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5 09:52
如果把嗓子问题抛开,这张第一听感可能是我自己这里2010年之后最好的一张。惊叹号开始我就觉得这人大部分 ...

我觉得是巴哥妥协了你们喜欢听我以前写的那些是吧 那我多写点
只能说这人在他的舒适区统治力真的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歌都是还不错的,但是他的声音一出来就绷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完了,讲真曲子其实真还行,只是这嗓子退化得一言难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完了,早高峰还是让我听到圣诞星唱完
平心而论这张专辑质量是高于预期的,但是没想到巴的声音老化成这样了,完全不适合唱他那些中二奇幻的歌曲和简单爱的周氏情歌了,不然爱琴海和那天下雨了换年轻的声音品质可以拔高更多。整张专辑适合他这个老年嗓的人我觉得就是谁稀罕、女儿殿下和淘金小镇,这3首我觉得不错。但是谁稀罕这歌放当下意境有点逆天,加上后面的IDO和圣诞星这两个神物,目前我很难完全喜欢上其中一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myrain 发表于 2026-3-25 10:01
听完了,早高峰还是让我听到圣诞星唱完
平心而论这张专辑质量是高于预期的,但是没想到巴的声音老化成这样 ...

女儿殿下和淘金小镇要连着听
淘金小镇的前奏是女儿殿下的副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0:05
女儿殿下和淘金小镇要连着听
淘金小镇的前奏是女儿殿下的副歌

对,那段口哨就直接是女儿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觉得很逆天,巴哥都开始把家庭作为创作灵感了,还把这波JH流量吃的满满当当只当作新专的宣发热度用,巴哥的下限还是超出我的预期。
这专辑质量按说应该腰杆挺直了意气风发的推给大家,结果昨天瞻前顾后紧张局促,他大概真的怕墨尔本刺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rain 发表于 2026-3-25 10:26
还是觉得很逆天,巴哥都开始把家庭作为创作灵感了,还把这波JH流量吃的满满当当只当作新专的宣发热度用,巴 ...

心虚吧应该,估计也知道专辑质量就那样,但是牛逼都吹出去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上漫步 发表于 2026-3-25 10:32
心虚吧应该,估计也知道专辑质量就那样,但是牛逼都吹出去了

—— 来自 鹅球 v3.5.99 ...

我觉得太子比惊叹号之后的质量都高,巴哥在模仿20年前的自己这事上做的还可以,按这人自恋又膨胀的性格完全不该这么心虚,而且除了8000万的MV投入外之前也没吹多少牛逼。应该是有什么非专辑质量的场外因素导致他现在这副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专就听曲了,真要说开口唱的,大部分不如圣诞星。也符合他的现状,嗓子一年不如一年。

想想老一辈说曲不离口,还是有道理的。结巴这种平日不吊嗓不注重保养的,上了年纪,机能退化后,一开口就没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5 10:51 编辑
myrain 发表于 2026-3-25 10:44
我觉得太子比惊叹号之后的质量都高,巴哥在模仿20年前的自己这事上做的还可以,按这人自恋又膨胀的性格完 ...


可能澳门财务问题是真的,有澳门人科普过。要补漏洞,不然要破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ysasz 发表于 2026-3-25 10:45
这张专就听曲了,真要说开口唱的,大部分不如圣诞星。也符合他的现状,嗓子一年不如一年。

想想老一辈说曲 ...

陶喆天天练 其实也没好到哪去(虽然他比巴哥大了10岁
本质上周陶年轻时候写歌都没想过自己老了之后机能会唱不了 那种鼻腔发声的不科学唱法挺毁嗓子的 而且巴哥不忌酒 隔壁香港那批天王什么张学友刘德华都是几十年只喝温开水的 咖啡酒一滴都不沾

王力宏和进步🐔最近十年改了科学唱法后对嗓子伤害没这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0:51
陶喆天天练 其实也没好到哪去(虽然他比巴哥大了10岁
本质上周陶年轻时候写歌都没想过自己老了之后机能会 ...

老了就老老实实唱烟嗓,那种高音唱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0:51
陶喆天天练 其实也没好到哪去(虽然他比巴哥大了10岁
本质上周陶年轻时候写歌都没想过自己老了之后机能会 ...

当然话又说回来,没有当年那些唱法,他们那些歌也火不了,只能说跟魔鬼做了交易,办法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0:51
陶喆天天练 其实也没好到哪去(虽然他比巴哥大了10岁
本质上周陶年轻时候写歌都没想过自己老了之后机能会 ...

台巴子和老牌港星怎么好比,结巴之前喝奶茶都肥成什么样了,刘德华平时都不吃米饭的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方文山是真别写了,之前专辑周杰伦的词是否比他好还要营销号做视频,现在的专辑一耳朵听过去已经是方文山的词没什么人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赤道氮 发表于 2026-3-25 11:06
台巴子和老牌港星怎么好比,结巴之前喝奶茶都肥成什么样了,刘德华平时都不吃米饭的

—— 来自 鹅球 v3. ...

台湾那批还是日子过得太好了 年少成名直接纸醉金迷了
老港星那真是一辈子苦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5 11:07
不过方文山是真别写了,之前专辑周杰伦的词是否比他好还要营销号做视频,现在的专辑一耳朵听过去已经是方文 ...


方文山也是苦,明明大部分词都是你巴哥写好的,改两个字词就变方文山了,就是为了避嫌。天天砸他招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5 11:10
方文山也是苦,明明大部分词都是你巴哥写好的,改两个字词就变方文山了,就是为了避嫌。天天砸他招牌 ...

就这太子吧
你让方文山跟着你拍好的中二mv写词 还要在某个画面出现对应歌词
换普通人肯定就一句 什么傻逼甲方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1:13
就这太子吧
你让方文山跟着你拍好的中二mv写词 还要在某个画面出现对应歌词
换普通人肯定就一句 什么傻逼 ...

关键是他给逐玉写的那歌,不也被骂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这就没乐子了!田姐再来一个佛系专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 do这种真是方文山写的吗
这个逼不是说写着写着觉得自己求婚适合就拿来用了,另外普遍评价比较好的下雨了还是在写情情爱爱的
这个逼没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5 11:23
i do这种真是方文山写的吗
这个逼不是说写着写着觉得自己求婚适合就拿来用了,另外普遍评价比较好的下雨了 ...

怎么可能,哪里是方文山风格。一看就是全写好给你改两个字就变方文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5 11:23
i do这种真是方文山写的吗
这个逼不是说写着写着觉得自己求婚适合就拿来用了,另外普遍评价比较好的下雨了 ...

所以要么就是方文山老年痴呆,要么他自己老年痴呆,不然这结婚的白西装是哪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5 11:25
怎么可能,哪里是方文山风格。一看就是全写好给你改两个字就变方文山了。 ...

这个逼的mv什么时候放出来,我且看看几首田歌几首昆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巴处你结婚穿的黑西服吧。

是不是准备了两套,一套黑的一套白的配不同的人?

精分这么厉害,把初恋,田姐和昆昆当一个人来用?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25 11:27
而且巴处你结婚穿的黑西服吧。

是不是准备了两套,一套黑的一套白的配不同的人?

可能放出的mv是昆凌结婚场景
白西服是梦里娶田
毕竟你巴已经实质精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西装感觉是巴哥又在玩精分小心思那套玩意了。
田姐演电视剧里面的男主在结婚时候穿的白西装,巴哥怕是狠狠代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1:28
可能放出的mv是昆凌结婚场景
白西服是梦里娶田
毕竟你巴已经实质精分

主要是斗牛要不要那个剧情,男主娶hebe演的女主场景穿的就是白西装。严重怀疑就是幻想娶了heb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楼是不是又要改名了,改成巴哥新专辑讨论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最帅还是昨天田姐ins那句,无所谓。好tm干脆决绝,好帅。什么是大女主,这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25 11:27
而且巴处你结婚穿的黑西服吧。

是不是准备了两套,一套黑的一套白的配不同的人?

主要是I DO这歌,你也看不出是给昆凌写的,只是昆凌拥有他妻子这个身份,至少给昆凌加点专属特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5 11:34
主要是I DO这歌,你也看不出是给昆凌写的,只是昆凌拥有他妻子这个身份,至少给昆凌加点专属特征啊 ...

引用dota圈的话,田姐强的不可思议,我将成为她的粉丝。至于巴处,我祝他昆巴99锁死,有药吃药,少发小巧思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1aVa -1 分明是人家慕斯的梗
canghuang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5 11:27
这个逼的mv什么时候放出来,我且看看几首田歌几首昆曲呢

那天下雨了很难不是,其他的没什么好联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着大本营锤死挣扎,英国婚礼黑色西服,澳洲是深蓝,台湾浅蓝,,还有昨天晚上的ins,带毕加索画的,看了感觉都气笑了,真得去精神病院治治脑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nghuang 发表于 2026-3-25 11:38
昨天看着大本营锤死挣扎,英国婚礼黑色西服,澳洲是深蓝,台湾浅蓝,,还有昨天晚上的ins,带毕加索画的, ...

本质巴处已经精分,正常人很难理解精分的行为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5 11:34
主要是I DO这歌,你也看不出是给昆凌写的,只是昆凌拥有他妻子这个身份,至少给昆凌加点专属特征啊 ...

昆凌无论是脸还是特长都是量产型网红 跟林俊杰那位大差不差的能写出什么特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5 11:38
那天下雨了很难不是,其他的没什么好联想的

我倒觉得下雨了不一定是,这个是和星晴call back的,应该是他初恋?
但是谁稀罕是真的,太变态了,三娃爸了还在怄气,真的不是人啊你
圣诞星更明牌田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稀罕》这填词真的,不知道巴哥心里想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5 11:34
主要是I DO这歌,你也看不出是给昆凌写的,只是昆凌拥有他妻子这个身份,至少给昆凌加点专属特征啊 ...

昨天就说了,这是他最变态的一点,他逼逼赖赖半天就是不肯说这首歌是写给昆大嫂的,你像后面那首他就直接说写给女儿的,昆大嫂给你剖3个了,你都不肯直接说写给她的嘛,太变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6:56 , Processed in 0.30268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