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田馥甄真爱是谁,如果是巴哥,讨论巴哥没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5 12:52
所以田馥甄真爱是谁,如果是巴哥,讨论巴哥没毛

—— 来自 S1Fun

SHE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霖星 发表于 2026-3-25 12:51
还没全部听完,先听了好评的女儿殿下和淘金小镇,感觉有以前的七成功力,算是满意了 ...

女儿殿下不错,有老斑鸠那味了

—— 来自 Xiaomi 24117RK2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5 12:52
所以田馥甄真爱是谁,如果是巴哥,讨论巴哥没毛

—— 来自 S1Fun

田姐虽然也挺神人的,但至少目前这些苦情歌写周的逻辑是通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ultraseven 发表于 2026-3-25 12:48
《谁稀罕》有点发自内心的变态了吧

认真说,如果之前是《说好不哭》那种心态,就不会有这种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ido初听是昆凌,其实tm的还是在cue田姐。你说变态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求你了,能别什么都往田姐身上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5 13:04
我真求你了,能别什么都往田姐身上套吗

巴处不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还得是历史最大哺乳动物🐋,太乐了,现在就是等mv再来开庭巴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shuihe 发表于 2026-3-25 13:06
什么🐲🐛🐶🐮,还得是历史最大哺乳动物🐋,太乐了,现在就是等mv再来开庭巴哥了 ...

我还以为MV直接都解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5 13:04
我真求你了,能别什么都往田姐身上套吗

不想套不行啊,你看ido 那首歌是给昆凌的吗?看歌词都不像。还白西装,三次婚礼都没有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听了大半,确实比上一张伟作强不少,比之前的预期好太多了。其实不搞这个发布会,之前也别放任这次舆情发酵,这波应该能收获不少好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ingiz 发表于 2026-3-25 13:07
试听了大半,确实比上一张伟作强不少,比之前的预期好太多了。其实不搞这个发布会,之前也别放任这次舆情发 ...

宣发和太阳之子太变态了。巴哥现在算勉强守住晚节,别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觉得只要是创作歌手,唱功都无所谓的,只要能唱出自己的想法和真情实感就好了,现在听完巴哥这个,没以前唱功就别写那些东西了吧,好好找点和声不丢人,我还挺喜欢滨崎步前几年烟嗓那个my all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提一嘴关于田姐的立场问题,之前有漏油贴了一个视频,提出了这事“人民内部矛盾”这个观点,然后我又问了在官方媒体工作的朋友,大概意思就是上面没有明说什么,但是媒体都很默契的不会去提田姐,怕惹麻烦。明明各个媒体平台关于田姐的视频内容和音乐作品都可以正常听和看。
感觉就是在玩刑不可知则威不可测的那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姐如果真要回大陆,其实很好操作的,只是自己佛了,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动改造归来 发表于 2026-3-25 13:11
再提一嘴关于田姐的立场问题,之前有漏油贴了一个视频,提出了这事“人民内部矛盾”这个观点,然后我又问了 ...

因为民和官从来都是互相影响的,再多就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5 13:21 编辑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5 13:13
田姐如果真要回大陆,其实很好操作的,只是自己佛了,没办法


学王力宏蔡依林那套就行了,本来就没有明确发言。也就要个态度,但是就田那种佛系态度估计不会主动说。可能会在某次捐款什么的就会证明自己的态度吧。为了回大陆绣红旗不会,但是如果大陆要捐款我觉得她会第一时间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5 13:15
学王力宏蔡依林那套就行了,本来就没有明确发言。也就要个态度

王力宏要什么态度每场演唱会加几句龙的传人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姐就算要开巡演也是六专之后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5 13:15
学王力宏蔡依林那套就行了,本来就没有明确发言。也就要个态度,但是就田那种佛系态度估计不会主动说。可 ...

我看time那几期视频里评论区不就有田姐给郑州捐款的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5 13:25
我看time那几期视频里评论区不就有田姐给郑州捐款的图么

要现在的,不然别人会说林夕也写北京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3:18
王力宏要什么态度每场演唱会加几句龙的传人就行了

王力宏是美国人啊。说得是他被前妻写小作文沦为“失德艺人”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认真看了遍谁稀罕的歌词,太鸡儿变态了,我真心诚意的觉得巴区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是龙也好是区也罢总有个归宿,这阴恻恻的癔症到最后精神分裂算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ultraseven 发表于 2026-3-25 13:28
王力宏是美国人啊。说得是他被前妻写小作文沦为“失德艺人”的事

没失德过 只不过当时不能出来是因为在打官司 有官司在身的艺人没人敢请(怕万一爆了)
后来官司赢了立马就上跨年晚会了 只不过演唱会复出比较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3:30
没失德过 只不过当时不能出来是因为在打官司 有官司在身的艺人没人敢请(怕万一爆了)
后来官司赢了立马 ...

我觉得田姐差不多类似情况吧,官面知道没事,但还是忌惮举报,就不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5 13:32
我觉得田姐差不多类似情况吧,官面知道没事,但还是忌惮举报,就不敢了 ...

官方层面不会管你ins发个意面这种事儿
你只要不明着喊自己毒一般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面审批都能下来,就是举报太多,万一有人过激,都不好处理,免得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3:35
官方层面不会管你ins发个意面这种事儿
你只要不明着喊自己毒一般没事

毕竟这个楼都时常刷怪,所以话就得说回来,你官面硬气一点,也就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3:35
官方层面不会管你ins发个意面这种事儿
你只要不明着喊自己毒一般没事

其实就是上次那个音乐节层面太低了,顶不住压力,稍微规模点的电视台什么的,官方定的没问题,不会有点扰动就受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5 13:38
毕竟这个楼都时常刷怪,所以话就得说回来,你官面硬气一点,也就散了

官面也不敢硬气 毕竟万一说你没问题 日后你爆了还要切割
所以不说就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来23年那个“道德观念”采访就不是暗示巴子冲,而是心死后的坦然?
我现在田姐这边就期待两点,一个是六专,然后就是希望她能早日觅得良人,采访里还特意说了希望挑战一下妈妈的角色,感觉应该是有冻卵做准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5 13:44
这么说来23年那个“道德观念”采访就不是暗示巴子冲,而是心死后的坦然?
我现在田姐这边就期待两点,一个 ...

要么让好姐妹s牵线搭桥下王力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3:47
要么让好姐妹s牵线搭桥下王力宏

查了一下,王竟然也是二女一儿三娃,还是算了吧,而且二哥虽然靠谱且是田姐早年偶像,但还是太闷了,不如期待田姐哪天和青峰擦出火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dy198879 于 2026-3-25 13:53 编辑

算了,还算是个人的jj都有伴了。一人独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JJ田姐真瞧不上看到一个更变态的 田北七——七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5 13:50
查了一下,王竟然也是二女一儿三娃,还是算了吧,而且二哥虽然靠谱且是田姐早年偶像,但还是太闷了,不如 ...

二哥是真的闷去年去看上海场
感觉talking环节就是背书 像AI发言一样
一唱歌就做回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牵线真的太搞了
你田姐可能唯一真爱就你巴哥,但不是这个巴哥,是她脑补的那个超进化巴哥
这一点都看不透的话你没办法看懂这俩人的故事的
你巴哥怂了一个是本身性格使然,另一个就在于其实他也知道自己搞不定田姐,而且他也看不懂为什么田姐明明很爱他但他叫唤了又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5 1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她这个层次,男人也是负累,不结婚挺好的,试管或者**搞个娃人生就很圆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ay抽,丁真夺舍周杰伦战王源上演《理塘之子》-哔哩哔哩】 https://b23.tv/0jAwmZg


烟曲都比巴哥的听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5:57 , Processed in 0.37468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