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其他] 为啥不炸耶路撒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7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desk_cross 发表于 2026-3-26 23:21
通过你的介绍,我突然想到能往这里扔BOMB的只能是阿三的印度教了,如果中东这么打下去扩大化了,难保不成 ...

真不要那么想当然。。再说一次,三教加起来至少占地球一半的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多基建能源军事目标不炸,炸啥宗教圣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畜国的首都是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是被占领的巴勒斯坦领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耶路撒冷好歹也是全绿教的圣地。中东这帮搅屎棍国家费劲巴拉地在中国牵线下和解才几天啊,你就隔这出馊主意,是生怕什叶派和逊尼派不会战火重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蘸研说哭墙本来就是阿克萨清真寺的一部分地基,炸了估计就完犊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2:37 , Processed in 0.037367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