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处男鉴黄师

[美食] 上年纪了喝不动快乐水了,改喝茉莉花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3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茶好大啊

—— 来自 HONOR MAA-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2 1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一直在喝粒粒香的茉莉花茶,可以试试

—— 来自 vivo V2419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有种茶叫老鹰茶(老阴茶?)
我以前夏天经常买给单位,16块钱一麻袋,20多个人能喝3个月。
不过我自己还是还是喝绿茶,一小袋20多那种就行。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3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以为是康师傅茉莉蜜茶和茉莉清茶,想说糖分也不低来着

PS:最进学到的小tips,买1瓶茉莉蜜茶,1:1兑水,就能到2瓶茉莉清茶,康师傅亏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3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领导把东方树叶当水喝,可能比较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3 2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福州人来推荐吗 福州很多喝茉莉花茶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去开封旅游,买了王大昌的茉莉花茶,就飘雪20元一两的那个,感觉很不错,喝起来清甜清甜的。

—— 来自 HUAWEI ALP-AL0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卡西 发表于 2026-5-14 21:04
最近去开封旅游,买了王大昌的茉莉花茶,就飘雪20元一两的那个,感觉很不错,喝起来清甜清甜的。

—— 来 ...

https://item.jd.com/10215310332914.html
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卡西 于 2026-5-14 22:08 编辑
处男鉴黄师 发表于 2026-5-14 21:48
https://item.jd.com/10215310332914.html
这个?

包装不太一样,他那个是纸包,然后外面套了个保鲜袋,我有留微信,可以寄,需要的话可以私我微信,我推给你。他那里还有茉莉花茶的高碎和高末,好像是半斤起售,也才50还是30块钱。寄快递的话,10块钱一公斤内。

—— 来自 HUAWEI ALP-AL0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卡西 发表于 2026-5-14 22:06
包装不太一样,他那个是纸包,然后外面套了个保鲜袋,我有留微信,可以寄,需要的话可以私我微信,我推给 ...

以后再考虑吧,目前屯的太多了喝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4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心六文 发表于 2026-5-14 22:45
说重庆的?老鹰茶应该就是山民的叶子茶,真的挺好喝的

—— 来自 vivo V2454A, Android 16, 鹅球 v3.5.9 ...

我是四川的,老荫茶吃火锅烧烤的话,特别解腻解渴,讲究点的火锅店会配这个,西安的烤串店喜欢配黑茶也很解腻,湖北好像有一种叫三皮罐的代用茶,也是类似的类型,我买来尝过,不过要甜一点。
老荫茶自己泡还是煮,感觉都没有店里的那么好喝,会有点发苦,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放多了的原因,以前在常去火锅店要了一大包。

—— 来自 HUAWEI ALP-AL0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喝过茶的推荐哪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一元金罐是真棒,虽然价格高但那一大罐足够小半年的,再说就看价格个人感觉也要比吴裕泰能接受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虾 发表于 2026-5-15 00:10
楼主,没喝过茶的推荐哪款?

每个人口味不一样,而且不同派别味道差异很大,可以选大品牌的销量高的试试。销量好的一般都有点东西。
京派:张一元、吴裕泰、京华、牛街正兴德、竹竿巷正兴德
闽派:春伦、中莉、闽榕、绿茗、胪雷、榕莉、闽莉
川派:碧潭飘雪、龙芽大师、林湖飘雪、三花
其它:猴王、蝴蝶、春蕾、云江雪、金花、周顺来、一杯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茉莉花茶适合做茶咖,标记一下这个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男鉴黄师 发表于 2026-5-15 08:24
每个人口味不一样,而且不同派别味道差异很大,可以选大品牌的销量高的试试。销量好的一般都有点东西。
...

好家伙这一轮喝下来不得有个小几年了,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喝过比较稳定的就是中莉的六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茉莉花茶啊,我还想说我最近贪便宜都是老婆大人/赵一鸣买2.9元/L的天喔茉莉花茶,除了淡没啥毛病,结果居然讨论的是正经泡的茶,是我莽撞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夏天到了,茉莉花茶适合冷泡么,晚上泡一大壶第二天带去单位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ninini212 发表于 2026-5-15 22:04
个人喝过比较稳定的就是中莉的六窨了。

中莉6窨的有好多款
银毫
云毫
苗毫
闽毫
明前绿
毛尖
雀舌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空 发表于 2026-5-16 10:49
话说夏天到了,茉莉花茶适合冷泡么,晚上泡一大壶第二天带去单位喝

很多人冷泡,我倒是喝不惯感觉有股生腥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去北京,到张一元店里买了半斤白毛猴,等天热来做冷泡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6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男鉴黄师 发表于 2026-5-16 12:13
中莉6窨的有好多款
银毫
云毫

看了下常买的是雀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11151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