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海外] 捐赠相册的美国人埃文凯尔宣布定居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7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ltykiss 发表于 2026-3-17 02:03
这哥们好像还是犹太人?他和复国犹之间的差别比人和狗还大啊

但是他跟复国犹高佑思玩到一起了呢。
我之前对他很有好感,直到他跟高佑思一起拍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帕拉米蒂斯 发表于 2026-3-17 13:00
但是他跟复国犹高佑思玩到一起了呢。
我之前对他很有好感,直到他跟高佑思一起拍视频 ...

他从来中国开始,视频账号的内容就展现出非常成熟的商业化套路,背后肯定是有推手,他本人自己的网感也非常好,如果说他碰巧获得了相册,送给中国,碰巧又很有网感,这些都可以用巧合解释,他的自媒体制作水平绝对不是他本人的能力,尤其是大量土味本地化内容,是融合了多种风格的、高强度的传播推广,团队非常专业。

高佑思已经定性鱿鱼了,在B站上已经臭了,埃文凯尔的团队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在此前提下还安排他们共同做节目,我有不好的预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里維沙 发表于 2026-3-17 09:56
+1,本来觉得是千金马骨,那期看完以后觉得他还蛮有些街头智慧,有点像动物城里的尼克狐
顺便说一句,他在 ...

一开始说的就是当铺啊,这也是他为啥会接触到那个相册的原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帕拉米蒂斯 发表于 2026-3-17 13:00
但是他跟复国犹高佑思玩到一起了呢。
我之前对他很有好感,直到他跟高佑思一起拍视频 ...

估计就是高鱿丝的MCN签了他
这种明显是MCN运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mchl123 发表于 2026-3-17 10:10
上海对没有中国血统的外国人的永居标准是:
1. 工作4年、收入高于6倍社平工资
2. 在临港工作3年、收入高 ...

5. 专家、人才、特殊贡献这类凡人没法考虑的特殊类别

这条他不是正好符合吗,特殊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刃 发表于 2026-3-17 14:56
5. 专家、人才、特殊贡献这类凡人没法考虑的特殊类别

这条他不是正好符合吗,特殊贡献 ...

走特殊类别是要国家和省级以上部门确认的“对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过重大、突出贡献或对国家有重大价值的外国人”,需要以上部门发函推荐,这种事情我们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资格,决定权不在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mchl123 发表于 2026-3-17 14:59
走特殊类别是要国家和省级以上部门确认的“对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过重大、突出贡献或对国家有重大 ...

他都拿到了国礼瓷,应该只要他愿意走流程,外交部不会不给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meltykiss 发表于 2026-3-17 02:03
这哥们好像还是犹太人?他和复国犹之间的差别比人和狗还大啊

每个族群都有好人和坏人的,也有犹太人反对以色列打巴勒斯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和高鱿丝玩一起我也不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高鱿丝所以不看+1
我对这人高强度拍视频出镜很不看好,不管他本人是否有意,这绝对是鱿鱼渗透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7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商业味道比较重,不过目前也只能说论迹不论心

—— 来自 Xiaomi 23013RK75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nonono 发表于 2026-3-16 22:49
入籍是不可能的,除非祖上有中国血统

小孩能入,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他这事搞了一波外宣,但里面的照片没怎么宣传,估计都是些老照片没什么新的。
总之也算为中国外宣和告诉世界日本的罪恶作贡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yoi801 于 2026-3-18 01:58 编辑

与其担心这种对中国有善意的个人是不是刚好是犹太人,不如关心一下中国社媒公司比如小红书之类的从犹资本那边拿了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那个不比这个强? 网上有一点水泡?
这人就是什么时候塌房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科学院 发表于 2026-3-17 14:34
一开始说的就是当铺啊,这也是他为啥会接触到那个相册的原因吧

我也记得最开始说的是当铺,后来变成古玩店了,然后讨论也变成基于古玩店展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ltykiss 于 2026-3-18 05:42 编辑

这哥们从来没营销过自己是犹太人,也没提及过以色列吧。他最早发相册的事也只是发在自己那没多少关注的油 管频道,原因是因为他刚好学过相关内容,知道侵华日军的种种暴行,认为有必要让更多人知道。他是明尼苏达公立学校主修文科日本研究的,也没啥特别背景。正儿八经的复国鱿,首先都在那包装自己的受害者形象,还管你中国南京这那的
至于以后的事,好歹等靶子立了再射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他跟那个伊拉克老王俩人在天津玩得很high。国内真挺适合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定居天津了,看来确实很喜欢这里的独特气质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金买马骨,只是以前是颜宁、古20这样的,现在换成中间阶级头部的那些人,就是要动摇世界的欧美中心论,一旦这些人发现自己除了欧美真的还有其他路可以选,那不说来不来吧,至少对抗情绪会降低很多,谁会把自己的后路给主动封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修士 发表于 2026-3-17 01:53
永居中国了还用给 IRS 报税吗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

除非把账户里的钱全转到中国,不然IRS直接从户头扣。不过他要是把钱全转过来也要被IRS雁过拔毛,反正是逃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chl123 发表于 2026-3-17 09:50
退美国国籍要结清所有在美国未缴的税,这个过程旷日持久,税款本身之外找会计师报税之类的成本非常高。所以 ...

临产孕妇跑美国旅游把孩子生美国真的是意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他之后那个法国小伙据说也在中国创业了,真是良禽择木而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llboy 发表于 2026-3-17 06:12
中国再特事特办也不会允许双重国籍,而他是美国人,有退籍税。所以永居就挺合适的。 ...

谷爱凌是不是双重国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金金 发表于 2026-3-16 20:25
这种国际友人要入籍是不是很简单?

入籍也要走规定流程,先拿绿卡住满5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门有希的忧郁 发表于 2026-3-18 16:13
谷爱凌是不是双重国籍?

事实上她没有声明过放弃美籍,但闹钟不承认她的美籍身份。 这就是宜粗不宜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迹不论心,不要急着做有罪推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法国人是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马上就要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重塑世界秩序的主导国家,到这个阶段必然会有大量外国人出于各种目的和原因来中国分一杯发展的羹,我们想成为世界灯塔,就不能避免这种事情发生,就像盛唐的长安是汉人的长安,也是粟特人、鲜卑人的长安一样。所以与其讨论该不该,不如讨论怎么引导和管控,适应这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新形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鲁 发表于 2026-3-18 16:31
事实上她没有声明过放弃美籍,但闹钟不承认她的美籍身份。 这就是宜粗不宜细 ...

这事就别什么粗细了,那些归化球员都是单国籍,国内不可能给谷开这个先例的。
如果谷真的还保留美国国籍,早被人翻出来恶心TG了,还用得着去碰一个邪教头子的女儿来对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谷就是事实双重国籍啊,她在美国出生自动拥有美国国籍,而她母亲是中国人所以自动获得中国国籍。国内zf不承认她的美国国籍罢了。所有出生在美国但父母是中国国籍的人都可以这么操作,不存在给谷特批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paceCowboy 发表于 2026-3-18 05:17
谷就是事实双重国籍啊,她在美国出生自动拥有美国国籍,而她母亲是中国人所以自动获得中国国籍。国内zf不承 ...

并不是,父母只要一方有绿卡,子女在美国出生就只有美国国籍,没有中国国籍。我小孩就是这样。

谷燕80年代到美国,03年才生谷爱凌,这么多年没有绿卡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我个人对特事特办其实没什么意见,毕竟我也拿不到奥运金牌。但是不承认是特事特办就有点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佑思天生犹没法子的事情,关键是后来好多新闻爆出洋大学僧高等人就不爱看他们表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8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idenII 发表于 2026-3-18 19:17
并不是,父母只要一方有绿卡,子女在美国出生就只有美国国籍,没有中国国籍。我小孩就是这样。

谷燕80年 ...

80年代去美国的人都拿了绿卡,这点不用怀疑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4.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5 04:15 , Processed in 0.08211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