了会引众怒,且灭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早“炸”过了 但都是🦑媒体报道的,朗子否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ssword 于 2026-3-26 16:54 编辑
少女终末旅行 发表于 2026-3-26 16:38
那这地方岂不是魔抗拉满

论坛助手,iPhone

这城可是三教圣地

犹太教: 哭墙
绿教: 圣殿山、岩石圆顶、阿克萨清真寺
基督教: 圣墓教堂、苦路、橄榄山

哭墙紧贴着阿克萨清真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点,那里是三教的圣地,基督教、**、犹太教的信徒加起来近世界一半的人口。。

距离哭墙100米不到就是圣殿山的两座清真寺,300米外面是基督教的圣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炸了是不是世界和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往哭墙那投笑气弹试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5战斗力 +16 收起 理由
JokerTheFool + 1 耍得好哇
HReimu + 1 活爹
pw1281 + 1
xs32 + 1
星㐅影 + 1 欢乐多
斑驳的阴影 + 1 欢乐多
盲目者 + 1 让世界变得热闹!
acid900 + 1
磁场颠佬 + 1 巨魔来了
西林 + 2 欢乐多
cattti + 1 欢乐多
yu5158peng3784 + 1 思路广
darkangel0224 + 1 你他娘真是个人才
lakii + 1 不愧是团长
真岛建设泥头车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女终末旅行 发表于 2026-3-26 16:38
那这地方岂不是魔抗拉满

论坛助手,iPhone

可以在哭墙边上放笑气。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VictorWJ + 1 反思一下为什么你的鹅没有ls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路撒冷本身也因为地形限制,城市面积不大,也没什么实际有效的目标可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伊朗保持的还是对等报复,所以美国和新纳粹没有轰炸蓝色清真寺的话,伊朗也不会动哭墙。
另外就是,距离阿克萨清真寺等太近了,伊朗的导弹也难以保证这个精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问题,耶路撒冷在以色列实际控制下我是没拆了**教的那些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奇怪蒂法怎么惹到你了,敢情点进来一个你是炸真的耶路撒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墙是很短的一条线,旁边几十米就是2个纪念买买提登霄的清真寺,要是不小心炸到寺了,革命卫队在**这里就成为公敌了

—— 来自 vivo V232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什么游戏,炸圣地都是要被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鱿鱼首都叫特拉维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直都有线索说以色列准备顺势把圣殿山上的两个清真寺拆了,栽赃伊朗,再复建犹太圣殿

从这贴出现的时机看,可能离炸真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包公司 发表于 2026-3-26 16:34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耶路撒冷也是绿绿的宗教圣地呢

也是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宗教圣地啊,古城只有一平方公里,哭墙炸了圣墓教堂也飞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教的圣地有点多啊,除了这个还有麦加,麦地那,搞不好连大马士革和巴格达都算圣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地那么多不差这一个,鱿鱼怎么不把另外两家的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牧云说过,哭墙离阿克萨的两座大清真寺太近了,除非在墙上装炸药定向爆破否则只要是导弹袭击肯定会破坏阿克萨清真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女终末旅行 发表于 2026-3-26 16:38
那这地方岂不是魔抗拉满

论坛助手,iPhone

你以为三教圣地是瞎吹的?当然是炸特拉维夫啊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仟音一心 发表于 2026-3-26 17:10
可以在哭墙边上放笑气。

常态环境维持不了多久就散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墙的一截连着阿克萨清真寺,对面是大金顶清真寺,炸这里是想全世界教徒跟你为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哭墙是第二圣殿遗址的西墙。以色列就想伊朗把哭墙和阿克萨一起炸了,这样就可以按照终极预言,重建第三圣殿了。

圣经多次提到,在末日前以色列将重建第三圣殿,这座圣殿将成为弥赛亚到来的关键地点。尽管圣殿山上如今建有**教的阿克萨清真寺,但以色列的宗教领袖和一些民间组织仍在为重建圣殿做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愚者lgrs 发表于 2026-3-26 17:44
我还奇怪蒂法怎么惹到你了,敢情点进来一个你是炸真的耶路撒冷啊

帖子里就你一个往下三路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教佛教道教有这种级别的圣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鱿鱼会抓国内的极端**做人肉去炸阿克萨清真寺,栽赃给我们,拖我们下水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VictorWJ -1 纯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人一名 发表于 2026-3-26 22:19
我感觉鱿鱼会抓国内的极端**做人肉去炸阿克萨清真寺,栽赃给我们,拖我们下水 ...

想多了,朱大帅麾下的豆奶不有得是人,还需要……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女终末旅行 发表于 2026-3-26 16:38
那这地方岂不是魔抗拉满

论坛助手,iPhone

三教圣城,你炸这里梵蒂冈都要组建新十字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容易把自己圣地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义不大,容易讨嫌。
但是顺着炸耶稣撒冷的思路,我觉得川川目前的赢面是找几车皮的牛粪加点水搅吧搅吧顺着哭墙撒上去,再找几十个带咖喱味的主播在**上宣扬茈湿奴的神迹,奎师那奎师那,伟大的恒河发力了!味道都传到远方了!
说不定就转移视线撤出来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Icing 发表于 2026-3-26 16:44
正常点,那里是三教的圣地,基督教、**、犹太教的信徒加起来近世界一半的人口。。

距离哭墙100米不到就是 ...

通过你的介绍,我突然想到能往这里扔BOMB的只能是阿三的印度教了,如果中东这么打下去扩大化了,难保不成阿三脑回路一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_cross 发表于 2026-3-26 23:21
通过你的介绍,我突然想到能往这里扔BOMB的只能是阿三的印度教了,如果中东这么打下去扩大化了,难保不成 ...

让鬼子和阿三一起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夜壶平常就躲在阿克萨清真寺下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ley 发表于 2026-3-26 18:42
最近一直都有线索说以色列准备顺势把圣殿山上的两个清真寺拆了,栽赃伊朗,再复建犹太圣殿

从这贴出现的时 ...

+1
不在中东楼里说,跑外面发帖确实可疑。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教圣地,谁都不敢动的。除非是伟大的无神论国家才敢炸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39 , Processed in 0.16594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