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5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5 17:02
别急,330也就下周,4.3也就下下周

赶着回去给20年前的巴哥烧柱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可能会期待演唱会点歌搞事的,但现如今这么个情况已经没有氛围了吧,巴子的唯粉也多的是,掀不起什么波浪的,反而会加剧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5 17:04
赶着回去给20年前的巴哥烧柱香吧

u1s1,乐子肯定很大
而且说实话,我对巴哥🐉是没有什么预期的,所以这次也还好,甚至于区的不彻底还超出了我的预想
唯一的不满是区的不彻底,龙也龙不起来,甚至专辑质量也还行,让这件事的乐子少了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闹不起来的,说白了不管龙还是区的也就那么多人,跟路人粉比起来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巴处不当人,但我还想再看看能有多不当人。区也区不彻底,龙又龙的暗搓搓,目前还没有一个干净的结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叔 发表于 2026-3-25 17:03
很喜欢主播的一句话:田姐绯闻对象不是巴哥的话,换任何一个歌手能有现在的热度?
小众歌手要有小众歌手的 ...

小众个屁呢,台湾地区能抢到田姐演唱会门票那得烧高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5 17:32
小众个屁呢,台湾地区能抢到田姐演唱会门票那得烧高香了

看到这个就想起可怜的魏如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5 17:32
小众个屁呢,台湾地区能抢到田姐演唱会门票那得烧高香了

孙燕姿都能叫冷门歌手的时代,田馥甄叫小众也无所谓。随他们去了。

有些人就是喜欢扣帽子戴帽子,你也改变不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上漫步 发表于 2026-3-25 17:25
闹不起来的,说白了不管龙还是区的也就那么多人,跟路人粉比起来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

这也是最迷的,🐉派这么小众的玩意也值得巴处下大力气来遛?那他真是顶级神人了,还别说田姐也有助攻,发布会还刻意cue+摸耳朵连招,转头又关线上搞了个求婚M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5:57
他不是梵谷巴哥看来不是最近才附庸风雅喜欢梵高的

叶惠美是美术老师,这些东西应该是从小就接触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这事唯一不爽的地方,巴哥两口子一个入住抖音,一个发专辑开演唱会,属于是黑的红的流量都吃了
反而田姐这边,本来内地开巡演就遥遥无期,再搞那么一遭估计更不可能了,六专估计也遥遥无期了
巴区真该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港句,巴哥这张专辑还行,比他结婚以后那两张都强
至少在模仿20年前的周杰伦大赛中名列前茅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还行,听了几首还可以。主要还是他嗓子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田在台的人气和风评确实很玄乎,哪怕当初五专之前的时候,哪位懂的楼友给详细分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确实不行,又回去听前三张专辑,这味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5 18:11
你田在台的人气和风评确实很玄乎,哪怕当初五专之前的时候,哪位懂的楼友给详细分析一下? ...

田姐这类型确实很不一样,在流行和文青之间把握了一个很好的度,没被大陆软封杀前也是少数能撑起演唱会的女歌手,粉丝忠诚度很高,粉丝基础又不算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 MV《区着区着就好》 - Cover 《寂寞寂寞就好》 改词:湿人乘-哔哩哔哩】 https://b23.tv/DkL07Z4

好词不挑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现在田姐被青鸟供起来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5 18:54 编辑
十九号大侠 发表于 2026-3-25 18:35
主要是现在田姐被青鸟供起来 了


青鸟自我感动罢了,其实田姐谁都不在乎,都修仙了不理俗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5 18:52
青鸟自我感动罢了,其实田姐谁都不在乎,都修仙了不理俗世

因为她真的很关注环保的,前八年岛内气候,也很正常。
现在嘛,感觉她即便想走出蔡姐、安溥和吴慷仁那种路径,也得纠结一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不讨厌田姐,对于她的“立场”这些问题我也不care
但是部分漏油真把你田姐当仙女了也挺搞的
我觉得还是“神人”这种词汇比较合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鱼 发表于 2026-3-25 19:02
我倒是不讨厌田姐,对于她的“立场”这些问题我也不care
但是部分漏油真把你田姐当仙女了也挺搞的
我觉得还 ...

“白月光”就是这样被神化的
白月光就是这么强大,即便白月光本人都打不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田姐看做一个喜欢唱歌,爱好爬山,有点文青病的歌手就可以了,太神话了迟早有一天会破防的。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机用户名 发表于 2026-3-25 17:54
有句港句,巴哥这张专辑还行,比他结婚以后那两张都强
至少在模仿20年前的周杰伦大赛中名列前茅

现在有一个说法是
巴哥从电脑里挖出一堆20年前的废案 改改就能做专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去看田姐的综艺开黄腔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胎毒,爱寄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5 19:21
现在有一个说法是
巴哥从电脑里挖出一堆20年前的废案 改改就能做专辑了

当年他做数字藏品卖未公开demo的时候,有些人就已经这么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这个楼名在板块里还是太显眼了,又有刷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杰伦现在做歌,是有点像嘻哈歌手。塞点东西加个效果就循环起来了。
但人声一出来又是超复古的念经,太难了……

syl
田姐的主要问题就是缺少音乐天赋。高级的玩不来,低级的换个人来更顺。
反正有资源就行了,管你这个那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查查田姐有没有湖南血统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楼名吧,天天刷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现在巴哥打不过坤哥。不管唱功,审美,还是拍MV内核,就算风格也是坤哥多。你让我听《太阳之子》不如多听坤哥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太敏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5 19:59
说实话,现在巴哥打不过坤哥。不管唱功,审美,还是拍MV内核,就算风格也是坤哥多。你让我听《太阳之子》不 ...

你拿巴哥和坤比是不合理的,巴哥毕竟还是制作人,坤那起个人声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郎是个串子 鉴定完毕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5 20:05
你拿巴哥和坤比是不合理的,巴哥毕竟还是制作人,坤那起个人声的作用

还有署名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郎这次写这个圣徒真是写的力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别蹭了吧,这专辑里面真有能碰瓷无人知晓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5 20:04
是我太敏感么

我其实怀疑,他明年还能出,因为阿郎和林迈可只有一首,实在是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5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 发表于 2026-3-25 19:41
周杰伦现在做歌,是有点像嘻哈歌手。塞点东西加个效果就循环起来了。
但人声一出来又是超复古的念经,太难 ...

我也觉得田唱的歌真不怎么样,单飞后我就喜欢一首小幸运
前面楼里吹上天的悬日和无人知晓打开几次都没听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5:02 , Processed in 0.28982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